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創意時尚飯店

 

 

台中創意時尚飯店 (FB / 訂房)

房型:豪華雙人房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334

電話:04-22022666 

人數:2位大人

check-in 17:00

check-out12:00

早餐:7:00-10:00

 

 

猜猜這次是誰下來找我呀❤️

是琳琳是琳琳❤️

(連續用了兩顆愛心,就知道我多喜歡她了吧)

有發摟矮隊長IG的矮矮應該知道琳琳,

我們在日本東北認識的,

一直保持聯絡到現在,

雖然我們遠距離(台中、台北),

但每個月至少見一次,

這個月琳琳來台中玩❤️

其實剛學會開車琳琳就下來找我玩耍過了,

很開心在開車熟練後再度帶著琳琳遊山玩水,

除了安排景點也想跟琳琳外宿,

那那那我們就來看看我們住在哪裡讓我們聊一整個晚上不睡覺><

 

 

停車位

住宿提供免費停車

1.停在附近的「東欣停車場」離飯店步行約3分鐘

2.路邊停車

飯店全額支付停車費,

若是停公有停車場,

繳費時記得輸入統編 25164922 ;

路邊停車則是把繳費單給櫃檯就可以囉~

 

 

 

大廳

P1280472.jpg

 

 

一進飯店,

右手邊是接待大廳,

 

 

P1280474.jpg

 

 

接待旁邊可以看到免費租借的腳踏車 ;

左手邊是電梯,

 

 

台中創意時尚飯店

 

 

再往裡面走是餐廳,

也是早餐用餐的地方,

整體寬敞、燈光明亮👍

 

 

 

房間

台中創意時尚飯店

 

 

我最喜歡木質地板,

木質地板給我一種在家的感覺。

 

 

台中創意時尚飯店

 

 

最特別的是房間附了一台飲水機,

因為琳琳很愛喝水,

她超愛哈哈哈。

 

 

台中創意時尚飯店

 

 

我最重視的吹風機,

不是在廁所裡的我都給很高的評價,

台中創意時尚的就是分開的喔!讚👍

 

 

台中創意時尚飯店

 

 

床的軟度我超愛,

但習慣睡硬床的琳琳有點不習慣

 

 

台中創意時尚飯店

台中創意時尚飯店

 

 

廁所⬆️

 

 

P1280446.jpg

 

 

第一次遇到有連身鏡的飯店⬆️

 

 

台中創意時尚飯店

 

 

 

餐廳 

台中創意時尚飯店

 

 

免費吃到飽中西自助式早餐,

素食也有,而且好吃!

早餐七點開始,

我們八點下樓吃,菜有點冷掉,小可惜!

 

 

台中創意時尚飯店

台中創意時尚飯店

 

 

 

心得

台中創意時尚飯店

吃完早餐在大廳閒晃了一下,

發現好多狗主帶著狗狗一起出遊,

問了櫃台才知道原來可以帶狗狗入住,

寵物友善的飯店給予最高評價,

地理位置一級棒的台中創意時尚飯店,

步行就可以抵達我最愛的一中街,

若是搭客運或火車來台中玩的矮矮,

台中創意時尚飯店距離台中火車站也是相當近👍

很推薦來台中玩的朋友入住:)

 

 

義大利穿搭抽獎 恭喜「韋宣如」獲得雪紡紫蝶❤️

 

矮隊長花蓮住宿推薦 :

♡ 花蓮車站住宿 ▍承億文旅 花蓮山知道。地理位置優又充滿設計感 (提供寵物、身障朋友房型!)

 

♡ 花蓮車站住宿 ▍承億輕旅。一晚400元乾淨又舒適的背包客旅店!

 

矮隊長台中住宿推薦 :

♡ 台中逢甲住宿 ▍默砌旅店 (採光100分、附早餐、停車位)

 

矮隊長國內旅遊相關文章 :

♡ 台灣18個IG必打卡熱門景點 (大自然篇),放假、約會好去處!

♡ 新竹IG必打卡熱門景點。行程規劃、租車、寄放行李一日遊懶人包

♡ IG必去必拍照必打卡的「10間台北咖啡廳」

♡ 台中 ▍知高圳步道+學田山。隱藏在都市的秘境 (文末有5分鐘攻頂捷徑呦!!)

 

 

all about 156 (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囉 )

instagram-02.jpg  instagram-01.jpg  instagram-03.jp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