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覺得婚紗就像芭比娃娃的衣服嗎? 優雅又帶點可愛

每個女孩心裡一定都有婚紗夢,能夠完全展現內心及外表,非常喜歡這次的體驗,攝影師、造型師捕捉到好多好喜歡的瞬間。女孩子就是要這麼幸福啊

 

有榮幸到囍聚婚紗創意會館更深入了解婚紗

關於囍聚:

台北市南港區富康街53巷1號3F(南港展覽館7號出口)

營業時間14:00 - 20:00

02-2783 226

 

 

綠色系婚紗化身為森林系精靈

 

紗面裙襬、馬甲式藍色綁帶、腰間配上金色緞帶,利用顏色及材質帶出森林系精靈的浪漫氣息

 

造型師巧手設計的乾燥花花圈配上綠系婚紗

 

髮型跟婚紗的部分,都是囍聚婚紗幫我挑選的,他們用最專業的角度判斷你適合什麼樣的婚紗及造型,共試了六套六種風格

 

 

森林系婚紗有別於婚紗的顏色,穿起來格外有氣質,婚紗上的花與頭上的乾燥花完美呼應,將頭髮往後綁起,更能突顯五官。

 

 

粉紅色婚紗化身為粉嫩少女

 

一開始看到粉紅色婚紗有點擔心,一個不小心就會俗俗的或是太公主。這款粉紅婚紗散發著女孩子內心的氣質與少女心。裙襬以緞面材質,自然垂下,擺脫太過公主的命運,取而代之修長+氣質,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以粉紅碎花落肩方式,若隱若現肌膚將女孩的氣質完全襯托

 

跟上一套森林系的髮型一樣,將髮式換成同色系的玫瑰花,為整體性大大加分

 

好喜歡這種粉嫩又氣質的感覺

 

 

粉紅色婚紗胸前若隱若現,整體多了亮點與性感。

 

 

黑色婚紗化身為優雅女士

 

在老一輩想法裡,黑色婚紗可能不是這麼的討喜,但是這套太高雅了,我都想穿著去逛東區哈哈,打到這裡大家是不是很想看全身阿

 

我很喜歡散發出來的穩重和成熟,黑色婚紗真的好有魅力

 

囍聚的手工婚紗,每顆珠子都是用心的縫上,兩側的挖洞讓整件黑的婚紗不過於沉重,利用有光澤的黑色珠子+黑色透膚紗+黑布面裙襬,不同的黑色素材將婚紗有層次的呈現,細節藏在各個地方

 

要呈現優雅女士的成熟韻味,最適合的髮型就是將所有頭髮盤起來,造型師的巧手將盤起來的頭髮編成玫瑰花!!!  開玩笑!!! 超級喜歡!!!

 

黑色系婚紗,完全將優雅女士的特質展現出來,裙襬長度只到腳踝,我是不是真的可以穿著去逛街阿,哈哈。

 

 

紫色婚紗化身為迪士尼公主

沒有過多的華麗設計,淡淡的紫色婚紗,配上手上的乾燥花手環及髮上的乾燥花圈,簡單大方

 

一套沒有亮晶晶的裝飾,將女孩內心的純真,用俐落的設計呈現

 

好喜歡造型師手做的乾燥手環!

 

以往我熱愛浮誇設計勝過簡單低調,沒有太多裝飾的紫色婚紗,反而將女孩最純真的那面展現出來。

 

 

白色婚紗化身為完美的芭比娃娃

#1

 

白紗,是每位女孩最憧憬的婚紗,穿上去真的超想結婚!! 這次有榮幸穿到囍聚兩款白紗,我就放在同個主題好好介紹

 

純手工打造的婚紗,在許多細節上有很棒的細膩設計

 

魚尾設計的下襬,將女孩曲線完美呈現,垂下的改良式頭紗霸氣到不行,好像在表達著我是今天的女王,哈哈

 

很喜歡這套白紗的背面。

 

#2

白紗第二套一處的小細節--巴洛克風格

 

跟上一套白紗不同的是,這套巴洛克風格更加成熟典雅

 

很喜歡白紗呈現出來的典雅與霸氣,兩套白紗都非常喜歡,女孩的憧憬!!

 

 

好喜歡自己大笑的樣子,這張照片可能有點太大了,但我還是想跟大家分享這次在囍聚婚紗試穿的喜悅,可以完全放心地交給他們,六套婚紗與造型都是未經討論,囍聚替我準備的,有些婚紗可能自己在挑選時不會挑上,有時讓給別人選擇會有很棒的火花。PS. 這次的造型 http://cjmakeup0626.wix.com/cjmakeup   /   婚紗 http://www.shichu-bride.com/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下次見

 

 

 

 

all about 156

螢幕快照 2016-09-22 下午11.46.56.pn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