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景點-聽著海聲迷路

 

 

萬里桐館-聽著海聲迷路 (FB / 訂房)

房型:卡布里之歌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山海里萬里路25-3

電話08 886 9866

人數:2大人

check-in 14:00- 21:00

check-out11:30

早餐:9:00~11:00 (10:30前到大廳用餐)

 

 

「有很多種逃離都市的方法,

我想來墾丁發呆是最幸福的一種。」

好幸運今年又來了一次,

上次被大朵雲、湛藍海深深吸引,

心裡默默許願一定要帶大叔來一趟,

我知道他一定會愛上這裡,

果真大叔不是發呆到睡著~

不然就是一直喊想住在這裡不想回台北~

好多太美太值得停下腳步好好欣賞的地方,

儘管來了好多次還是有很多還沒去探索的地方,

留給明年的我們,

明年我們一定要再來!

 

這次入住的聽著海聲迷路,

位在墾丁迷人的小漁村-萬里桐

用著老木頭、鏽鐵、斑駁石牆、木百葉門、白色、藍色、橄欖綠、棕、灰,

將房子設計為旅行風格的海邊老房子,

深得大叔與我的心,

距離墾丁大街有一小段距離,

晚上基本上聽不到路上的車聲,

只有海聲❤️

喜歡安靜、喜歡潛水非常推薦❤️

 

 

 

停車位

無,附近路邊停車

(路比較小條,建議停在空曠一些的地方)

 

 

 

大廳

墾丁景點

 

 

當我跟大叔抵達附近時,

有些找不到今天的落腳處在哪裡,

招牌小小的要仔細找一下🙈

 

 

墾丁景點-聽著海生迷路

墾丁景點-聽著海生迷路

 

 

寬敞又明亮的大廳(也是明天早餐的地方)

迎接著我們,

小管家輕生歡迎我們,

詢問要不要來杯飲料,

 

 

墾丁景點-聽著海生迷路

 

 

我與大叔各來一杯冰奶茶,

從台中一路開下來有了這杯冰涼奶茶好幸福,

一樓有一個顯眼的書櫃,

上頭放滿書及DVD

小管家說房間電視沒有節目,

可以在這裡借DVD

 

 

墾丁景點-聽著海聲迷路

 

 

最吸引我的還是距離我們超近的一片海和珊瑚礁,

這片海是墾丁最美的潮間帶和海域保護區,

 

 

墾丁景點-聽著海聲迷路

 

 

吃完早餐或是任何時候,

可以直接走入海和熱帶魚玩耍;

沿著海岸散步;

附近有許多潛水店家,

也可以找教練下到海下看看魚兒💛

 

 

墾丁景點-聽著海聲迷路

 

 

我跟大叔大約下午4:00抵達,

天空超美超美,

迫不及待放好行李到外頭走一走💛

忍不住請大叔幫我按了幾下快門🙈🙈

 

 

 

房間

墾丁景點-聽著海生迷路

墾丁景點-聽著海生迷路

 

下午四點左右成功進入房間,

這時候的陽光剛好灑進房間裡,

光影交錯好美呀好幸福❤️

 

 

墾丁景點-聽著海生迷路

 

 

我跟大叔這次入住的是二樓的「卡布里之歌」,

共四層樓,

聽說越上層越美麗,

(明年想來住看看)

 

 

墾丁景點-聽著海生迷路

 

 

房內的椅子是荷蘭 Galvanizes S16 Chair 原版!

可以看到木桌上什麼都有,

連紅酒杯也有好chill❤️ 

(可惜大叔只想喝啤酒.....哈哈)

 

 

墾丁景點-聽著海聲迷路

墾丁景點-聽著海聲迷路

 

 

整個空間寬敞、明亮

要注意的是不提供牙膏牙刷呦!

