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我開始成為全職KOL,比較多時間可以到處拍穿搭照,

其實這篇文章準備很久了,本來是計畫全方位曝光:youtube影片、Tiktok短影片、文章、Instagram發文全部都準備,

影片是錄完了,但我在裡面整個超尷尬又緊張><,一直遲遲無法完成,

後來決定不發影片只打文章和抖音短影片(附上連結 ➡️ 點這裡)

打了這麼多類型的文章,我還是最喜歡穿搭,希望能持之以恆每個月打一篇💪

 

這篇文章除了想分享我的穿搭,也想分享出發到一個景點,都是怎麼準備單品?

在網路上找到一個景點,會從別人的照片觀察出自己想呈現的感覺,再著手去準備,

如果景點給我很夢幻的感覺我就會穿得夢幻,但是如果很多人穿夢幻在這裡拍照,我就會反其道而行走一個暗黑風之類的,

那我們開始今天很喜歡的8套OOTD❤️

🔍更多日常請追蹤我的IG:ir47363

 

第一套:南投清境農場,阿爾卑斯山的少女

地址: 546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170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08:00–17:00

電話:  04 9280 2172

票價: 全票平日160元/假日200元,詳細票價請點 ➡️ 這裡

南投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很適合拍日系畫面,在穿搭上想呈現簡單乾淨,所以選了白色蕾絲套裝,

這套可以單穿,這次我在裡面加了亮黃色的小高領,怕單穿會跟羊兒融為一體,

在準備單品時一定要思考各種可能會遇到的狀況,如果裡面沒有加黃色拍遠景人也會不夠顯眼。

不喜歡太氣質的女孩可以在下面搭一雙軍靴平衡一下。

 

南投清境農場

南投清境農場

 

♡穿搭資訊:

黃色套頭 uniqlo

蕾絲套裝 innspo

 

 

第二套:雲林九芎落羽松,奔跑的公主

落羽松季節: 11-隔年1

地址: 導航「九芎村落羽松秘境」就可以抵達,這個S彎道需要沿著河堤一直往下走✨

雲林九芎落羽松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S彎道+高大的落羽松,很有國外的畫面,想拍那種公主奔跑的感覺,於是我準備了澎袖和紗裙,

在拍照的時候我很喜歡轉圈、走路、小跑步捕捉自然的瞬間,這種照片有一種時間凝結的魔力!

非常建議動作不是很多的水水可以準備這樣的紗裙,稍微甩一下裙擺就能讓畫面很有生命力,

如果擔心又是澎袖又是紗裙太浮誇,顏色上可以挑選同色系,視覺上會比較舒服。

 

雲林九芎落羽松

雲林九芎落羽松

 

♡穿搭資訊:

上身 H&M

紗裙 Harper

 

第三套:小琉球龍蝦洞,清新感的波希米雅

地址: 導航「龍蝦洞」,入口處有指示牌,旁邊還有許多在地攤販,完全不用擔心迷路!

⼩琉球鄉公所電話: 08 8612405 

小琉球景點_小琉球龍蝦洞

 

在海邊不一定要穿泳衣!認真搭配過的穿搭也會很適合,而且宇宙不同!

因為男友熱愛大海,才有機會到小琉球玩,在安排景點的時候覺得龍蝦洞好美,

如果能搭配一些飄逸的單品加上海浪一定很有張力,飄逸的東西不一定是裙襬,流蘇也可以啊!

通常流蘇元素多是大地色或深色系,很有波希米雅、原始的感覺,但這套全白流蘇除了波感也帶了點仙氣味哈哈,

下身我選了一件全白褲子,走在海裡好優雅,喜歡!

 

小琉球景點_小琉球龍蝦洞

小琉球龍蝦洞

 

♡穿搭資訊:

罩衫/耳環/髮窟 Wave Shine

上身&褲子 繁花

 

 

第四套:彰化小葉橄仁樹田,漫步的迪士尼公主

小葉橄仁樹田花期: 10–12月

地址: 彰化縣田尾鄉平和路二段522號522

營業時間: 只有假日開放 09:00–17:30,平日需提前預約

電話: 0920 675 599

收費: 150

彰化小葉橄仁樹田

 

去年來拍過這裡,筆直和整齊排列的樹田讓我印象深刻,雖然不是在深山裡卻有樹林的感覺,好有迪士尼電影畫面!

