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06拷貝.jpg

我覺得注重 「 牙齒美白 」 是一件很時尚的事!

在拍照時除了穿著重要、妝容重要  常常我們都會忽略了牙齒的重要

偏黃的牙齒很容易顯年紀!各種飲食都可能造成色素沈澱

 

 

 

牙齒美白07.jpg

最近一次洗牙  醫生說  ”唉呦你的牙齒偏黃喔  喝很多咖啡齁“

心已碎   我很重視牙齒  所以在4年前帶了牙套  2年前一直到現在擁有整齊的一口牙

(來看看我當年的 牙套 ▍ 牙套仙人掌寶寶日記

 

 

我覺得有整齊明亮的牙齒很重要

不管在拍照或與人聊天都是很棒的加分

第一眼的第一印象我喜歡先看牙齒  整齊度美白度

當年的牙套日記因為很怕蛀牙  所以照三餐使用牙線和刷牙

牙齒保養大概就是從那時候養成的

出了社會就很少早餐吃完刷 中午吃完刷

又很愛喝咖啡  又很愛喝胡蘿蔔汁  又超愛肆無忌憚地大口喝可樂

 

 

 

牙齒美白21.jpg

還沒戴牙套前的門牙有些重疊   那時候也沒有習慣用牙線

導致門牙縫久了就染色了!醫生說不是蛀牙但就是染色   要時常清潔   清潔不足未來也可能會蛀牙

也是那時候醫生灌輸我很多牙齒保健的知識

像是牙縫蛀牙真的很可怕  只要有一個牙縫蛀牙  兩邊的牙齒就會互相感染!

若補蛀牙的門牙縫  久了補的地方會明顯有色差   要定期去清潔跟處理   我的牙醫很鼓勵我多清潔不要去補他

我也是堅持這個原則   雖然沒有了照三餐刷牙的時間   但我一定會隨身帶著牙線吃完飯就清潔至少不讓飯菜停留在牙縫裡

 

 

 

牙齒20.png

在我的牙套寶寶日記裡   除了蛀牙讓我很介意   還有大齒縫讓我也很在意

我是21歲戴牙套的   最大缺點是牙齒發育完全了   矯正完的牙難免都會有或大或小的縫隙

然而這些縫隙常常讓我大卡肉或青菜   若不及時用牙線清理掉   這些肉跟菜就會在我的齒縫裡!!!!

後果不堪設想    我真的很保護牙齒   記得我有次吃雞排咬到骨頭   隔天回診調牙套醫生發現我的牙齒因為這樣有點小裂

那時候我才知道我的琺瑯質沒有這麼強壯   一直到現在我都會避免吃太硬的東西   好比玉米軟骨這類食物

 

 

長大後對甜食和咖啡的迷戀    讓我開始注重牙齒美白

(每個時期遇到的牙齒問題都不盡相同   我都會好好面對並解決)

 

 

 

 

牙齒美白02.jpg

連續五天試用了牙齒美白托5入組   是一套完整的醫美級課程

   我們就來看看我與FastWhite齒速白的火花吧

(此篇與FastWhite齒速白合作) 

 

 

 

牙齒美白08.jpg

打開牙齒美白托的精裝盒   五小包牙齒美白托就在裡面

全數產品經美國專業研發團隊研製  安全又有效!

經過FDA、CGMP、衛生署核准  可以放100顆心使用

又有很多的藝人使用的加持  怎麼能不試試呢

 

 

 

牙齒美白05.jpg

完全不需要使用熱水製作牙托   拆開包裝就可以直接放入口中馬上使用 

不黏手   隨時隨地都可以美白一下牙齒

 

 

 

牙齒美白03.jpg

牙托的綿片上已經塗抹了薄荷潔白素   直接戴上就可以立即美白牙齒

非常容易色素沉澱的牙縫邊緣也可以完全包覆

每次15分鐘   連續使用5天就能達到笑容電力100分的Q女孩

 

 

 

牙齒美白05.jpg

FastWhite齒速白-牙齒美白托套在嘴裡有一種超喜感  哈哈

很像小鴨的嘴巴   我常常在出門前套上然後開始化妝  15分鐘後拿下

就可以快速出門   牙齒美白托成為我出門前重要的一環

 

 

 

 

  重頭戲來囉  

我們這就來看看DAY1. - DAY5. 的笑容電力100分Q女孩牙齒速白神奇演變 

牙齒美白10.jpg

 

 

牙齒美白13.jpg

 

 

牙齒美白14.jpg

 每天的牙齒一拍 

(從紀錄牙套開始對於紀錄牙齒有很多心得   最棒的角度就是由下往下   但又不能太下   臉跟眼睛都會又大又圓哈哈

第一天到第五天的牙齒紀錄   都是每天早上七點左右在房間的自然光下拍攝的

每天的角度和光線略略有誤差   但還是能清楚看出每天的紀錄

連續使用了五天   其實每天看不太出牙齒變白的樣子

但拿出使用前與最後一天一比!牙齒明顯白了幾階!

彷彿回到18歲零污染的牙齒(為什麼18歲?因為媽媽說喝咖啡長不高   所以18歲之前我都不喝咖啡的!!)

牙齒美白托在使用上完全不會有酸痛感   牙托綿片上的美白凝膠也不會有怪味道

別於牙醫美白的名模般超級白  齒速白就像鄰家女孩的自然白

比較喜歡自然感的白牙齒可以考慮FastWhite齒速白-牙齒美白托

不管是小時候在追求牙齒整齊的我   還是長大後在追求白淨牙齒的我

都想當個笑容QQ女孩 

 

 

 

牙齒美白12.jpg

牙齒美白15.jpg

 

 這裏附上FastWhite齒速白小資訊 

http://www.FastWhiteShop.com/

https://www.facebook.com/FastWhite.com.tw/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70370

 

  小禮物時間 

只要到粉絲團這則動態下留言  分享妳/你的牙齒小趣事

妳/你就有機會獲得FastWhite齒速白-牙齒美白托!

數量: 2包

時間:7/1 - 7/6

別錯過呦

 

 

 

 

 

 

別忘了follow我的     ↓↓↓instagram / facebook ↓↓↓    我們下次見

 

all about 156

螢幕快照 2016-09-22 下午11.46.56.pn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