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很多時間搭飛機出國看世界,卻很少在台灣輕旅行,前年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可以好好遊走台灣,台灣真的很美麗,非常值得花時間好好走走,利用連假打包了輕便行囊+相機,出發!

 

合歡山

 

爸爸說「明天6:00出發,我們去合歡山」,就是一個決定一早合歡山。

天氣非常的晴朗,建議大家要前往合歡山一定要早起,過了中午就開始起霧囉!

 

雲層漸漸厚的合歡山有一種濛濛美麗。

 

這天的行程 午餐---鳶峰休息區---太魯閣國家公園---武嶺 一路開車到山頂!!!

合歡山有著全台灣最高的公路 ,給了懶人一個很棒的福利,不用走太多路也能看到美麗到不行的景色。

 

 

鳶峰休息區的健康步道,慢慢散步到觀景台可以看到奇萊北峰。

 

 

 合歡山很低溫,我是愛漂亮所以不穿外套,但到武嶺,無法了,好冷!!!!

 

很幸運的第一天連假出門沒有太多的人潮。

 

 

在腰際綁上牛仔系外套,內搭衣小心機選了跟天空一樣的藍

拍起照來整體色彩會小小搭,整套球衣呈現另一種風味

NBA背心/短褲 http://goo.gl/4hwJHb

牛仔外套: ZARA

鞋子: NEW BALANCE

 

 

 

 

南投,空中之橋

 

 

 

位於南投猴探井街,抵達目的地前的路十分小條及蜿蜒,給新手上路的哥哥載我非常害怕!!

非常非常高!! 看看我的手抓這麼僅就知道了。

 

 

帶著姊姊的小帥哥一起運動,常常有小朋友看到他,會自言自語「麻麻有白色的狗狗」,這時我都會說,他會咬人喔要小心!! 哈哈,其實不會啦。

 

一件長裙+牛仔外套 是我私下最喜歡的懶人穿搭 哈

牛仔外套: 50%

裙子: airspace

拖鞋: Tommy Hilfiger

 

 

北投菜市場

 

 

北投除了溫泉,還有好厲害的菜市場!

這天行程 靠著捷運+雙腳北投菜市場---溫泉博物館---北投圖書館---地熱谷

 

藏在巷弄裡的美味羅波絲餅!!! 隨便走隨便買,GOOGLE一查才知道是達人推薦級的喔!!! 好好吃!!!

 

一到阿伯的小攤位,好怕蚵仔吃不到(剩好少),蚵仔湯外面裹了太白粉再下去煮,好啊好啊好好吃!!!!!

這種有點髒髒的店炸出來的雞腿,只能用太好吃來形容,我連吃了三隻!!!(如下圖就知道有多美味了!!!)

 

 (天氣很熱買完雞腿直接進萊爾富吹冷氣享受。吃了巨大多的東西,這幾樣是最銷魂的。)

 

 

 歡迎光臨北投溫泉博物館,入館都需要換室內鞋。

 

 

 

接著在大熱天走到了北投圖書館,整個圖書館被各種樹包圍著,往窗外看就是美麗的綠一片。

 

 約會中。

 

 

 抵達地熱泉,汗用滴的!

 

 

 

外太空群x花花包包x直條襪子

我好愛混搭!! 有點澎澎的裙子可以讓腿部更加瘦長!!

: KOREA

: uniform experiment

: out of office

 

 

 

 

我很喜歡仰角拍照可以把臉拍的很尖
鼻子的形狀也很明顯嗎
這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角度

我只有156的小身高
一直都是用仰角的角度看世界
可能會看到你鼻孔裡的髒東西 牙齒上的渣渣 腋下的不乾淨
但我同樣也看到頂在你頭上漂亮的天空

很多東西同時存在著好與不好
只在於你怎麼看
千萬別用一些表面的東西認定這個美好世界
  

四天連假過得很充實,吸收了陽光、芬多精,

周一回到工作崗位上明顯覺得自己變聰明了

 

 

 

 

all about 156

螢幕快照 2016-09-22 下午11.46.56.pn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