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保養cover.jpg

我下了個好聳動的標題  哈哈哈

長瀏海大分邊有好一陣子了(有個兩三年有了)

看久了其實好膩! 前不久一直在嚷嚷著要剪瀏海

也是猶豫了有夠久  大學畢業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剪劉海了

大叔不喜歡厚重感瀏海  於是這次來挑戰空氣瀏海

 

 

 

 

頭髮保養20.jpg

我只能說感謝我的髮型師elga的巧手  剪完超級喜歡  覺得天啊「原來我也可以當韓妞 」

擺脫歐美成熟女孩的樣子就是把瀏海卡滋掉  

年紀瞬間少個五歲(這是根據男同事的說法  他們說我看起來很像工讀生妹妹  

不知道是不是在唬隆我  不過聽了還是滿爽der哈哈)

 

 

 

頭髮保養05.jpg

我常常被工作跟忙碌的生活壓得忘了日子到哪了

每個月我的髮型師elga都會招喚我回去護髮

她說這次的護髮很特別  那我們就來看看究竟有多特別

(來插個題外話  每次去genic 101只要坐到VIP室的位置  就是開心~

封閉式的空間只有3個位置  如果我很幸運就可以坐那  那天我坐在那護髮了3小時  還沒開始就先被環境療癒了)

 

 

 

頭髮保養03.jpg

今天的護髮從頭皮到頭髮到肩膀全部都照顧到  在monday blue最幸福的禮遇了

最有趣的部分就是選精油的味道  每罐精油都有有屬於它的小故事和磁場

我喜歡上的是「蔚藍海岸精油」 味道舒服療癒又放鬆

印象深刻elga說 選了這精油的的人最近會跟老闆吵架  哈哈哈((心想天啊在算命嗎也太準...

所以說我最近在工作上的磁場是會表達自己的心情給老闆嗎 哈哈

(其實我在工作上常沈默,遇到不合理我基本上不太會表達,

適時地表達真的很重要,每天就更跟精油背後的含義一樣,勇敢一點的表達和溝通!)

 

 

 

《 ESCENTS CEO森林復活記 頂級頭皮療程 》

頭髮保養02.jpg

我時常覺得頭皮很多污垢  常常有油的味道

藉由這次 好好把累積多年的頭皮髒東西一次解決!((同事再也不會問我昨天由沒有洗頭....

 

 

 

頭髮保養01.jpg

所有步驟都令人期待  好多按壓頭皮的部分((最喜歡按摩頭皮了

這就開始介紹每個環節

 

 

 

頭髮保養04.jpg

#1. 頭皮檢測

使用前先看一下頭皮的狀況和生長狀態

 

 

 

頭髮保養07.jpg

在做這步驟時我問:我的髮量正常嗎 我會禿頭嗎((哈哈

幸好髮量正常  髮根的部分有些油質的囤積  今天的任務就是將油質清乾淨

 

 

 

頭髮保養06.jpg

#2. 精油嗅香

聞個精油幫助身體放輕鬆  差不多到這個步驟就快睡著了((太療癒了~~~

 

 

 

頭髮保養08.jpg

#3 原木梳梳髮

刺激頭皮的血液循環  幫助等等的精華液吸收

 

 

 

頭髮保養09.jpg

#4 /#6  開始今天療程ESCENTS CEO重頭戲 

(第四及六的步驟相似我放在一起介紹)

#4 「森林復活記清潔凝膠」 含有薄荷丨洋甘菊丨橙花的精油凝膠

可以軟化角質、深入毛孔吸附堆積油脂、淨化毛孔,帶著微涼感、很舒服。

 

#6 「森林復活記紓壓精華液」  含有佛手柑丨檸檬丨雪松的精華

有效處理各種頭皮問題、平衡油脂、並且安敏皮膚、放鬆緊繃與壓力。

 

 

 

頭髮保養10.jpg

#5/#7  頭皮深層按摩

塗上凝膠及精華液的頭皮  利用深層按摩讓頭皮達到完全的清潔和放鬆

閉上眼睛好好享受  一週的壓力瞬間消失殆盡啊

 

 

 

頭髮保養11.jpg

#8  頸部熱敷紓壓

 

 


頭髮保養12.jpg

#9 芳香水療+時光奇蹟迷你護髮

 

 

 

頭髮保養13.jpg

#10 「森林復活記晶露」

含有雪松、迷迭香和薰衣草純露  每次洗髮後噴頭皮促進頭皮循環

補水加強保濕  水份足夠頭皮就不會亁癢或狅冒油  還能保護皮脂膜及抑制細菌

elga提供了一罐給我  每晚噴再也不當油頭妹!!!

 

 

 

頭髮保養14.jpg

護髮重要   定期深層清潔頭皮也是不可忽略的  

斬除頭皮的油質  整顆頭清爽多了  上班的阿雜阿雜也一掃而空!

 

 

 

頭髮保養16.jpg

利用清潔、舒壓、居家保養  保持毛孔在最健康的狀態

桑一下的頭皮和頭髮烏黑亮麗  心情瞬間被療癒了  太適合monday blue來一下!


 

 

頭髮保養17.jpg

頭髮保養18.jpg

頭髮保養19.jpg

頭髮保養21.jpg

希望大家也喜歡我的韓妞瀏海

下班需要放鬆的時候  除了喝喝啤酒外  來找elga犒賞自己的頭髮和頭皮也是不錯的選擇呀

 

 

 

頭髮保養22.jpg

韓妞瀏海出自GENIC101 Elga的巧手

PS. 超喜歡她的新髮色  下次可能就挑戰染個亞麻髮色

 

 

頭皮保養不分頭髮長短!!

深層 NT.3000

(矮隊長這次就是做深層喔)

一般 NT.1000 / 1500

指定Elga並報上我的名字(156 / 矮隊長)都可以呦 

就享有大折扣(真的是大折扣)!!!!

Elga不會讓妳失望的

 

 

Elga預約方式: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65

facebook: http://goo.gl/0nZ075

線上預約: www.myhappy.com.tw/Reservation/123/elga

LINE ID: vv1223

 

 

相關文章:

頭髮保養 ▍在 GENIC101 剪了顆嶄新的「睡不醒頭」!

剪髮染髮 ▍台北大安區剪髮推薦GENIC101,被路人誤認的新垣結衣髮型 (文末送出超優惠折價券!)

 

 

 

別忘了follow我的     ↓↓↓instagram / facebook ↓↓↓    我們下次見

 

all about 156

螢幕快照 2016-08-28 上午12.28.59.png

螢幕快照 2016-09-22 下午11.46.56.pn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