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夏天的威力真的會讓人失去思考的能力

有時候熱到瘋掉起床  然後繼續回頭睡

或是好熱的起床又要馬上思考穿搭然後趕著出們展開一天

在這麼忙碌的生活有時候我會喜歡著連身衣款

可以幫我省去好多動腦的時間  哈哈哈

搭配上只需要思考包包要選哪個  鞋子要穿哪雙

我很喜歡碎花元素  一種將春暖花開穿在身上的概念

最近體型非常削瘦  我喜歡利用傘裙或是荷葉邊寬鬆的設計加上花紋圖案

替單薄的自己看起來有份量些

那我們就開始這次懶女孩的碎花穿搭術

(此篇文章與OB嚴選合作)

 

 

 

 

1. 墨綠荷葉邊一字領印花連身褲

碎花穿搭08.jpg

一字領  露肩  off shoulder

絕對是今夏最受歡迎的幾個關繫字  各大品牌都推出了類似款式

不需要太裸露就可以很性感  又能在這個呼吸都會流汗的夏天涼爽一些

 

 

碎花穿搭09.jpg

一直以來都好想挑戰這種有點複雜的花色  不到千元的流行感 馬上心動馬上毫不考慮放入購物車 

這套連身褲分為一字領和寬褲兩個部分  微露肚子讓整體不過花俏

短版縮腰設計配上高腰寬褲  雖然上寬下寬 但做了縮腰讓整體更加時尚  突破了不能上寬下寬的搭配迷思

矮女孩(別忘了我是矮女孩的代表156)拉長比例的好方法  視覺上體重也能少好幾公斤!

 

 

碎花穿搭10.jpg

一字領上身最大優勢就是顯瘦!五分袖將手臂上來不及瘦下來的小肥肥遮住

荷葉邊增添了浪漫氣息  視覺上也能讓肩膀看起來更小

森林系女孩必須擁有!

 

 

碎花穿搭11.jpg

我常常說矮沒關係  看起來高就好

這樣的搭配能讓你瞬間upup 10公分!!

購買資訊:http://www.obdesign.com.tw/product.aspx?seriesID=BA2448-

 

 

 

 

2. 寬鬆V領檸檬花裙

碎花穿搭01.jpg

檸檬花裙被我歸類為花裙之一

雖然沒有真的花圖案  但我覺得檸檬群很像啊  版型是現在韓國很流行的款式

記得以前很怕嘗試這類衣服  一個不對會很像孕婦

 

 

碎花穿搭02.jpg

第一眼被檸檬設計深深吸引  深藍色的底是平時我在選衣服很愛的色款  很襯自己的膚色也顯瘦

有時候太過女生的版型我會喜歡比較中性的顏色  不然整體會太公主

五分袖的設計剛好可以修飾手臂線條

高腰的收腰設計將整體比例拉長(156瞬間176

 

 

碎花穿搭05.jpg

比起圓領我更喜歡V領  能巧妙的將女生的鎖骨若隱若現的顯露出來

 

 

 

碎花穿搭07.jpg

今年很受女孩歡迎的連身裙  自然的澎度配上淺高跟鞋  意外的顯瘦!

貼心的讓你在這個夏天動腦想穿搭都會流汗的季節  可以更快速出門又不失時尚感 

購買資訊:http://www.obdesign.com.tw/product.aspx?seriesID=DA3671-

 

 

 

 

3. 細肩碎葉連身褲

碎花穿搭13.jpg

超涼感的細肩連身褲

今年在韓國很流行細肩裡搭個tshirt  歐美則帶起了穿著細肩睡衣的旋風

只是在不同國家有不同的細肩流行方式  身為穿搭控當然要來個一件

 

 

碎花穿搭12.jpg

大荷葉的設計剛好遮住肚子的地方  

韓妞的肩帶連身褲或裙  不是特粗就是特別細  是今年流行趨勢

粗的穿起來中性又帥氣  細的則偏少女可愛

兩款都入手了(我最近超級購物狂!)  今天的文章就先來聊聊細款

 

 

碎花穿搭15.jpg

好喜歡淡淡綠色系的花紋

在這個一出門就汗爆的天氣  這樣舒服的配色看起來也涼爽

後背的小U設計不會太低  體感溫度立刻又下降了幾度

 

 

碎花穿搭14.jpg

懶女孩們今年夏天快把男朋友風收進衣櫃裡

好多可愛的連身系可以當可愛鄰家女孩

購買資訊:http://www.obdesign.com.tw/product.aspx?seriesID=BA2410-

 

 

 

 

4.嬉皮風碎花連身長褲

碎花穿搭17.jpg

一直都覺得嬉皮風格有一種神秘的魅力

流蘇  幾何圖騰  碎花  麂皮  多層次  

都是嬉皮女孩的關鍵字

把幾個元素放在身上  我也是個微嬉皮女孩呀

 

 

碎花穿搭19.jpg

嬉皮女孩需要有一頭蓬鬆帶點凌亂的髮型或是編髮

我則是先將頭髮夾澎營造睡不醒頭再綁顆小籠包在頭頂

配上濃濃嬉皮風味在日本買的麂皮頸鍊

垂墜地方加入了藍綠色石頭和羽毛做為裝飾

(延伸閱讀:日本 ▍2016必買藥妝、鞋子、衣物、御守。各種可以留下美麗記憶的一切紀念品和戰利品

 

 

碎花穿搭20.jpg

嬉皮風格最重要的就是幾何圖騰

褲子下襬的民俗印花及帶點小喇叭的設計

請叫我嬉皮女孩

 

 

碎花穿搭18.jpg

縮腰設計  再次見證了多重要呀

我喜歡胸前的有點V有點U的設計  更加凸顯垂墜飾項鍊和性感部分 哈哈

無拘無束  隨性不羈的生活態度是嬉皮風格最重要的精神指標

我們掌握了嬉皮風的穿搭要素  也要瞭解她們的率性和骨子裡帥氣

在這個夾縫中求生存的生活裡  真的很需要一些些嬉皮女孩的精神去更勇敢捍衛自己的權利!

 

 

 

未命名-2.jpg

迎接這黏膩夏天的懶女孩碎花紋連身穿搭

連身不無聊  利用剪裁花紋  可以營造出很多樣的風格

希望今天的懶女孩穿搭能夠成為妳們穿搭小參考

 

 

 

 

 

別忘了follow我的     ↓↓↓instagram / facebook ↓↓↓    我們下次見

 

all about 156

螢幕快照 2016-09-22 下午11.46.56.pn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