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鼻岩3.jpg

(超喜歡這張照片  是否有點像美人魚上岸  哈哈哈)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出去玩了

週末可能素顏到不行的去逛街

或是下雨了只想窩在家裡寫文章

又或是每個月的女人痛讓我只想昏睡

所以距離我上次探索世界有點久了 哈哈

 

 

 

象鼻岩02.jpg

終於跟上大家的腳步去了一趟象鼻岩

關於深澳岬角(番仔澳)象鼻岩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

交通方式開車省道2號建基路二段處右轉進深澳路,沿路走至深澳漁港最深處後,於岩石海岸步行即可到達。

                  大眾運輸從基隆火車站搭乘基隆客運791號路線1051號路線於深澳發電廠站或建基煤礦站下車步行前往。

                                 >>可在深澳站搭乘1811路線1812路線前往宜蘭站或台北西A站國光客運總站。

(完全沒有柵欄的象鼻岩  真的要注意安全  坐這麼高其實心裡超級怕 )

 

 

象鼻岩4.jpg

久久一次微旅行,超期待!

雖然我一上車就昏睡到不行哈哈

真是對不起跟我的司機

他每次都抱怨: 妳剛剛又睡到嘴巴開開了

我就是得了一種一坐上副駕駛座就睡著的病呀

 

 

象鼻岩10.jpg

象鼻岩舊稱為「番仔澳」的此岬岩長約800公尺、高約8135公尺之間

受東北季風影響、以及地質軟硬不同造成差異侵蝕的海蝕平台

有喚作「印地安人酋長岩」、「象鼻岩」等各類奇岩怪石

九二一地震後,不少原本矗立崖邊的蕈狀岩被震斷,只剩底部

 

 

象鼻岩01.jpg

象鼻岩旁邊有一大片蕈狀岩,天氣好的時候能拍到白雲、藍天、大海

 

象鼻岩9.jpg

一轉眼快要10月了

一年到了尾聲

過日子的速度之快

為了不讓時間就這麼飛走

快點把行事曆填滿滿

快把今年要買的要去的地方排進去

 

今年的下半局

很多事情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有點過度自信  但我就想自信哈哈)

在物質方面  想更新的小東西都更新了

在成長方面  跟了一些品牌有了機會合作

在心靈方面  有了非常想達成的目標

 

 

 

象鼻岩5.jpg

雖然每天我一起床都會嚷嚷天阿好不想上班

想的同時還是起床了

 

雖然每週都嚷嚷著好不想開會

想的同時手還是忙碌的在鍵盤上準備著報告

 

這週上班天數只有三天

放假前開了近五小時的轟炸性會議

幸好補了2天假  完全修復了轟炸過後的心臟

在以前只是小確幸  在現在對我來說是「大幸福」啊!

 

 

 

象鼻岩8.jpg

爬上象鼻岩的過程真心覺得好危險

每次有重要的爬坡或是跳躍  我都會遲疑超久

遲疑到路人都會上前詢問:需不需要拉妳一把

我:拜託了 !

(我是膽小鬼哈哈..)

 

 

象鼻岩6.jpg

今年的假感覺特別多

初秋的微涼好適合去爬爬象鼻岩  看看象鼻岩  摸摸象鼻岩

 

夾縫中求生存的上班族明天又要回到工作崗位囉

保持著好心情面對所有轟炸性的工作

再兩天又是happy weekend拉 

 

 

 

象鼻岩12.jpg

156及大叔的象鼻岩小旅行

下台一鞠躬  下次見

 

 

 

別忘了follow我的     ↓↓↓instagram / facebook ↓↓↓    我們下次見

 

all about 156

螢幕快照 2016-08-28 上午12.28.59.png

螢幕快照 2016-09-22 下午11.46.56.pn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