未命名-1.jpg

還記得小時候我媽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我有160 (不成材的女兒讓她心碎了)

 

我最常收到的問題就是「要如何看起來高高的?」

矮女孩別難過  我只有156CM (低於臺灣女生平均身高159!)

是代表矮女孩的矮隊長哈哈

 

 

既然我們的腿沒有別人長  那我們更要掌握比例哲學

從褲子的長度寬度到鞋子的形狀我們都要計較!

一點點顯矮都不可以啊!!

 

 

這篇文章就來介紹平時我很愛的襪子增高術

常常會覺得穿搭怪又說不上來  那可能是”頭重腳輕“

上半身精準的穿搭  但下半身少了一個能夠平衡上面的豐富

這時候我會搭上一雙襪子做一個小點綴

 

 

這次日本的五天四夜

都穿著大叔設計的襪子趴趴走

 

 

10377170_363686953796326_134170344037213029_n.jpg

大叔有個襪子品牌Out of Office

(歡迎大家來按個讚)

每雙主題都是關於「離開辦公室」

「穿上襪子,是踏入每天生活的最後準備;  這個小動作,也決定了自己雙腳每天要待的地方。

Out Of Office 希望每個人、每一天都能踩在嚮往的路途上,跨出生活規律的小圈圈,離開辦公室,尋找現在最適合自己的容身處。」

有多少上班時間我們是在吶喊:快點讓我離開辦公室吧!

這就是大叔襪子的初衷

為工作五斗米折腰  別忘了下班後才是真正的人生  穿上喜歡的襪子想去哪就去哪

不小心說太多話了  增高術穿搭開始囉

 

 

 

LOOK 1. 辦公室系列「歸心似箭」

邱比特,我現在不需要愛情
我只想要回家

襪子穿搭1.png

一大早就必須抵達機場 中午抵達日本

喜歡穿著寬鬆的衣服搭飛機

選了一件式的花紋襯衫  寬鬆又有設計感

毛衣用披的方式增加度假感

在冷氣房又有保暖功效!

避免頭重腳輕搭上一雙大叔的OOO襪子配上勃肯拖鞋

輕鬆搭飛機  下了飛機又不失造型感

 

 

襪子穿搭2.png

這雙是辦公室系列的「歸心似箭」

OOO襪子最大特色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就是滾邊 、腳趾、腳跟撞色的設計

可愛的藍綠色配上灰底  好療癒

我很喜歡襪子配拖鞋  可以把整雙襪子襯托出來

 

 

襪子穿搭3.png

第一天的整體色系屬於淡淡輕輕

看上去很舒服

手上提著小布袋  有點文青有點氣質

矮女孩最大優點就是很多衣服可以當one piece穿

這套穿搭的增高術重點

露出來的腿部比較多相對有利拉長比例

配上襪子不讓下半身過於空蕩

白色勃肯拖鞋與灰色襪子同一色系

視覺上有很棒的延展性  看上去超高!

-

「歸心似箭」

http://www.pinkoi.com/product/1X4MR47Y

 

 

 

 

LOOK 2. 辦公室系列「藍色星期一」

街道上唯一一戶在閃耀的燈光
恩,該來的逃不掉
果然還是加班了

襪子穿搭7.png

遇到一面跟我好搭的塗鴉牆!

昨天淡淡輕輕  今天顏色稍重

全身藍  襪子和身上的毛衣色彩一致

是現在極為流行的”tone on tone“穿搭概念

簡單來說就是全身同色系或是同花紋

不會穿錯又可愛的魅力穿搭法

 

 

襪子穿搭8.png

這雙辦公室系列「藍色星期一」

依舊有OOO的獨特滾邊設計

背後的概念真的很棒

街道上唯一一戶在閃耀的燈光
恩,該來的逃不掉
果然還是加班了

這不就是上班族藍色星期一的心情寫照嗎

大叔的OOO「辦公室系列」襪款  男孩女孩都可以一起穿出門

不喜歡穿情侶衣不仿就來雙一樣的襪子低調曬恩愛

 

 

襪子穿搭9.png

在旅行過程中  總是需要舒適舒服  

抓住一些小訣竅我們也能在旅行中閃閃發亮

深藍色能達到很棒的顯白和顯瘦效果

全身不超過三個色  個性又俐落  微微露出肩膀又不失女孩味

這套穿搭的增高術重點

穿了adidas的繃帶懶人鞋

鞋型較長  幫腿部的延展性加了許多分數

襪上的小格子設計  有一種無限延伸的錯覺

-

「藍色星期一」

http://www.pinkoi.com/product/1oEb5QSB

 

 

 

 

LOOK 3.  試水溫系列「去海邊」

冷死了,但比起每天迷失在工作裡,
還是寧願讓雙腳一直踏著浪吧!

