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來的孩子總是特別羨慕帶便當的同事

每天中午就會聞到微波過後的便當香

真的很羨慕  想家的時候更是羨慕

 

 

終於在週末第一次下廚而且成功 !

來分享看似複雜其實很容易超美味的「紅酒燉牛肉」

🔍更多日常請追蹤我的IG:ir47363

 

這是我第一次下廚

想想之前為了煎荷包蛋差點把家裡燒掉

有榮幸收到 K.EASY 品牌系列之一的 COPPER CHEF 多功能方型不沾鍋組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五星主廚快餐車這部電影

他的英文名就是CHEF  這個方鍋讓我想起這電影  我也好想當CHEF  

那種信心滿滿自在的切著牛肉  聽著輕快拉丁音樂  這就是我心中理想的主廚啊!

有了人生中第一個CHEF鍋  用他練習成真正的小主廚  )

 

 

 

 

copper chef 02.jpg

來聊聊這次的料理心得

備料:紅酒/ 百里香葉/ 胡椒粉/  馬鈴薯/  紅蘿蔔/  牛肉/  薑/  洋蔥

 

 

 

 

copper chef 03.jpg

悶煮的前一天  先將牛肉/  馬鈴薯/  紅蘿蔔切成相同大小

放入適量的百里香葉/ 胡椒粉/ 薑/ 洋蔥做調味(薑和洋蔥忘了加  事後朋友提醒我才匆匆回家放進去的哈哈)

牛肉的部分我有用熱水過一下去腥味(辦公室的婆婆媽媽教我的  但也有人說不需要這個步驟)

加入紅酒放進冰箱等待明天的料理

(這就是整個備料的過程)

 

 

影片的尾聲再次挑戰「荷包蛋」  雖然有點醜醜的  但也終於成功了!

第一次煎蛋時使用傳統的鍋子  我覺得最困難就是「油」到底要加多少拉

真的好難控制  印象深刻我就這樣就把鍋子燒壞了....

 

 

 

 

copper chef 04.JPG

外型時尚的方鍋COPPER CHEF  完全不需要加油就能把料理做好

影片的一開始我嘗試的是「紅酒燉牛肉

從一開始的裹上麵粉的牛肉  再來洋蔥和薑  悶煮所有的料

一個鍋子搞定所有步驟

對一個當初連蛋都煎不好的初學者來說  這個方鍋可以讓妳突飛猛進啊!

 

 

COPPER CHEF包含了:平底方鍋/ 強化玻璃鍋蓋/ 蒸盤/ 炸籃 

鍋子很深的設計  煮湯 、炒菜、甜食都能輕易完成

各種中西式料理也都難不倒方鍋

顛覆傳統大火快速翻炒料理的習慣

少油+中小火讓你煮飯也能時尚又從容之餘又能做出美味料理

蒸盤及炸籃是驚奇呀  不管是炸東西或是煮水餃都好方便 

人生第一個鍋子  好期待下次的料理

 

 

 

copper chef 01.jpg

第一次下廚就成功 

 好感推薦 無需油就能煎/ 炒的主廚方鍋 COPPER CHEF 

快找同事一起撿便宜:https://goo.gl/sZ522o

小廚娘與大家下次見  掰掰

 

 

 

 

 

 

別忘了follow我的     ↓↓↓instagram / facebook ↓↓↓    我們下次見

 

all about 156

螢幕快照 2016-08-28 上午12.28.59.png

螢幕快照 2016-09-22 下午11.46.56.pn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