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紋穿搭 cover.jpg

 

豹紋單品其實一直都不是我會選擇的

覺得太狂野、太性感了

時常被我歸類在「老氣」專區><

既定印象太深了

逛街看到豹紋總是自動跳過

 

今年的豹紋單品年輕化了!

被各大部落客燒到

花紋出現在許多平時我很愛的單品上

像是小圓包、報童帽、襯衫、牛仔外套、方頭鞋....都是我的菜呀!!!

激起我想嘗試的穿搭魂><

 

這個月的穿搭主題就是「豹紋」

搜集了一些些超喜歡的豹紋單品

穿搭了三種風格: 日系、成熟、街頭、森林系

迫不及待要分享給大家!!

 

 

 

LOOK 1. 復古日系

豹紋穿搭

 

 

這套穿搭共搭了四個豹紋單品

看似花俏但因為色系一致花得很可愛呀!

真得好喜歡全身花到底的穿搭

有人跟我一樣嗎><??

 

 

 

豹紋穿搭

 

 

找了非常日系的景拍穿搭

除了外套是大面積豹紋

耳環、包包、鞋子也是

 

 

 

豹紋穿搭

 

 

先從耳環開始聊起

「大面積的豹紋不敢嘗試

不妨從小面積的飾品開始」

邊邊鑲了玫瑰金 特別復古

白豹紋的材質不是塑膠是很有質感的絨布

喜歡這樣的耳環大小

不會過小 遠遠也看得到

豹紋耳環fromluvis_acc

 

 

豹紋穿搭

 

 

這件豹紋外套的版型我超喜歡

寬鬆的手袖穿搭起來更加休閒可愛

 

 

豹紋穿搭

 

 

微短版設計讓整體比例拉長

若想要有一些腰線背後可以做調整

超級百搭😍👍🏻

豹紋外套fromlamocha95

 

 

豹紋穿搭

 

 

這顆小圓包是妹妹送我的生日禮物

對圓形的東西特別迷戀

 

 

豹紋穿搭

 

 

這個包可以提也可以側背

容量也不錯大

拉鍊可以拉到底

很好放東西、拿東西

不敢背太重怕提袋無法支撐

豹紋包包frommiyukiselect

 

 

豹紋穿搭

 

 

最後豹紋單品-方頭鞋

同樣的花紋還有推出尖頭版

但我覺得方頭比較復古

如果喜歡性感成熟可以選擇尖頭的

 

 

豹紋穿搭

 

 

上身很多層次

所以我搭了一雙彩度比較高的黃色襪子

讓整體不會頭重腳輕的

還沒試穿前我一直覺得無法駕馭這樣的鞋

沒想到穿起來很秋很有冷天的感覺

單穿or搭配襪子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豹紋方頭鞋fromvelikoko

 

 

 

LOOK 2. 成熟姊姊

豹紋穿搭

 

 

比起咖色豹紋

白色有一種OL成熟感

很推薦成熟水水買一件當辦公室戰袍!

這套穿搭只有一個豹紋單品

 

 

豹紋穿搭

 

 

很少穿襯衫

主要是我的肩膀屬於比較小的

撐不起襯衫的氣勢

所以在挑選版型上很斤斤計較

一定要有腰線

但不能太收腰很老氣

肩線不能落肩

夠合穿起來挺才會有氣勢

袖子的釦子我通常不會扣上

鬆鬆地把袖子捲起來

有一種慵懶感

 

 

豹紋穿搭

 

 

 

我知道這套穿搭比較簡單

沒什麼層次 就是一件上身一件下身

是無法滿足我的穿搭慾的><

所以在髮型和配件上我下足了功夫

 

 

豹紋穿搭

 

 

梳了一個油頭配上鏈子眼鏡

這些小細節都能增加成熟感

而黑色頸鍊、襯衫花紋、鞋子做一個顏色上的呼應

 

 

豹紋穿搭

 

 

