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wifi機

 

身為到哪裡都要傳一下限時動態的網美😆

網路對網美來說太重要!

我平均每天滑手機6小時!

沒有網路要了我的命><

 

日本wifi機

 

這次北海道我們有幾天是自駕,

很依賴google map

開車時間很長需要聽音樂提神,

我跟大叔兩個人,

看地圖、聽音樂、傳照片、傳影片

毫無節制地用日本wifi機都很順!!

飯店網路很薄弱,

我基本上是24小時開著👍

迫不及待分享給大家➡️

 

 

關於亞太WiFun費用/流量

日本wifi機

 

網路百百種,

大部分都是吃到飽專案,

亞太WiFun日本wifi機推出每日流量的方案,

到量降速依舊吃到飽!

費用比吃到飽親民非常多⬇️

輕度上網: 100mb/日  

中度上網: 350mb/日 

重度上網: 550mb/日

以上價錢一天都不超過百元!!!

持續高速上網不必擔心

可直接加選出國當天加購1GB/3GB/5GB流量包,

 

購 買每日550MB+1GB流量包

用 每日優先使用日租流量➡️達到降速模式時自動啟用流量包維持高速上網

餘 其餘流量隔日使用

完 直至流量包是用完畢

 

 

如何取還件

☑️宅配取7-11還

【宅配取機】

黑貓宅配送達訂單指定地址

最晚在出國的前一天

單筆訂單宅配最多4台喔!

【7-11還機】

將分享器及配件放入提供的黑貓宅急便還機袋後到全省任一家7-11超商給店員就OK囉

 

☑️機場取還

機場取機超方便,桃園國際機場還24小時營業

台北松山機場、高雄小港機場取機可以參考官網說明➡️請點

 

開箱

日本wifi機

 

打開來會看到這幾樣東西

wifi機、說明書、變壓器、充電線、

贈送的衛生紙和行李牌💕

(還有一個綠色袋子,我忘了拍😭

是給我們寄還回去的回郵袋)

 

DSC06943.jpg

 

操作很簡單:wifi機開機後 ➡️手機連線「wifi名稱」 ➡️輸入「wifi密碼 ➡️安心使用

 

 

為什麼選擇分享器

日本wifi機

 

我拿的是二合一WiFi分享器+行動電源,

 

日本wifi機

 

內建5350mAh行動電源👍🏼

(可以少帶一台行動電源)

 

日本wifi機

 

會選擇分享器而不是sim卡是因為

1.這次跟隊友不會有分開行動的時候

(我建議跟朋友每個人都要有網路)

2.我的犀牛盾手機殼超難拆😆

3.剛好行動電源壞了

這台wifi機可以cover我的手機電量👍🏼

4.最多可以同時連線5

以上就是我選擇的原因

 

亞太電信 WiFun上網分享器

官網 / FACEBOOK

 

日本wifi機

 

旅行中查路、翻譯、即時分享都很重要,

這些都需要仰賴網路,

穩定的網路會讓你的旅程加分許多:)

最後提供提供9折優惠碼:156wifun

優惠期限即日起至2020/4/30

天的分享希望妳們喜歡💕

 

 

矮隊長國外旅遊相關文章

♡ 義大利 ▍與老頭的義大利景點介紹,行程規劃+穿搭 (卡布里島、阿瑪菲海岸、維洛納、威尼斯、比薩、西恩納、羅馬)

♡ 義大利2. ▍與老頭的義大利景點介紹,行程規劃+穿搭 (龐貝、米蘭、威尼斯、佛羅倫斯、羅馬)

土耳其 ▍關於每天在土耳其的旅遊、心情和每天穿搭。伊斯坦堡、愛琴海、艾菲索斯、聖蘇菲大教堂、特洛伊木馬屠城記、卡帕多奇亞、番紅花城、藍色清真寺、棉堡。

埃及 ▍ 我在埃及聽故事看歷史過冬天,穿搭介紹和行程懶人包(文末有抽獎名單呦!!!!)

帛琉 ▍在帛琉共和國當美人魚

印度 ▍你好,我不在家我在印度(上),Ahmedabad(阿姆達巴)當志工

矮隊長日本相關文章

日本東北必去10大景點。這輩子一定要和重要的人一起去

日本東京近郊 ▍四五月限定茨城粉蝶花、足利公園紫藤花 (交通/門票/花期)

日本 ▍(2017更新)日本@COSME STORE VS. 台灣@COSME STORE必買攻略。藥妝、鞋子、衣物、御守,各種在日本可以留下美麗記憶的一切紀念品和戰利品

日本東京自由行 ▍黃金週/行程規劃/交通/住宿/訂票/網路/天氣/換錢/收納 攻略

 

 

all about 156 (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囉 )

instagram-02.jpg  instagram-01.jpg  instagram-03.jp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