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拍客

 

 

哪個女孩不是IG重度使用者

沒有重度也有輕度吧哈哈><

身為社群中毒般深的我

無時無刻都想拍照(大叔總是說這也要拍....)

不管是旅遊的自然照、文章上比較專業的商品照

每個禮拜需要拍的照片很多

雖然腳架方便但我還是喜歡有人拍拍

拍的快又有互動

但有時候還是會有朋友沒空的困境

如果跟我一樣愛拍照的朋友

大大推薦一個平台

快拍客 https://www.clickerphoto.com/

可以依照時間、喜歡的攝影風格來預約攝影師

這些專業的攝影跟你一樣熱愛捕捉

不會像大叔說這也要拍喔><

 

 

 

快拍客

 

 

這天我和秘密女孩viki桑妮的一百種生活halo erika

約好一起拍拍照

跟這三位優秀的部落客認識很久了

實際上約出來的次數不多

因為我在台中離他們好遠呀嗚嗚

終於敲了一天也預約了攝影師

一起拍過癮 

每次拍照我習慣找好地點

這次選了新生迷宮

是個很多角落可以大拍特拍的地方><

我覺得這樣的地方CP值很高

可以換很多景、很多套穿搭又不用跑來跑去

發文的素材也比較多元👍

 

 

快拍客

快拍客

快拍客

快拍客

快拍客

 

 

 

是不是很多角落都可以拍!!!

也邀請了我的大叔來拍個幾張 

班族的週末真的很寶貴

每分每秒不能浪費!

所以呀我會多累積照片!!

 

 

 

 快拍客服務

會推薦快拍客除了有人拍照外

☑️照片超級高解析!

一些需要高解析的業配快預約!!!

快拍客

 

 

☑️怕尷尬、不會擺動作攝影師會引導

(像我就是尷尬不行的人哈哈)

快拍客

 

 

☑️姐妹/男友出遊想拍合照也可以預約

我們這次拍了超多超棒的合照

快拍客

 

 

☑️專業的婚紗照、產品照也可以預約

我的毛衣業配也算是產品照

超喜歡這張好自然好開心

難得我大笑沒有像外星人耶!!!

謝謝Erika陪我穿搭❤️

謝謝攝影師的捕捉❤️

快拍客

 

 

☑️攝影師會提供沒有套色調的照片

我習慣用自己的色調,這對我來說超棒!

快拍客

 

 

 快拍客預約方式

1. 註冊

2. 前往「預約頁面」,填寫攝影需求

擔心表達不清楚或無法敘述想要的風格

有一個「上傳風格照片」的地方

直接找自己喜歡的照片讓攝影師更直接知道你想要的風格👍

3. 快拍客會發送攝影師資訊到你的註冊信箱

4. 接著攝影師會立即跟你連絡,一起討論拍攝細節、時間、地點

5. 依照預約時間,攝影師會準時出現,放輕鬆讓攝影師捕捉你最美的一刻❤️

6. 拍攝完「兩天內」攝影師會上傳照片➡️從上傳的照片裡挑選喜愛的照片➡️完成

PS. 別擔心漏掉任訊息,所有訊息都會同步發送至註冊Email

 

 

快拍客_攝影師預約

快拍客_攝影師預約

快拍客_攝影師預約

快拍客

 

 

 

 

快拍客價位

服務的範圍很廣

  • 一般規格 (人像.商品.活動)
  • 高規格 (商業廣告)
  • 空拍
  • 水中
  • 企業客製

動態攝影也有!

跟朋友跟家人一起預約下來其實很划算❤️

 

快拍客

快拍客

 

 

關於快拍客

快拍客

 

 

INSTAGRAM  FACEBOOK  LINE

完全是一個解救愛拍照的人的平台!

各種風格的攝影師都有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快拍客_攝影師預約

 

 

謝謝幫我們補捉的攝影師Jin 

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歡 我們下次見

 

 

矮隊長墾丁相關文章 :

墾丁住宿_迷路為了看花

♡ 墾丁住宿 ▍迷路為了看花民宿。絕美海景套房、戲水池、早餐一級棒!!

♡ 恆春 ▍墾丁IG必打卡景點+美食,兩天一夜行程規劃

♡ 墾丁住宿 ▍聽著海聲迷路 旅居。距離海邊30秒的海景套房❤️

 

矮隊長花蓮住宿推薦 :

♡ 花蓮車站住宿 ▍承億文旅 花蓮山知道。地理位置優又充滿設計感 (提供寵物、身障朋友房型!)

 

♡ 花蓮車站住宿 ▍承億輕旅。一晚400元乾淨又舒適的背包客旅店!

 

矮隊長台中住宿推薦 :

♡ 台中逢甲住宿 ▍默砌旅店 (採光100分、附早餐、停車位)

♡ 一中商圈住宿 ▍台中創意時尚飯店。走路就可以抵達一中街、台中火車站!

 

矮隊長國內旅遊相關文章 :

♡ 台灣18個IG必打卡熱門景點 (大自然篇),放假、約會好去處!

♡ 新竹IG必打卡熱門景點。行程規劃、租車、寄放行李一日遊懶人包

♡ IG必去必拍照必打卡的「10間台北咖啡廳」

♡ 台中 ▍知高圳步道+學田山。隱藏在都市的秘境 (文末有5分鐘攻頂捷徑呦!!)

 

 

all about 156 (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囉 )

instagram-02.jpg  instagram-01.jpg  instagram-03.jp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