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CHANEL 穿搭

 

有一次看到一個女孩,

穿著隨性背了一個小巧黃色CHANEL

我覺得超級好看!完全抓住我所有的視線!

心裡暗暗盤算著這輩子一定要買個黃色小香!!

過沒多久我有機會到義大利旅遊,

問遍了各大CHANEL就是沒有黃色,

很失望空手而歸。

 

事隔一年經過一番波折終於在曼谷機場CHANEL找到了💕

不同於CHANEL的經典包2.55

BOY CHANEL稍稍帶有中性風格,

幾乎各種風格都能穿搭!

肩背、側背、手提、手拿,

我在網路上還有看到腰包背法!

多重背法CP值好高啊!!

粗鏈帶結合了金屬與可調整的皮質背帶,

很適合年輕女孩。

 

BOY CHANEL 穿搭

 

我購入的是黃色山型紋+金色金屬BOY CHANEL

尺寸: 12x20x8 cm (small)

這個大小最可愛最適合我們!!

 

老實說BOY CHANEL一直都不是我想入手的,

看過很多人背覺得鏈長對亞洲女還說真的太長了!

我又很喜歡高腰單品比例很不對!

買到後長度可以克服,

文章的後面我在來教大家

那就開始我今天的三套穿搭

 

 

 LOOK1. BOY CHANEL 復古穿搭

BOY CHANEL 穿搭

 

這身穿搭是我第一次嘗試,

西裝外套的墊肩非常復古,

我想營造小偵探的感覺哈哈,

特別準備了放大鏡當道具,

穿上西裝外套要特別注意腰線,

如果少了皮帶會看起來超矮!

 

BOY CHANEL 穿搭

 

手提的方式拎著我的黃色BOY CHANEL

整體搭配彩度低,

黃色BOY CHANEL替我的穿搭多了亮點❤️

 

BOY CHANEL 穿搭

BOY CHANEL穿搭

BOY CHANEL 穿搭

 

 

 ▍LOOK2. BOY CHANEL outdoor風格

BOY CHANEL 穿搭

 

黃色BOY CHANEL也超適合混搭風,

W曲線的山型紋,

少了菱格紋交錯的繁複和貴氣,

整體俐落簡單。

 

BOY CHANEL 穿搭

 

好適合拿來混搭各種穿搭!

我真心建議除了入手基本黑色,

其他顏色也好值得收集呀!!

黃色超可愛拿來混運動風也很適合👍

 

BOY CHANEL 穿搭

BOY CHANEL 穿搭

BOY CHANEL 穿搭

 

 

 LOOK3. BOY CHANEL 辦公室穿搭 

BOY CHANEL 穿搭

 

BOY CHANEL肩帶保留了可側揹也可以單肩揹的金屬鍊揹帶釦環,

 

BOY CHANEL 穿搭

 

更放大了原本的雙C logo

10月的北海道開始冷了,

 

BOY CHANEL 穿搭

 

罩上大衣黃色BOY CHANEL落隱落現超有氣勢啊!!

我把鏈子讓了一圈,

就變短了,

我覺得這個長度最適合我

 

BOY CHANEL 穿搭

 

 

BOY CHANEL的小資訊

BOY CHANEL 穿搭

 

BOY CHANEL首度問世是 2011 年(2011 F/W)秀上,

以香奈兒女士的情人 Arthur Capel(綽號 Boy)為名,

其靈感來自傳統英國打獵用的子彈包(Cartridge Bag),

如同斜紋軟呢也是男性打獵時所用的面料材質,

其中性和簡約的輪廓也身受男性消費者喜愛。

 

Arthur Capell影響Chanel女士非常的深,

他送給Chanel的第一束花就是山茶花,

更贊助 Chanel 開設第一家店,

種種一切深深影響了 Chanel 往後的品牌發展!

所以取名為BOY也是有一點在紀念Arthur CapelBoy)的感覺!

 

 

關於 BOY CHANEL

1.關鍵矩形

BOY CHANEL 穿搭

 

Boy CHANEL最搶眼的特色絕對是那無可取代的矩形!

將當年高貴風華的馬術場上的狩獵子彈袋完美體現。

將其拆解,在最外圍使用了強硬的固定框架,

再包覆上優雅的皮革。

 

2.鎖釦標章

BOY CHANEL 穿搭

 

像是開合的鎖釦,

這一個設計釦環可以說是Boy CHANEL最具辨識度的認明標章。

細緻的雙C Logo鑲於大大的鎖頭,剛硬與優雅的線條並存之上。

 

3.多元背帶

BOY CHANEL 穿搭

BOY CHANEL 穿搭

 

受到老佛爺欽點代言Boy CHANEL的名模愛麗絲德拉爾(Alice Dellal)將背帶放長,

隨性帥氣的姿態是帶Boy CHANEL上街的最佳典範。

街頭潮人選擇直接手拿的方式,讓背帶隨性垂掛,與運動感的穿搭衝突混搭。

 

 

BOY CHANEL 穿搭

 

找了好久的Boy CHANEL

絕對是我的命定包包,

今天的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希望下個CHANEL能快快來哈哈!

 

BOY CHANEL 穿搭

BOY CHANEL 穿搭

 

 

矮隊長更多的穿搭分享

♡ Balenciaga triple s 老爹鞋穿搭!(買過最貴的鞋子><)

♡ 秋冬穿搭指南: 正式/復古/甜美。日本丸井百貨(OIOI)必買,velikoko穿出完美比例!

♡ 永不退流行的茶色穿搭

♡ 再見老氣「豹紋」!今年的穿搭一定要豹一下!!

♡ 又流行回來的「腰包」到底該如何駕馭!

♡ 飾品穿搭 ▍點綴穿搭的平價飾品 BONNY & READ (文末有折扣碼呦:)

♡ 好朋友穿搭 ▍有點像又有點不一樣,我與Viki的閨蜜穿搭❤️。(文末有影片)

「矮沒關係,美就好」跟著OOO離開辦公室去旅行。日本五天四夜的增高穿搭術

♡ 我跟大叔的默契情侶穿搭。三週年快樂之10項我愛大叔的理由♡

♡ 老覺得生活少了點什麼那就離開吧

♡ 日本丸井百貨(OIOI)必買 ▍不會咬腳的velikoko高跟鞋

 

 

all about 156 (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囉 )

instagram-02.jpg  instagram-01.jpg  instagram-03.jpg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Y CHANEL CHANEL 香奈兒
    全站熱搜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