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拍賣_前男友市集_page

身為一位超愛穿搭的女子,衣服超多是件很必要的事情

本身就是旋轉拍賣的忠實使用者!!(我在上面和市集賣掉近200樣商品!!)

 

 

 

帶著我的現任男友參加前男友市集

現場的衣服風格都是前男友喜歡 現任男友不愛的單品

我告別舊愛 尊重現任的方式就是「把前男友喜歡的風格通通出清!!」

現場的衣服基本上共通點都是開岔/挖洞/露背

不管是裙子、衣服、褲子都有這些特色

很難想像我以前是個辣妹子吧

 

 

 

分享一些參加二手市集的「行前準備」

旋轉拍賣_前男友市集02.jpg

1. 我印了專屬的名片(希望買不到衣服的人也能帶走小小的紀念品,更希望大家不只是來買買衣服也可以記住我)

 

旋轉拍賣_前男友市集10.jpg

2. 衣標(非常重要!多多少少會幫家人/好朋友販售,我用不同的顏色和符號做區分)

我的方式是將A4紙折25等份,一條一條的對折釘在衣服上

虛線是賣出時自己撕下來留著記帳用的,上面留給客人方便他們回想這件衣服多少錢時用的

有些衣服沒有地方可以訂我就會用貼紙貼,不一樣的符號跟家人/好朋友區別

 

旋轉拍賣_前男友市集09.JPG

3. 鐵絲或曬衣繩或鐵圈(任何可以把衣服掛起來的小工具)

 

旋轉拍賣_前男友市集01.JPG

4. 小擺飾(小照片和杯緣子)

PART1. 當天有販售大叔的襪子,我印了小照片做擺飾,方便大家看穿起來的樣子和穿搭

PART2.杯緣子小姐托著我的自畫像

 

5. 聳動的特價牌子(貼一些小貼紙超可愛)

6. 桌布/地布(客人非常喜歡翻翻找找的感覺)

第一天對面攤友放在地上賣效果超好,第二天立馬帶了草皮

 

 

7. 衣竿/衣架(有些適合掛起來的衣服可以掛上去)

 

旋轉拍賣

8. 穿搭照存手機

當客人在猶豫的時候只要拿出穿搭照90%的客人都會買下!

剛好我的旋轉都會放穿搭照

 

 

 

二手市集的擺設方式

旋轉拍賣_前男友市集06.JPG

1. 一堆的放在地上!!

 

旋轉拍賣_前男友市集07.JPG

2. 一堆的放在行李箱

3. 攤在桌上

4. 掛起來

 

 

 

因為是二手市集,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來挖寶的

所以大家很喜歡翻找的感覺

放在地上一堆的感覺比掛起來的銷售更是好好好

攤在桌上的價位就可以放比較高的

 

 

 

旋轉拍賣_前男友市集11.JPG

因為沒有連身鏡,當天都是用手機幫客人照

第一天擺攤時我都是賣比較貴的衣服(其實也不貴,旁邊都是50 70 1003100,顯得我的貴貴)

第二天立馬整出一區100元下專區,果然造成轟動!!

 

 

 

謝謝旋轉拍賣的前男友市集,佛心來的攤位不用錢賣起來沒有壓力

 

 

 

 

這兩天的帶著「現任男友參加前男友市集」 的體驗正式下台一鞠躬 #大叔剛好在後面碎念我嗎🤣? · 旋轉的眼鏡好可愛跟我的唇色搭了!搭了! 感謝今天來找我的米、萱、豆、豆的朋友💕 還有旋轉的早餐+咖啡、米的可樂+啤酒、大叔媽的麥當勞+接送、昨天攤友的友情叫賣、還有大叔的陪伴、最重要的是每一位來看看衣物的妳們🤗 超期待的擺攤體驗完全充實了我的週末☁️😘 #賣掉一箱!#還有好幾箱!#期待下回合! · @carousell.tw @leejoin @milia.lin @ohya0904 @simon820906 @donna801216 · #instadaily #instagood #instagram #igdaily #instafollow #like4like #l4l #love #lookbook #selfie #girl #makeup #carousel #前男友市集 #旋轉拍賣 #blogger #雖然只有156

IR 👸🏽156 Blogger(@ir4736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現場還提供咖啡+早餐給賣家,又準備很多小贈品送粉絲們(我都心動的去玩了,獲得旋轉眼鏡一隻!!)

在圓山的人潮超多!!我的第一次二手市集初體驗圓滿落幕

 

 

 

這次二手市集說有多認真就有多認真,還設計了自畫像

 

 

 

旋轉拍賣_前男友市集16.jpg

感謝來找我的朋友(米、萱、豆、豆的朋友)

還有來翻翻衣服的妳們

有好多可愛的阿罵買走我超少女的衣服

看著這景象都覺得好可愛

我想我老了也會這樣抱持著少女心

 

也有媽媽推著娃娃車

跟我買了好多時尚的衣物

我想我當媽媽了也會推著娃娃車去挖寶

 

也有陪老婆來挑衣服的夫妻

老婆怕穿不下拜託我讓她去廁所試穿

把老公留下來做擔保

我想我也會做出相同的事 哈哈哈

 

擺攤真的好有趣!!

 

 

 

旋轉拍賣_前男友市集12.jpg

最後,歡迎大家追蹤我的旋轉拍賣!太多寶在裡面了

https://tw.carousell.com/156.outfit/

 

此篇文章是邊陪好朋友琁琁做指甲邊完成的文章,順便來看看她的超棒指甲文

(她就是那種今天拍好照馬上文章就產出的部落客,惰性十足的我目前在學習她的速度)

美甲/江子翠站■candy studio美甲工坊初體驗,大推倚路超細心☆美甲教學、流行趨勢、板橋美甲☆

 

 

別忘了follow我的     ↓↓↓instagram / facebook ↓↓↓    我們下次見 

all about 156 (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囉:)

156's 粉絲團 (雖然只有156CM,拍起照來好像有176,關於好多的穿搭故事都在這) >>>

螢幕快照 2016-09-22 下午11.46.56.png

 

156’s INSTAGRAM (媽媽看不到的這區 想自言自語什麼就自言自語什麼) >>>

螢幕快照 2016-08-28 上午12.28.59.pn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