 

 

墾丁景點-聽著海聲迷路

 

 

每個房型都有一個迷人的面海露臺,

我跟大叔的「卡布里之歌」有一個好浪漫的搖籃,

大叔就是在這裡看海看到睡著哈哈哈❤️

 

 

墾丁景點-聽著海生迷路

 

 

從房裡看出去的海景太療癒了,

晚上別忘了走出去看看天空,

「有星星 有星星」那時我是這樣驚呼的叫大叔一起來看><

 

 

墾丁景點-聽著海聲迷路

墾丁景點-聽著海聲迷路

墾丁景點-聽著海聲迷路

 

 

換上事先準備的泳衣,

忍不住躺下來日光浴,

忍不住請大叔幫我拍好多照片><

 

 

墾丁景點-聽著海聲迷路

 

 

日檜實木地板、面海浴缸(1F海邊卡夫卡房型除外),

迷路系列最吸引我的還是蛋型浴缸,

你看看搭配美景是不是超美,

 

 

墾丁景點-聽著海聲迷路

 

 

只有一面窗拍起來會小小背光,

我跟大叔還是在這裡架腳架拍了上千萬張哈哈哈😂

 

 

墾丁景點-聽著海聲迷路

 

 

晚餐我們選擇在附近的海產點吃一吃,

早早回來享受房間的一切,

點上蠟燭好有氣氛❤️

大叔OS: 我想好好享受 不想拍照!!

(謝謝大叔拉,無時無刻幫我拍拍拍拍拍><)

 

 

40.jpg

 

 

電視沒有任何節目可以觀看,

可以在一樓選DVD看電影,

也有很多書籍可以借閱,

暫時與世界隔絕,

我喜歡❤️

 

 

 

早餐

墾丁景點-聽著海聲迷路

墾丁景點-聽著海聲迷路

 

 

入住迷路系列民宿都有附超澎湃早餐,

這次跟大叔享用的早餐是「懷念酪梨季的最後限定早餐」

一層酪梨、一層煙燻鮭魚、最上面是水波蛋

一早有如此豐盛的早餐好幸福呀❤️

迷路的早餐不定時會更換菜單,

聽說接下來是「夏日森林裡的輕野餐」

希望有機會嚐到呀!!

 

 

墾丁景點-聽著海聲迷路

 

 

最後的橙香小蛋糕外酥內軟,

搭配奶油 奶油上面有兩種水果,

好吃極了👍

 

 

 

心得

墾丁景點-聽著海聲迷路

 

 

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

聽到車子的聲音睡不著,

長期睡眠需要塞耳塞才能入睡,

非常困擾我,

來到這裡 遠離吵雜,

我跟大叔完全放鬆,

聽著海聲我跟大叔好久沒有這麼早入睡,

而且睡這麼深這麼熟。

 

 

墾丁景點-聽著海聲迷路

 


有海 有陽光 有城裡沒有的生活想望,

偶爾來這裡迷路真的很不錯💛

明年我跟大叔要再來這裡💛

 

 

矮隊長墾丁相關文章 :

墾丁住宿_迷路為了看花

♡ 墾丁住宿 ▍迷路為了看花民宿。絕美海景套房、戲水池、早餐一級棒!!

♡ 恆春 ▍墾丁IG必打卡景點+美食,兩天一夜行程規劃

♡ 墾丁住宿 ▍迷路小章魚小旅館。海景露台 / 蛋型浴缸 / 早餐是新鮮干貝!!

 

矮隊長花蓮住宿推薦 :

♡ 花蓮車站住宿 ▍承億文旅 花蓮山知道。地理位置優又充滿設計感 (提供寵物、身障朋友房型!)

 

♡ 花蓮車站住宿 ▍承億輕旅。一晚400元乾淨又舒適的背包客旅店!

 

矮隊長台中住宿推薦 :

♡ 台中逢甲住宿 ▍默砌旅店 (採光100分、附早餐、停車位)

♡ 一中商圈住宿 ▍台中創意時尚飯店。走路就可以抵達一中街、台中火車站!

 

矮隊長國內旅遊相關文章 :

♡ 台灣18個IG必打卡熱門景點 (大自然篇),放假、約會好去處!

♡ 新竹IG必打卡熱門景點。行程規劃、租車、寄放行李一日遊懶人包

♡ IG必去必拍照必打卡的「10間台北咖啡廳」

♡ 台中 ▍知高圳步道+學田山。隱藏在都市的秘境 (文末有5分鐘攻頂捷徑呦!!)

 

 

all about 156 (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囉 )

instagram-02.jpg  instagram-01.jpg  instagram-03.jp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