我想呈現迪士尼某公主在樹林裡散步的感覺,這件裙子版型很特別,裙上的三個蝴蝶結可以自由綁or不綁,我是全部綁起來,

裡面搭件透膚澎袖更有夢幻感,輕輕的甩裙、輕輕的跨步是不是在彰化就有迪士尼畫面了!

 

彰化小葉橄仁樹田

彰化小葉橄仁樹田

 

♡穿搭資訊:

上身 Mosdress

咖裙 Euna

裸色跟鞋 H&M(不好走...)

 

 

第五套:台中鳶嘴山,山上的牧羊人

台中鳶嘴山

 

這是第三次造訪鳶嘴山,覺得CP值很高,不只攻頂有美景,延路的景色很常讓我分心停下來拍照。

這次想來點除了運動服之外的穿搭,選了這套好穿好脫,運動內衣和褲子可以剛剛好藏在裡面,搭登山鞋也不違和的穿搭,

想更有冬天感特別選了寒冬才會帶的毛帽子和重磅數毛衣,褲子可以選比較豐富的圖騰但飽和度不要太高,牧羊感馬上出來!

其實那天不冷拍到大流汗哈哈!

 

台中鳶嘴山

台中鳶嘴山

 

♡穿搭資訊:

帽子/褲子 dune.35

毛衣 Miss_ we

登山鞋 Merrell

 

 

第六套:南投合歡山主峰,雲海上的印地安人

南投合歡山主峰

 

這次我們上合歡山的目標是雲海!我覺得要撐得起雲海畫面,穿搭一定要有份量,圖騰斗篷是不錯的選擇,

保暖效果不算高卻能藏住厚外套,下身我也是選擇圖騰裙子,不必擔心都是圖騰會很花,

斗篷的顏色比較重,裙子我選了比較淡的,一樣都是圖騰配在一起也不會太花俏,

山上風很大帽子一定要帶上,我搭的是毛料的貝雷帽,鞋子我穿了軍靴裡面藏了厚褲襪,

這套是能拍能保暖的穿搭,我已經過了為了拍照穿很少的年紀了,我現在比較會思考天氣很冷,我能用什麼方式保暖又能穿出故事性的穿搭!

 

南投合歡山主峰

南投合歡山主峰

 

♡穿搭資訊:

帽子 Muura

披肩 dune.35

上衣 irischen_style x mine_mission

裙子 It’s

 

 

第七套:新竹豆腐岩,都市小姊姊

地址: 導航「豆腐岩」就可以抵達

新竹豆腐岩

 

上次來豆腐岩是好久之前了,印象中很難找,車子也是胡亂停,這次來竟然規劃了停車區,也把路線規劃的很完善,比當年好走很多👍🏼。

除了一些夢幻穿搭,時裝的衣服我也是很喜歡,但這類的單品在大自然拍攝會有一點違和,像這種藏在都市裡的景點,背景可能有大樓,就很適合時裝感的穿搭。

西裝外套裡我搭配了小裙子,脖子有比較浮誇的設計,穿搭我最忌諱頭重腳輕,所以下身選了有份量的軍靴,這雙鞋子真的好穿,出現好多次!

 

新竹豆腐岩

新竹豆腐岩

 

♡穿搭資訊:

西裝外套 Sorry朋友代買,我忘了在哪裡購入的TT

裙子 H&M

靴子 Ecosusi

 

 

第八套:小琉球觀音石,藍色制服的童子軍

地址: 導航「觀音石」。小琉球靠近海邊的外環車道

⼩琉球鄉公所電話: 08 8612405 

小琉球景點_觀音石

 

有海有岩石有雲的蜿蜒路,這裡很美!一直思考除了飄飄裙還能穿什麼穿出我的特色,

想想這套水藍色套裝應該很合適,跟天空一樣的藍整個畫面一定很舒服,出來的成品覺得自己是對的,意外的好日系。

這種比較素的套裝一定要搭配配件,帽子、領巾、襪子、鞋子都可以增加整體的豐富度,這些單品我也刻意挑選藍色系的,不突兀、恰恰好。

 

小琉球觀音石

小琉球景點_觀音石

 

♡穿搭資訊:

帽子 LULU'S

領巾 Zara

天空藍套組 𝐋𝐚 𝐌𝐚𝐠𝐢𝐜

襪子 Out Of Office

鞋子 16號衣櫃

 

以上就是我的近期穿搭和景點分享,每套都是我的心頭肉,希望大家都喜歡❤️,我們下次見

 

 

IR 墾丁相關文章 :

墾丁住宿_迷路為了看花

♡ 墾丁住宿 ▍迷路為了看花民宿。絕美海景套房、戲水池、早餐一級棒!!

