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必買保養品 EVELYEN

 

我是超級乾肌

如果保濕不足

上妝超級容易浮粉

或是局部脫皮

精華液跟晚霜都是我非常重視的保養品

好吸收又不黏膩太重要了!

主要跟我的生活習慣有關係

有時洗完澡就得馬上睡覺了

如果質地屬於比較油膩型的

會沾得整個枕頭都是

所以保養品我追求快速吸收!!

今天使用的EVELYEN來自澳洲的新品牌

Web Facebook Instagram

 

 

 EVELYEN海洋修護精華露 

澳洲必買保養品 EVELYEN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液體

延展性非常好 

快速的就能推開

推開後是透明狀

富含維生素A C B1 B3 B5等等

及天然植物萃取稀有的深海巨型褐藻

獨家純水萃取技術

明顯改善肌膚質地

為皮膚補充水分

更有活力更年輕

我早晚使用 每次按壓兩下

可以塗抹整張臉

完全沒有油膩感 

 

澳洲必買保養品 EVELYEN
澳洲必買保養品 EVELYEN

澳洲必買保養品 EVELYEN

⬆️全素的狀況,除了一些生理痘痘,其他超滿意!!

 

 

EVELYEN海洋抗老晚霜 

澳洲必買保養品 EVELYEN

 

愛上晚霜好一陣子了

可以讓我在睡眠的同時加強保濕和修復皮膚的老角質

EVELYEN晚霜質地非常細非常輕

是軟綿綿的白色綿狀

(我不太知道如何形容這個質地很像棉花糖!!)

皮膚可以快速吸收

添加了有機褐藻糖膠

隔天皮膚非常透亮 

我一週會使用兩次讓皮膚做一個深層修復 

 

澳洲必買保養品 EVELYEN

澳洲必買保養品 EVELYEN

澳洲必買保養品 EVELYEN

澳洲必買保養品 EVELYEN

澳洲必買保養品 EVELYEN

 

 

關於 EVELYEN

澳洲必買保養品 EVELYEN

 

Web:evelyen.com.au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velyenskincareoffical/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velyenskincare/

 

前陣子因為臉上某些地方長了痘痘而去看醫生

醫生說現在空氣品質就足以讓臉受到很多的傷害

加上晚睡、卸妝清潔

太容易出現狀況

皮膚一有狀況說真的心情會受影響💔

保養當中保濕最基本也是最重要

好好地從保溼做起

我要跟痘痘、乾肌、粗糙說再見!!!!!

打勾勾我們一起保護好自己的皮膚!!

 

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我們下次見

 

 

矮隊長保養/醫美相關文章:

一個禮拜跟惱人眼袋說掰掰。7大秘訣在一週內快速消腫!!(內有復原記錄影片)!!

醫美 ▍皮秒雷射術後保養,凹疤、粗毛孔、抬頭紋一次說掰掰!(文末附價位)

飄眉初體驗!變漂亮的首先就是拯救眉毛!(內有影片)

牙套 ▍解開戴牙套的迷思,我的牙套仙人掌寶寶日記。2013/03/15矯正完成(文末2017/04/15最新更新)

腹肌養成班! 伏地挺身、抬腿、縮小腹打造完美人魚線!!

台北接睫毛推薦 ▍化妝、卸妝都不會掉的NewStar日式美睫

基礎保養1. ▍再見乾肌!C'est vrai莎菲亞讓妳的皮膚保水度爆表!

 

基礎保養2 ▍最近的皮膚狀況 (安瓶/乳霜/氣墊粉餅推薦)

 

 

all about 156 (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囉 )

instagram-02.jpg  instagram-01.jpg  instagram-0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ELYEN 澳洲必買保養品
    全站熱搜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