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 07.jpg

能夠親眼看到、觸碰到矗立4000多年的金字塔是我萬分的榮幸!

巨大的另人屏息!

 

 

 

 

金字塔 08.JPG

位於吉薩胡夫金字塔(又稱「大金字塔」、「奇歐普斯金字塔」)

 

 

 

人面獅身像 02.jpg

第二大的卡夫拉金字塔孟卡拉金字塔,附近還分布著許多較小的附屬金字塔及獅身人面像

在這三座主要的金字塔中,只有卡夫拉金字塔還保留部份原始磨光的石灰岩外殼,覆蓋於它的頂端附近

特別的是,這座金字塔看上去似乎比臨近的胡夫金字塔大,起因為其憑藉著較高的地基位置和較斜的金字塔角度

但實際上,無論是高度還是體積,卡夫拉金字塔皆比胡夫金字塔小了一些

 

 

 

金字塔 09.JPG

吉薩金字塔群是自古以來全球觀光客最常去的景點之一

其也是古希臘時代時古代世界七大奇跡之一

而在現今,它是唯一一個依然存在的古代世界七大奇跡

 

 

金字塔.jpg

玩完一圈埃及才回來開羅看金字塔,其實對金字塔有些許失望

印象中的金字塔是高大且金光閃閃,實際上是巨大但不金光閃閃

一些些失望感拉哈哈

 

 

 

金字塔 12.jpg

最重的石塊可達50噸,最小的也有1.5

第一層的石塊差不多是我的身高

站在第地面由下往上拍站在第一層的我

 

 

金字塔 13.jpg

再從第一層拍下站在地面上的我

真的好大好重!以前的埃及人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金字塔 05.JPG

發現有一群埃及男生一直跟著我們

我跟妹以為是要找我們拍照

(他們一直看向拍照的我啊)

 

 

 

金字塔 06.JPG

殊不知一大群男生是要跟爸爸拍照拉

太有趣了!!!

 

 

 

金字塔 10.JPG金字塔 11.JPG

黃皮膚面孔的我們,對埃及人來說充滿新鮮和好奇

就像我們對埃及文化、金字塔一樣的著迷

不管在觀光區、在路上每天每天都會有很多埃及大人小孩找我們合照

起初我會有些防備,怕是要來要錢的或是....

其實他們只是好奇想拍照作紀念而已

 

 

 

 

金字塔 16.jpg

我在印度當志工時認識的埃及朋友Admal,非常感謝我的l特地來找我吃午餐

雖然我們說著不同語言、信仰不同,但我們卻了解彼此

非常開心將她帶給我的家人認識

我愛埃及不只是因為充滿歷史,更是充滿著滿滿的愛和友情 

 

 

 

 

egypt cover page 02

  埃及 ▍ 我在埃及聽故事看歷史過冬天,穿搭介紹和行程懶人包(文末有抽獎名單呦!!!!)

延伸閱讀:亞歷山大(蒙塔札宮、龐貝之柱、奎貝堡) 費來神殿撒哈拉沙漠阿布辛貝雙神殿

康孟波艾得夫Temple of Edfu路克索熱氣球開羅(吉薩金字塔區、獅身人面像)

 

 

別忘了follow我的     ↓↓↓instagram / facebook ↓↓↓    我們下次見

all about 156 (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囉:)

 

156's 粉絲團 (雖然只有156CM,拍起照來好像有176,關於好多的穿搭故事都在這) >>>

螢幕快照 2016-09-22 下午11.46.56.png

 

156’s INSTAGRAM (媽媽看不到的這區 想自言自語什麼就自言自語什麼) >>>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