♡ 恆春 ▍墾丁IG必打卡景點+美食,兩天一夜行程規劃

♡ 墾丁住宿 ▍聽著海聲迷路 旅居。距離海邊30秒的海景套房❤️

♡ 墾丁住宿 ▍迷路小章魚小旅館。海景露台 / 蛋型浴缸 / 早餐是新鮮干貝!!

 

IR 小琉球相關文章 :

小琉球景點

♡ 小琉球八個必拍景點!所有拍照角度一次公開✨!

 

IR 花連相關文章 :

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

♡ 花蓮車站住宿 ▍承億文旅 花蓮山知道。地理位置優又充滿設計感 (提供寵物、身障朋友房型!)

♡ 花蓮車站住宿 ▍承億輕旅。一晚400元乾淨又舒適的背包客旅店!

♡ 花蓮住宿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面海浴缸好療癒❤️。護膚禮盒/三溫暖/免費接駁車/遊戲室/健身房 

♡ 花蓮IG必打卡14個熱門景點。3天2夜行程規劃

 

IR 台東相關文章 :

♡ 台東IG必打卡9大景點、秘境、東海岸線!

♡ 台東親子住宿 ▍娜路彎大酒店。鄰近車站/親子遊樂設施/游泳池/包車旅遊行程

 

IR 台中/苗栗相關文章 :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 苗栗住宿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苗栗住宿泡湯首選❤️ (接駁車/無邊際泳池/下午茶)

♡ 苗栗景點 ▍花露休閒農場,滿滿繡球花(必拍攻略/住宿分享)

♡ 苗栗住宿 ▍卓也小屋。中國風/世外桃源/親子染布DIY,還有季節限定的螢火蟲、桐花。

♡ 台中逢甲住宿 ▍默砌旅店 (採光100分、附早餐、停車位)

♡ 台中住宿 ▍逗點Inn Hotel。背包客房/雙人房/鄰近忠孝夜市

♡ 一中商圈住宿 ▍台中創意時尚飯店。走路就可以抵達一中街、台中火車站!

♡ 台中住宿/休息 ▍鳥人創意旅店。台灣版土耳其洞穴屋!!!!

♡ 台北住宿/休息 ▍挪威森林。必須體驗的按摩浴缸 (文末附價位及折扣資訊)

♡ 台中 ▍知高圳步道+學田山。隱藏在都市的秘境 (文末有5分鐘攻頂捷徑呦!!)

 

IR 台南住宿推薦 :

台南民宿_花落諾

♡ 台南住宿 ▍花落諾 台南民宿 Canal Walk Inn。距離安平走路6分鐘的少女房間❤️

 

IR 嘉義住宿推薦 :

嘉義觀止

♡ 嘉義住宿 ▍ 嘉義觀止 x 燒肉觀止。吃飽飽睡飽飽,健身房、腳踏車免費使用

 

IR 高雄住宿推薦 :

高雄住宿_帕可麗酒店 PARK LEES HOTEL

♡ 高雄住宿 ▍現代感十足/歐美小奢侈。帕可麗酒店 PARK LEES HOTEL (捷運巨蛋站走路三分鐘/瑞豐夜市走路五分鐘 機能超便利!)

 

IR 國內旅遊相關文章 :

♡ 台灣18個IG必打卡熱門景點 (大自然篇),放假、約會好去處!

♡ 新竹IG必打卡熱門景點。行程規劃、租車、寄放行李一日遊懶人包

♡ IG必去必拍照必打卡的「10間台北咖啡廳」

 

 

all about IR (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囉 )

instagram-02.jpg  instagram-01.jpg  instagram-03.jp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