下身如果穿上窄裙會有點太正式

所以我選了一件魚尾有層次的灰裙子

不失成熟又帶點俏皮感

喜歡成熟穿搭的水水

很推薦這件襯衫 搭寬褲、群都很有氣勢呀👍

豹紋襯衫fromMIAO

 

 

 

LOOK 3. 街頭混搭

豹紋穿搭

 

 

大叔很喜歡我這樣混搭

很氣質的單品配上中性的單品=大叔的菜哈哈哈

 

 

豹紋穿搭

 

 

這件裙上的豹紋是手繪豹紋

跟前面介紹的豹紋不太一樣

裙擺做了兩層不規則魚尾波浪

 

 

豹紋穿搭

 

 

走起路來真的超美

我搭了一件男版的薄衛衣

本來想搭比較厚的大學tee

但裙子屬於薄款

搭上厚上衣紮不進去

 

 

豹紋穿搭

 

 

所以我個人建議如果想像我紮進去穿薄的

如果想拉出來可以穿厚的

 

 

豹紋穿搭

 

 

腰上繫了腰包 

視覺上腰線更向上 比例更修長

順便遮住寬大衣服紮在群裡的皺摺

 

 

豹紋穿搭

 

 

腳上搭了雙球鞋

其實穿搭跟鞋也會很不錯

但因為要跟大叔約會

我想穿他喜歡的樣子哈哈哇哈哈

喜歡混搭的女孩給你們參考💕

豹紋魚尾裙frommiyukiselect

 

 

LOOK 4. 森林系女孩

豹紋穿搭

 

 

來到這篇文章最後一套穿搭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豹紋可以穿搭在很多風格裡

 

 

豹紋穿搭

 

 

平時我很喜歡的暖色調穿搭

輕輕柔柔的加上豹紋也適合

 

 

豹紋穿搭

 

 

豹紋報童帽好可愛呀呀呀!!

平時如果覺得穿搭太簡單或沒有重點

帽子是很好用來凸顯穿搭特色

報童帽除了好搭配以外

更可以修飾臉型!

 

 

豹紋穿搭

 

 

其實我收集的報童帽不多

有很多帶起來頭型不夠圓

而這頂豹紋的側面形狀超美呀

很圓很澎

秋冬必備能保暖又有型!

豹紋到報童帽MIAO

 

 

豹紋穿搭

 

 

鞋子是剛剛上面介紹過的豹紋方頭鞋

這次沒有搭襪子反而有一種氣質優雅的感覺

豹紋方頭鞋fromvelikoko

 

 

 

豹紋穿搭 cover.jpg

 

 

今年冬天來的比較晚

還有時間可以把這些可愛豹紋敗下去!

只要搭得好 款式選得對

就能擺脫過往對豹紋的既定印象

時髦好幾倍😍!!!!!

今天的四個LOOK希望妳們喜歡💕

 

 

矮隊長更多的穿搭分享

♡ Balenciaga triple s 老爹鞋穿搭!(買過最貴的鞋子><)

♡ 秋冬穿搭指南: 正式/復古/甜美。日本丸井百貨(OIOI)必買,velikoko穿出完美比例!

♡ 永不退流行的茶色穿搭

♡ 又流行回來的「腰包」到底該如何駕馭!

♡ 飾品穿搭 ▍點綴穿搭的平價飾品 BONNY & READ (文末有折扣碼呦:)

♡ 好朋友穿搭 ▍有點像又有點不一樣,我與Viki的閨蜜穿搭❤️。(文末有影片)

「矮沒關係,美就好」跟著OOO離開辦公室去旅行。日本五天四夜的增高穿搭術

♡ 我跟大叔的默契情侶穿搭。三週年快樂之10項我愛大叔的理由♡

♡ 老覺得生活少了點什麼那就離開吧

♡ 日本丸井百貨(OIOI)必買 ▍不會咬腳的velikoko高跟鞋

 

 

all about 156 (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囉 )

instagram-02.jpg  instagram-01.jpg  instagram-03.jp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