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AN 2012

bungy jumping in newzealand with my big brother.
就像高空彈跳一樣 接受所有不可能的任務!

是不是越長大越是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勇敢,面對很多事總是比以前想得更多假設得更多?

我也是如此,面對很多事總是少了直率和勇氣,這時我就會想起貼在書桌前的那張照片。

 

那 一年爸爸帶我們到紐西蘭,在一個機會下可以在大峽谷高空彈跳,心裡總是怕高怕種種,猶豫時爸爸說這是一個機會,如果不嘗試,以後就沒有這樣的風景囉,我爽 快的說 好!! 我要跳!!! 真的要謝謝他,給我很大的勇氣突破。(照片為跳完獲得的紀念T,當時說什麼都要拍下這張阿哈哈)

 

跳下去的美景,why not不嘗試呢!!!!

這是第一次的極限運動初體驗,我們在百年歷史的Kawarau Bridge,是bungy jumping的發源地。

 

 

首先會先簽張切結書,量體重。

 

接著就是上橋等待跳下去!!!!!!!!

 

所有的安全措施都會做好!

 

教練這麼帥,我的緊張都少一半了,哈哈。

 

站上去可以跟圍觀的群眾揮揮手(當時是沒有緊張,從我淡定的揮手就能感受,哈)

準備張開雙手跳下去囉!!

 

來回好幾個盪 好幾個發自內心的大喊 黃色的救生艇會在下面接你。 

 

跳完拍下的自己,真的只有開心!!!!!! 內心覺得自己完成了好棒的一件事。

 

 

當時加購的照片,獲得的所有紀念品,心情不好拿出來看看,又會充滿力量的。

 

 

那一年的一起旅遊
爸爸非常鼓勵我跳下去!
不像我母親一樣的擔心阻擾
他知道我害怕 怕高 怕快 怕很多很多
他就跟我說一句話
把握當下 你現在不把握 以後就沒有機會!
我就像小鳥一樣手張開 跳下去!
當我完成 一點也不可怕
反而覺得自己很勇敢很驕傲 很像前進了 很像沒有什麼是我做不到!

就像高空彈跳一樣 接受所有不可能的任務!
 

 

紀念2012年的勇敢, 白日夢冒險王: I did it. 在紐西蘭當了倒掛戰士!!!!!! 下台一鞠躬 。

 

 

 

 

 

 

all about 156

螢幕快照 2016-09-22 下午11.46.56.pn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