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enciaga Triple-S

 

 

最近雨不停,

而且是大暴雨,

你們那邊也是嗎?

 

沒事的,

下雨天也是要樂觀一點,

不能出去玩,

多打打文章,

或買東西哈哈哈🙈

 

🔍更多日常請追蹤我的IG:ir47363

 

Balenciaga triple s

 

 

在義大利入手了一雙帥鞋!!!

balenciaga triple s

矮隊長選的是這雙帶紫的老爹鞋

在店裡猶豫了好久

真的不便宜

試穿了覺得這是我的鞋啊!

又比台灣便宜許多

耳邊出現了「刷下去刷下去」的聲音

各品牌、精品其實都有推出老爹鞋

我自己很喜歡穿起來的感覺

雖然真的份量感很足

(穿起來滿重!)

(穿久了會有小腿肌)

 

 

Balenciaga triple s

 

 

很常把它穿出門

但我必須很老實跟大家說

這不是一雙輕易可以修飾腿型、或是拉長腿的鞋子

除非有超模的辣腿不然很難

穿搭小訣竅

1.務必露出一點腳踝

2.穿搭不能過於氣質

3.穿著最能顯自己瘦的穿搭

 

 

廢話不多少我要開始分享我的穿搭囉

 LOOK1. 顏色呼應運動套組

Balenciaga triple s

 

 

利用顏色讓鞋子跟穿搭更協調

整體以紫色為主色調

運動風女孩不仿把運動褲換成運動長群

除了sporty十足 還多了些女人味

裙子的長度剛好落在腳踝處

後面小心機做了開岔

一雙腿若隱若現的 視覺上修長許多👍

褲頭就像一般運動褲有綁繩

不想要休閒感這麼重

所以加了腰包 恰恰好遮住

讓穿搭更豐富❤️

 

 

 

Balenciaga triple s

Balenciaga triple s

Balenciaga triple s

 

 

 

 LOOK2. 歐美辣妹風

Balenciaga triple s

 

 

這是最安全的穿搭

但因為很緊身很考驗本身的身材

拍照時我有偷墊腳><

156的身高想要有大長腿

把腳墊起來!!!

今年我收集最多的單品大概就是腰包了

(腰包文章: 又流行回來的「腰包」到底該如何駕馭!)

搭上這些小東西

原本簡單的裙瞬間有了一個味(哈)👍

 

 

 

Balenciaga triple s

Balenciaga triple s

Balenciaga triple s

 

 

 

 LOOK3. 花色潮妞

Balenciaga triple s

 

 

近期最愛的穿搭

把睡衣穿出門

幾年前一直很想這樣穿搭

那時候不太敢!!!

後來發現材質選一些滑布的

加上一些誇張大圖案穿出門比較不害羞><

潮潮又QQ❤️衣服雖然花俏

我還是搭配了亮色眼鏡、包包、帽子

全身亮到底><

打破了一身只能有三色的穿搭原則

為了不要頭重腳輕

搭了黑色襪子

讓下半身可以跟上半身平衡

其實啊穿搭原則只是大家流通的穿搭技巧

沒有一定的「想怎麼穿 就穿!

 

 

 

Balenciaga triple s

Balenciaga triple s

Balenciaga triple s

 

 

 

最後分享一些些 Balenciaga Triple S小資訊

1. Balenciaga Triple S 材質

這雙鞋採用聚脂纖維、小牛皮與人造纖維製造,

最大特色在其大又厚的鞋底,

後鞋底犧牲掉舒適性與耐走度,

說真的多穿幾次就習慣的。

 

2. Balenciaga Triple S 重量

這雙鞋真的很重!

實際穿過就能感受他的「份量」。

本身的鞋盒也非常巨大!

大概是鞋子的兩三倍!

很想留下鞋盒,實在太大,

光是高度就超出半個行李箱呀!!

以我在義大利把鞋盒丟了:(

 

3. Balenciaga Triple S 有多高

可以幫身高多加5公分><

身高有遺憾的帥哥美女必須收藏呀!

 

4. Balenciaga Triple S 尺碼建議

矮隊長建議拿小一號,

我是寬腳板因為原本的尺寸缺貨買小一號,

前面兩次腳趾會頂到前面,

後來越穿越鬆喔!!!

現在剛剛好。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我們下次見❤️

 

 

矮隊長更多的穿搭分享

♡ 永不退流行的茶色穿搭

♡ 又流行回來的「腰包」到底該如何駕馭!

♡ 飾品穿搭 ▍點綴穿搭的平價飾品 BONNY & READ (文末有折扣碼呦:)

♡ 好朋友穿搭 ▍有點像又有點不一樣,我與Viki的閨蜜穿搭❤️。(文末有影片)

「矮沒關係,美就好」跟著OOO離開辦公室去旅行。日本五天四夜的增高穿搭術

♡ 我跟大叔的默契情侶穿搭。三週年快樂之10項我愛大叔的理由♡

♡ 老覺得生活少了點什麼那就離開吧

♡ 日本丸井百貨(OIOI)必買 ▍不會咬腳的velikoko高跟鞋

 

 

all about 156 (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囉 )

instagram-02.jpg  instagram-01.jpg  instagram-03.jp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