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page.jpg

短髮的首篇文章要來分享三套截然不同的穿搭風格

就像是天使與魔鬼的反差,嘿嘿 

 

 

 

 

FM小紅鞋_08.jpg

看了一下今年的星座運勢

天秤座在2017是「發光發亮年」! 12星座中最幸運的 ! 

"雖然還是會有挑戰,但事情總能正向發展"

"努力朝向夢想前進,隨後就能大方異彩"

"宇宙將實現你的願望"

似乎在各方面都能更加進步 !!!

所以工作能力、粉絲團經營、痞客邦文章都能大大躍進嗎  ??

真的很希望我有寫不完的靈感、分享不完的有趣生活、工作上遇到伯樂

期待「發光發亮年」

 

 

 

FM 復古根鞋_03

新年的到來讓我充滿滿滿活力

一部分原因是超期待即將到來的旅行

知道我有多久沒有出走了嗎,2017年計畫了幾個旅行,希望能排除萬難一一實現!!

滿滿的新年新希望

周末一定要從早到晚做滿滿的事情,積欠的文章終於下定決心按部就班地慢慢完成

希望能在下次長旅行完成這些事項 

 

接下來就開始分享今天的天使與魔鬼穿搭 

 

 

 

 

月薪嬌妻的氣質穿搭

FM小紅鞋_01.jpg

最近完全迷上月薪嬌妻,終於在周末追完了

看完最後一集只想看更多,好喜歡美栗和平匡的單純生活

尤其每週二擁抱日,那種期待下班、期待到家的情竇初開 


 

 

FM小紅鞋_02.jpg

更加喜歡女主角美栗的每套穿搭

穿搭重點: 簡單、輕輕柔柔的色系、妝感簡單、非常喜歡為高領

身為粉絲立刻尋找了許多類似的單品,第一套就是以美栗的穿搭作為發想搭出來的

利用粉嫩的色系打造溫暖的感覺,美栗必備單品還有各式各種的大衣

 

 

 

FM小紅鞋_06.jpg

這是我的衣櫥裡最長的一款大衣,氣勢十足!

我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己的灰色大衣

啊哈終於被我找到,之後的文章會特別介紹!!

 

 

 

FM小紅鞋_05.jpg

月薪嬌妻就像很多的家庭主婦,不同的是有薪及無薪

劇中美栗經歷了邊工作邊照顧家裡,兩邊的壓力下美栗越來越不快樂

因逃不掉的心情壓力而低潮的美栗,有了平匡的陪伴而堅強起來

平匡講的這段話讓我印象深刻

 

「遇到麻煩就逃避再逃避 一直逃避到極限的話

連走路和吃飯都會變得麻煩 甚至呼吸也會變麻煩

這樣不就幾乎接近死亡了嗎

生活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都各有各的麻煩

既然不管怎樣都很麻煩 在一起不是比較好嗎?

互相談談 堅持不下去時一起熬過去

即使只是做做樣子 也可以讓自己繼續堅持下去吧

就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了吧」

 

 

 

 

FM小紅鞋_03.jpg

這讓我想起很多時候白天要工作、晚上要打文章、周末要拍照

各方面的壓力讓我心情很差,更緊繃的是大叔有時沒時間當我的攝影師

必須很謝謝朋友義無反顧的幫忙掌鏡,還有大叔時時刻刻的鼓勵和支持

慢慢的調整心態和步伐,不知不覺就到現在了

「生活的確是一件很麻煩的事,但多了人的陪伴是件很幸福的事

 

 

 

FM小紅鞋_09.jpg

是我的榮幸能夠穿上如此優雅的鞋子

結合了月薪嬌妻美栗的氣息

及在辦公室夾縫中求生存的我該有的氣勢

-

極簡美型尖頭繞踝綁結高跟

https://www.fmshoes.com.tw/PDContent.asp?item1=01&yano=am-12080057

 

 

 

 

藏在我內心的小惡魔穿搭

FM 06.jpg

在月薪嬌妻裡還有一句話是我非常欣賞的

美栗的友人拜託美栗幫忙規劃市集時說

「趁機利用別人的好意,想要不花一毛錢去使用別人的勞動力,這就叫做剝削!」

相信這句話對上班族來說有很多的感觸

比較熱心的同事、比較單純的同事、比較沒經驗的同事

總是就這樣做著做著別人的事情,完全沒有多餘的酬勞甚至一句謝謝!!

