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快染

媽媽在22歲生下哥哥、24歲生下我,想想她在我這個年紀時已經進入家庭被我們折磨

生活從此沒了姐妹下午茶、逛街買衣服這種夢幻生活,每天照顧我們這些惡魔、打掃家裡,用心的把我們帶大,

記得媽媽說過她小時候不富裕,所以她讓我從小學很多東西,

每年學校的化妝舞會她比我們更加熱衷,每天在家幫我們製作。

 

 

 

絲快染

我想是因為小時候沒有這些,讓她更認真過生活,我之所以叫她老少女便是如此,老了卻活得比年輕人精彩。

老少女跟色老頭(我對我爸的稱呼哈哈)幾乎每個月出去玩,

特地在出去玩前幫她染,希望她能美美的拍下充滿回憶的照片。

 

 

絲快染

來自韓國的Krin絲快染,在韓國是相當受歡迎的DIY染髮霜

簡單說明絲快染優秀的地方

✔️媽媽的白髮也可以蓋過去

白髮得部分建議先染,需要比較久的時間去過色

✔️上色時間短

曾經DIY請朋友幫忙染過,頭皮很容易刺癢,

這次特別問媽媽頭皮的狀況,她說完全不會癢!

✔️味道好聞!(不含阿摩尼亞)

第一劑比較有染髮的味道

第二劑是香的喔

✔️添加植物萃取的成分,媽媽的頭髮染完不乾澀像是護髮完一樣柔順

✔️簡單好上手,霜狀染劑,不會像傳統染膏用得到處都是

 

 

絲快染

老少女的頭頂有很多的白髮,這次要染過這些猖狂的白髮是大挑戰

所以我從頭頂慢慢幫她往內層染(正常情況頭頂是最後才上色,溫度比較高比較容易上色)

 

 

絲快染

老少女指定色NO.55紅棕色,她狂愛紅棕色系,看起來年輕又襯膚色

我以為她會選深咖啡或黑色,老少女說一定要帶紅的色才漂亮!

 

 

絲快染

那我們就來看看打開來有什麼:

一號染劑: 比較有染髮劑的味道,有迅速上色的功用

二號染劑: 含有橄欖油及蘆薈,兼具保濕及護髮的功效

梳子: 將一、二號染劑擠在上面,不會把空間弄得髒兮兮

手套: 給要幫忙染髮的人帶

披肩: 給要被染的人披上

說明書: 上面清楚說明步驟及染髮前的頭皮測試

詳細了解完就可以開始染髮

 

 

步驟可以看看影片

 

 

絲快染

很多人很忌諱染髮劑的刺鼻味,我們這次故意選在密閉的房間,

全沒有開窗戶的情況下進行染髮,順便測試刺鼻的程度

結果是味道的部分很舒服,中途進來的色老頭也沒聞到刺鼻味

 

 

絲快染

絲快染

絲快染

老少女對於每次出遊總是非常認真打扮,

一定把每天的穿搭準備好,配件、鞋子樣樣不能少

這次能擔任她的"髮型師",

真開心,謝謝Krin絲快染,染完的樣子,真的很美麗!

 

絲快染

老少女對生活的熱愛,也激起我對生命的熱誠,要永遠年輕漂亮喔

關於絲快染 官網 

我們下次見

 

 

 

all about 156 (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囉 )

instagram-02.jpg  instagram-01.jpg  instagram-03.jp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