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爵_香氛蠟燭

 

一天下來讓我最自在的時候是

窩在床上不用動腦的滑手機

 

自從出社會需要負責的壓力從沒有少過

很多以前的習慣我也漸漸不再這麼執著

像是寫日記這件事

以前我大約可以花上一小時的時間

寫下今天跟另一半的大小事

畫上花邊 貼上貼紙

 

但現在每天多出來的一小時對我來說實在太珍貴了!!

拿來寫日記記錄生活似乎太奢侈

而現在我把這一小時拿來放輕鬆

什麼都不想回想

只想腦袋放空躺在床上滑滑IG

(聽起來好膚淺 但一定很多人我一樣啊哈哈哈)

 

每天跟自己獨處

不管想放空或回想一整天都很重要

通常這時候我會弄點香氛

讓房間滿滿喜歡的味道

洗完熱水澡塗抹一些精油按摩

真的是一天最療癒的時候💕

 

 

香爵_香氛蠟燭

 

這篇文章想分享最近很愛的香氛皂和香氛蠟燭

Shiangers香爵

歐洲製造的職人精神

蒐集來自世界各地的迷人香氣

不只在乎成分、功效、天然

從香氛皂的外包裝就可以看出

也追求美學、品味、 時尚

                                                                                                            

 

 

香爵英國製花園香氛蠟燭

香爵_香氛蠟燭

 

全純天然來源植物成分

高濃度精油+最高級大豆蠟

未點燃時可當超濃室內擴香

點燃後精油分子會淡淡擴散

 

香爵_香氛蠟燭

 

最酷的是低溫蠟油可倒出按摩身體痠痛或是乾燥部位

如腳後跟、腳底、手肘、膝蓋

滋潤效果很棒!

也可塗抹於手腕內側、耳後處當香膏使用

以下是我最喜歡的三款英國製花園香爵香氛蠟燭

 

1. 英國製花園香氛蠟燭-檸檬柑橘 Lemon & mandarin NTD.950

香爵_香氛蠟燭

 

香調:西西里檸檬 / 玫瑰 / 紫羅蘭 / 琥珀 / 麝香

濃烈度   ★★★☆☆

甜香氣   ★☆☆☆☆

成熟味   ★★★☆☆

放鬆力   ★★★★★

檸檬的成份有提神的效果

在辦公室想打瞌睡、或需要好精神想點子時

我喜歡點起檸檬柑橘

完全可以幫助我提神和思考!

 

 

2. 英國製花園香氛蠟燭-鈴蘭百合 Lily of the valley NTD.950

香爵_香氛蠟燭

 

香調:茉莉 / 玫瑰玉蘭花 

濃烈度   ★★★★☆

甜香氣   ★★★☆☆

成熟味   ★★★★☆

放鬆力   ★★★★☆

喜歡純花香的話

這款香氣混搭得超棒

不會過甜,是很高貴的香

真的很有身邊放一束花的感覺

會讓心情跟動作都優雅起來❤️

 

 

3. 英國製花園香氛蠟燭-薰衣草 English lavender NTD.950

香爵_香氛蠟燭

香調:桉樹 /迷迭香 / 薰衣草花穗 /英國薰衣草

濃烈度   ★★★☆☆

甜香氣   ★★☆☆☆

成熟味   ★★★★☆

放鬆力   ★★★★★

薰衣草一直是我必備的香味

實在太療癒太讓我放鬆了

每次洗完我都有一種瞬間被解放的感覺👍

這款薰衣草還帶有迷迭香氣,絕對放鬆👍

 

Shiangers香爵_香氛蠟燭

 

我爸常叫我不要隨便亂點蠟燭很危險

風一吹就燒起來了

也怕我們燙到之類之類之類.....

 

香爵_香氛蠟燭

 

放心!香爵蠟燭灌在高品質玻璃杯中

安穩放在桌面不亂移動

不可能倒下引起火燒厝的

而且大豆蠟是"低溫"系列

倒出來可以護膚👍

 

香爵_香氛蠟燭

香爵_香氛蠟燭

 

 

香爵英國復古香氛皂

香爵_香氛蠟燭

 

我的皮膚天生乾燥

在一次朋友推薦下我開始使用肥皂洗澡

成分相較沐浴乳更加單純、也更環保

不管在清潔力和保濕度都有很不錯的表現

推薦三款我最愛的香爵英國復古香氛皂

 

 

1. 輕盈初心-去角質園丁 Gardeners NTD.580

香爵_香氛蠟燭

 

臉|身體 | 兩用

臉部建議一個月一次

身體建議一週兩次

透過純天然研磨核桃殼微粒

將深層髒污與老廢角質帶離你

不須另外使用任何去角質產品

葡萄柚和柑橘的清新香氣

疲憊的身體在洗完澡瞬間獲得活力

這塊香爵英國復古香氛皂我喜歡在下班後

還需要處理一些文章時使用

多聞點葡萄柚比較不會一個太煩躁就翻桌😂

而且去完角質皮膚嫩嫩的也會心情好很多😂



2. 高貴奢華-檀香 Sandalwood NTD.480

香爵_香氛蠟燭

 

這塊香爵香氛皂有著山上的味道

原本過度的煩躁洗後可以獲得平靜

還有一點我滿喜歡的是

包裝很華麗,上面還有燙金

默默滿足有時候喜歡花俏的女子心情

很適合買來送禮

 

 

3. 日光草葉-真正薰衣草 English lavender NTD.480

香爵_香氛蠟燭

 

身為薰衣草的愛好者

生活各種地方都需要他的味道

 

經典英國道地款!

不嗆濃、不暈香、洗完很放鬆

香爵家的薰衣草是那種會默默被收進口袋名單的

 

 

香爵_香氛蠟燭

 

身邊很多朋友不習慣用肥皂洗澡

不容易起泡又滑來滑去難以控制

試了香爵的之後完全改觀!

首先包裝超級精緻

歐洲純天然精油和植物油製作

三層研磨工法製作,香皂不會軟爛

味道濃郁可以當室內擴香味道足

 

香爵_香氛蠟燭

 

洗的時候泡泡綿密

洗完不會乾澀

我會好好把這一大箱用光光!!

 

 

關於Shiangers香爵

官網 / FACEBOOK

 

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我們下次見

 

 

矮隊長保養/醫美相關文章:

一個禮拜跟惱人眼袋說掰掰。7大秘訣在一週內快速消腫!!(內有復原記錄影片)!!

醫美 ▍皮秒雷射術後保養,凹疤、粗毛孔、抬頭紋一次說掰掰!(文末附價位)

飄眉初體驗!變漂亮的首先就是拯救眉毛!(內有影片)

牙套 ▍解開戴牙套的迷思,我的牙套仙人掌寶寶日記。2013/03/15矯正完成(文末2017/04/15最新更新)

打造韓國女主角的零毛孔肌膚 ▍Laneige蘭芝-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腹肌養成班! 伏地挺身、抬腿、縮小腹打造完美人魚線!!

台北接睫毛推薦 ▍化妝、卸妝都不會掉的NewStar日式美睫

痘痘肌的救星!THE FACE SHOP「草本級醫美修護-肌本博士」

基礎保養1. ▍再見乾肌!C'est vrai莎菲亞讓妳的皮膚保水度爆表!

 

基礎保養2 ▍最近的皮膚狀況 (安瓶/乳霜/氣墊粉餅推薦)

 

 

all about 156 (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囉 )

instagram-02.jpg  instagram-01.jpg  instagram-03.jp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