這時候我內心的小惡魔就會顯現出來「看起來兇一點,誰還敢欺負你呢 !」

 

 

 

FM 07

我內心的小惡魔,就很像我的防護罩

有時候在言語上不敢強硬,那就從外表開始!

 

 

 

FM 02.jpg

全身黑+紅唇,我覺得有一種很性感的殺傷力

寬鬆帽T+長窄裙,營造了“我很高”的假象

最近迷上毛毛鞋,覺得好可愛!!!

 

 

 

FM 04.jpg

這套穿搭來自大學學妹,喜歡這樣的混搭

 

 

 

FM 05.jpg

長大後很少穿上街頭風格

但其實我非常喜歡,內心有一部份是黑色靈魂,哈哈

 

 

 

FM 03.jpg

這天氣穿上毛毛鞋保暖又時尚

「就從外表的強悍開始捍衛自己」

-

我的這款大缺貨,找了類似款給大家

https://www.fmshoes.com.tw/PDContent.asp?item1=01&yano=fm-11030169

 

 

 

 

偷穿男友外套的端莊淑女

FM 復古根鞋_01

在月薪嬌妻理我也很喜歡美栗的阿姨百合

這套穿搭很像是百合的樣子,成熟、精明、幹練

美栗是個工作頻頻挫敗的社會新鮮人 ; 反之她的阿姨百合是事業非常成功的職場女強人

我非常欣賞百合在工作中負責的態度

不管遇到要加班、分擔請假同事的工作、或是遇到年紀只有自己一半的情敵

她都能用智慧及樂觀的心境擊退

 

 

 

FM 復古根鞋_04

曾經在工作上遇到長輩的刁難

心裏OOXX的咒罵,也曾經想過「天啊!都幾歲了還這樣」

然而看到百合阿姨面對小自己年紀一半的情敵的攻擊,她這樣回應

 

「現在你所認為沒有價值(老去)而嫌棄的事情,在不久的將來你也必須面對的唷

你將會成為你曾經看不起的那種人,你不覺得這是很令人難受的事情嗎?

我們的周遭有很多的詛咒,你所感受到的也是其中之一

別對自己下詛咒了,趕快逃離這恐怖的詛咒吧。」

 

年齡不是她的詛咒,而是她的歷練

每個人都會變老,年輕沒有什麼值得炫耀

對於紛擾,她優雅面對、對於指控,她微笑以對

這是我該好好學習的地方!

 

 

 

FM 復古根鞋_09

牛仔外套是男友的,我是一個非常愛偷穿男友衣服的少女

穿搭裡出現男友單品是件很浪漫的事情

 

 

 

FM 復古根鞋_06

FM 復古根鞋_07

簡單的黑白色系搭上點綴的復古紅鞋,濃味十足的淑女感

下班披上牛仔外套,營造輕鬆氛圍,輕鬆逛街

 

 

 

 

FM 復古根鞋_08

上班時我非常愛穿的一雙鞋

鮮豔中又不失端莊

-

復古女伶絨質高跟包鞋

https://www.fmshoes.com.tw/PDContent.asp?item1=01&yano=fm-12080047

 

 

 

last picture-2.jpg

想當天使想當魔鬼都沒關係

每天美美的又不讓自己吃虧最重要!!

今天的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呀

 

#FM時尚美鞋 #開箱 #評價 #時尚美鞋 #FM穿搭 #FMSHOES

別忘了follow我的     ↓↓↓instagram / facebook ↓↓↓    我們下次見

all about 156 (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囉:)

 

156's 粉絲團 (雖然只有156CM,拍起照來好像有176,關於好多的穿搭故事都在這) >>>

螢幕快照 2016-09-22 下午11.46.56.png

 

156’s INSTAGRAM (媽媽看不到的這區 想自言自語什麼就自言自語什麼) >>>

螢幕快照 2016-08-28 上午12.28.59.pn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