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周末很喜歡跟大叔一起在太陽下野餐,吃飽飽後又在微風中睡午覺,大叔是個淺眠人,他說這樣讓他好睡很多,這就是大自然的魔力阿。

 

找亮點,是不是睡很熟的大叔! 在他睡著後我應該拍了300張照片,哈哈。

 

這天也是屬於我跟大叔很普通的飯後小時光,我們決定去附近的公園聊天過下午,拖著行李箱,就這麼浮誇的出門了。

 

 

帶了野餐墊和毛巾,隨興但其實很浮誇的到大安森林公園享受兩人下午。

 

 

不能沒有小零嘴不能沒有小擺設! 

 

我準備了這一蚵真空蚵仔酥,和一些自己很喜歡的盤子,蚵仔一直都是我跟大叔愛不釋手的食物之一,吃飯一定要蚵仔,最喜歡清燙的蚵仔再沾上哇沙咪又或是加了蒜頭一起清炒的蚵仔,好美味好喜歡。

 

住在外面後很難像在家裡隨時能煮東西吃,來一盤蚵仔都是奢侈阿,發現這個小物簡直是開心,「真空蚵仔」 簡單來說就是在真空的環境低於120度的油溫進行慢炸,真空的環境可以完美隔絕空氣,讓油品不易變質,還有優越的脫水效果,維持蚵仔酥脆,保持美味更持久,方便攜帶,方便吃,也方便讓外地的我們想念媽媽的家常菜。

 

貼心的"這一蚵"竟然也真空了蒜頭,一口蒜頭一口蚵仔好不錯,我跟大叔都是蒜頭控! 真空後的蚵仔咬起來反而沒有腥味,口感非常酥非常濃郁,保留了蚵仔的精華。他不是蚵仔口味的餅乾,是真的一顆蚵仔的真空,蚵仔該有的營養,"這一蚵"全部保留了下來。

 

每次的野餐準備一些小小零嘴,再帶上自己喜歡的那些盤子杯子,打扮一下,畫點妝,約那個最喜歡的他,cheers杯裡的咖啡,就是幸福的下午。

 

 

 

這一蚵官方訂購網站: http://www.topdry.com.tw/index.php

 

 

 

 

 

 

 

 

all about 156

螢幕快照 2016-09-22 下午11.46.56.pn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