襪子穿搭13.png

最喜歡日本女孩的天邊一朵雲腮紅和丸子頭

就把喜歡的兩個元素放在一起

今天是芋頭蛋糕的概念 

襪子跟穿搭都是上紫色下白色

 

 

襪子穿搭11.png

最常出現在我的穿搭裡的「去海邊」

是大叔OOO襪子唯一沒有滾邊的

很像芋頭蛋糕超可愛!!

 

 

襪子穿搭10.png

這套穿搭的增高術重點

上衣和褲子都是直條紋路

(直條紋永遠都是拉長比例的天然幫手)

白色勃肯拖鞋跟白底襪子一體成型

整體會有無限延伸的錯覺

-

「去海邊」

http://www.pinkoi.com/product/1CABxnV6


 

 

 

LOOK 4. 辦公室系列「阿雜阿雜」

沒斷過的是工作
斷得支離破碎的是理智線

襪子穿搭15.jpg

真的好喜歡日本的投幣機

今天要去看奈良鹿  整體以咖啡色系做為主色調

(想跟奈良鹿融為一體哈哈)

利用大叔的藍色OOO襪子做一個重點

腳趾的咖啡色正好與整體色系相呼應

 

 

襪子穿搭16.png

一雙很適合跟另一半一起穿的襪款「阿雜阿雜」

大叔今天也是咖啡色系

我們最近很喜歡當同色系情侶黨

 

 

襪子穿搭17.jpg

我今天根本也是一隻奈良鹿啊

這套穿搭的增高術重點

我喜歡有點高腰的寬褲  可以讓比例拉長許多

毛衣下襬做了破壞破洞設計  瞬間將腿的比例往上拉

-

「阿雜阿雜」

http://www.pinkoi.com/product/1gZDVEP1

 

 

 

 

LOOK 5.  試水溫系列「雨過小天晴」

就算只有一點點,雨過總是會天晴。
先放下那些纏人的,出去透透氣再說囉!

襪子穿搭18.jpg

最後一天在日本

遊蕩一下下就要搭飛機回台灣囉

我喜歡穿寬鬆搭飛機

所以選擇穿連身裙配上紳士帽

 

 

襪子穿搭19.jpg

襪子則選擇跟裙子同色系的灰色「雨過小天晴」

黃色的撞色小滾邊替整體穿搭增添可愛度

有時候我不會把襪子整個拉長

自然的寬寬鬆鬆呈現在腳上

 

 

襪子穿搭20.jpg

這套穿搭的增高術重點

穿上在日本買的新鞋

new balance 996 比較長型的鞋款

相較於比較圓的鞋  我覺得長型的更能修飾腿型

-

「雨過小天晴」

http://www.pinkoi.com/product/1QSsPD_9

 

 

 

10377170_363686953796326_134170344037213029_n.jpg

「做自己想做的事,才是生活每天的例行公事」
get Out Of Office, and do something else.

襪子的色系配上不同顏色的鞋子視覺上會有不同的延展性

大叔的Out of Office襪子品牌希望你們希望

我的156增高術希望能為妳們的穿搭帶來靈感

 

 

555.jpg

現在要送出小禮物

只要在粉絲團這則動態下留言告訴我你最喜歡哪一雙襪子

1. 辦公室系列「歸心似箭」

2. 辦公室系列「藍色星期一」

3.  試水溫系列「去海邊」

4. 辦公室系列「阿雜阿雜」

5. 試水溫系列「雨過小天晴」

就有機會獲得你喜歡的那套穿搭的大叔襪

名額:3名

時間:6/2 - 6/9  (6/14公布)

 

 

 

 

 

 

 

 

別忘了follow我的     ↓↓↓instagram / facebook ↓↓↓    我們下次見

 

all about 156

螢幕快照 2016-09-22 下午11.46.56.pn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