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接觸礦泥面膜是在帛琉旅遊 (文章回顧: 帛琉 ▍在帛琉共和國當美人魚) 時被牛奶湖的天然礦泥精艷了

印象非常深刻一敷上臉馬上亮一階

回來台灣後終於被我在康是美找到很不賴的礦泥面膜

 

 

3.png

來自法國有機品牌 - CATTIER 法加帝兒礦泥面膜

無人工添加物 / 歐盟雙認證

我的膚質有點敏感肌

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但兩頰及鼻翼又乾到不行

常常覺得到處旅行  最怕的就是皮膚狀況不好

不管穿多漂亮  景色再美麗

就是會有些美中不足

所以平常的保養太重要了!!!!!!!

(此篇文與CATTIER 法加帝兒礦泥面膜合作)

 

 

4.png

最近愛上的CATTIER潤澤透亮粉紅色礦泥面膜

我習慣將適量的面膜裝在透明碗裡

剩下的繼續保存著下次還可繼續使用

也不會用的包裝或手都是礦泥

 

 

5.png

這是我使用前素顏的狀態

最大的問題就是皮膚暗沉、偏黃的膚色還有黑眼圈!

我最介意的還是偏黃的膚質 ...

 

 

P1070923.png

均勻地塗抹於臉上

有效的吸收存在肌膚裡的毒素和雜質

-

CATTIER潤澤透亮粉紅色礦泥面膜」最大的特色

補充礦物質
富含二氧化矽
含氧化鐵
提亮膚色及恢復肌膚彈性、改善暗沉
形成肌膚保護膜、降低肌膚不適
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跟礦物質,可修護肌膚
強化肌膚的防禦力、恢復肌膚光澤

正好都是我需要的修護

 

 

P1070929.JPG

等待約10分鐘

會由粉紅漸漸變白

再以溫水洗乾淨

 

 

P1070935_meitu_2.png

這張近距離自拍是敷完後素顏的膚質

明顯的臉變得QQ又嫩嫩

膚色不均和鼻翼的毛細孔瞬間小了許多

豐富的微量元素跟礦物質恢復了肌膚的光澤!!

 

 

P1070944_meitu_3.png

P1070972_meitu_4.png

保養後的皮膚充滿保濕及明亮

非常好上妝

PS. 一週使用兩次,讓肌膚健健康康

 

 

P1070968_meitu_2.png

關於來自法國有機品牌 「CATTIER 法加帝兒」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cattier.tw/

官方網站http://prohallmarks.com/cattier/

康是美就可以購入囉

 

 

2.png

希望大家在忙碌的生活裡  能夠找到屬於自己放輕鬆的保養小物

在旅行的路途  能讓自己在最棒的狀態下留下所有美好回憶

-

我要送出小禮物,一起變漂亮

名額: 3名

活動日期: 5/16-5/20

公布日期: 5/21

請在我的"粉絲團"這則動態下留言: 你是什麼膚質 (例如: 油性肌 / 一般肌 / 乾性肌)

切記: 是在粉絲團留言 不是這裡優!

就有機會獲得礦泥面膜小卡片

別錯過囉!


 

 

 

 

別忘了follow我的     ↓↓↓instagram / facebook ↓↓↓    我們下次見

 

all about 156

螢幕快照 2016-09-22 下午11.46.56.pn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