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大家過得好嗎? 每個周末我跟大叔一定得出去走走晃晃,這周我在哪裡呢?

 

看起來不像台灣,特殊地形造就的特殊景觀,收到最多讀者問我怎麼知道這些地方,大部分我都會問問朋友,你家那邊有什麼漂亮的地方嗎? 我喜歡看山看水,就能得到許多不錯的景點推薦,大家想要出去玩不知道去哪裡,只要點開"周末去哪裡玩呢"的標籤,有許多我的小介紹以及怎麼在這些地方穿得漂亮哈哈。

 

 

 

 

關於和平島海角樂園

✔️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平一路360

✔️電話: 02 2463 5999

✔️時間: 6-88:0018:00 / 9-58:0017:00 

✔️費用: 全票60/優待票40元,作為維護與整修用

 

 

 

我們空著肚子抵達基隆,首先吃了滿滿的海鮮,緊接著爬上爬下觀看這特殊地形。

 

 

 

 

有時候與美景融入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今天全身色系都與美景雷同,穿著墨綠色大衣、灰色大學TEE(REMIX)、迷彩襪子(BENNY GOLD)。

 

 

 

 

基隆面海,天氣狀況都不是很好,出發前一定要注意天氣狀況,可能台北沒下雨,但很可能基隆正下著大大雨。

 

 

 

 

因為海蝕及風蝕造就了這莊嚴的地理景觀,一整片靜謐,靜靜的感受它的魅力,這樣的奇石怪岩地形讓我想起土耳其的卡帕多奇亞景觀,沒想到我們的台灣也有這麼個美麗地方。

 

 

 

 

和平島是最早發現有西方人足跡的地方,為了紀念歷史史事,創建了仿聖薩瓦多城的造型城堡。

 

 

 

 

最近的生活忙碌到不行,但依舊保持對世界的好奇與期待,幾句話給生活有點煩悶的妳「不管自己在哪個身分,頭上都必須像是戴著皇冠的皇后,挺直背,高高在上的不失尊嚴又不驕傲的處理各種事」,有太多太多能打擊心靈的事情,但有更多理由我們必須快樂的生活。

 

 

 

 

 

跟著156尋找大幸福,我們下周見

 

 

 

 

 

 

 

 

 

all about 156

螢幕快照 2016-09-22 下午11.46.56.pn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