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對自己的臀部非常沒有自信,拍照完全不敢拍背面,覺得自己不胖,就屁股垂垂的,加上生長紋真的很不美 ;

另外一個我在意的地方是臉,拍照發現法令紋和嘴角紋越來越明顯,我的直覺是臉開始沒有彈力,皮膚向下掉!!

在2019/10/19去做了第三代海芙音音波拉提,

選擇音波最大的原因是我不想開刀或是打針(怕痛嗚嗚)

想藉由第三代海芙音音波拉提改善臀部和臉部💪

仔細記錄了一個多月,拉提的效果非常有感!

趕緊分享給大家!

 

 

選擇第三代海芙音波的原因?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雖然我做過眼袋手術,但我對開刀或是打針還是滿畏懼的,這是我選擇海芙音波拉提最大的原因,

想要達到皮膚的緊實有動刀和非動刀的方式,這台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除了可以拉提到「筋膜層」!

深度也能施作到臉部及身體!跟其他音波拉提比起來優點多很多👍

 

關於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3.jpg

 

有效拉提眉毛、兩頰和身體緊實雕塑,獨特專利技術MMFU,提供六種不同深度,給臉部和身體最精準的超音波能量👍

一般的音波拉提不能施打眼周,需要雙機(音電雙波)進行,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多了眼周探頭,一機搞定省下許多時間!

功率比較快比電波還不疼痛✨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超音波聚焦熱能達到拉提的效果

✔️1-3個月比較明顯的效果

✔️剛施打完可能會有一點腫,別擔心是正常的

✔️貼著皮膚打,感覺很像在洗牙的刺刺麻麻感

施打的過程如果有任何不能忍耐的疼痛都可以跟醫師說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探頭介紹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分為臉部拉提和身體緊實

☑️臉部拉提

1.5mm/3.0mm/4.5mm/2.0mm迷你探頭

第三代海芙音音波拉提可以刺激SMAS筋膜層膠原蛋白,

拉提鬆弛肌膚,重建皮膚的彈力和密度

☑️身體緊實

6.0mm/9.0mm

將高強度的音波能量轉為熱能,深入皮下脂肪層,拉提鬆弛的腹部、大腿等多處,

像我自己最想做的是臀部

 

如何恢復?恢復時間?可以維持多久?

相較於手術,第三代海芙音音波拉提風險更低!整個過程皆非侵入性,所以不會有不適感或是很長的過渡期。

有些人術後會有輕微的發紅,1-2週會有些紅腫、刺激感,術前聽護理師說可能一周吃東西嘴巴會痠,

不管是紅腫或是痠我這邊都還好,施打完我馬上跟朋友去拍芒草,過沒幾天飛日本,完全沒有過渡期,真的好棒👍

 

雖然沒有明顯的紅腫,保養品要使用保濕成分多的美白成份的保養品暫時先不要使用

音波拉提不像其他手術可以馬上見效,施打完在12周內施打的地方會越來越緊致,效果可以維持1-2年✨

當然會根據個人體質及後續的保養狀況而有所差異!

 

 

過程

1.給醫生評估施打的劑量

 

表格超級詳細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2.卸妝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3.敷麻藥

大約敷30-40分鐘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4.畫線

每區施打的劑量和探頭都不一樣畫出來方便醫師施打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5.開始施打

相同MM的探頭打完才會換下一個

機器會顯示施打的劑量

像身體就施打鉑金探頭6mm/9mm/4.5mm 能拉提緊緻鬆弛性脂肪

臉部則是用2.0mm眼周探頭,

臉部則是施打3.0mm/4.5mm探頭,

特別針對嘴邊肉、雙下巴以及下垂的雙頰拉提👍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6.保濕

施打完會進行保濕保養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完成👍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before and after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IMG_9321.JPG

 

登愣~~各位觀眾有沒有被我以前的屁屁嚇到

我大大推薦第三代海芙音波臀部!!不痛效果超好!!

成長紋少了超多超多

朋友說屁股也變翹了!!

我超滿意 

 

20.jpg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嘴角紋和法令紋明顯改善了!

音波拉提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沒有過渡期、施打時間也很短,

效果amazing

尤其靠運動都很難雕塑的部位,

給自己一個機會來試試看音波拉提,

真的會愛上呀!!

 

 

診所介紹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南總院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851

時間: 週一二四五 10:00–21:00 / 週三六 10:00–19:00 / 週日公休

電話: 06 236 6000

 

 

矮隊長保養/醫美相關文章:

一個禮拜跟惱人眼袋說掰掰。7大秘訣在一週內快速消腫!!(內有復原記錄影片)!!

醫美 ▍皮秒雷射術後保養,凹疤、粗毛孔、抬頭紋一次說掰掰!(文末附價位)

飄眉初體驗!變漂亮的首先就是拯救眉毛!(內有影片)

牙套 ▍解開戴牙套的迷思,我的牙套仙人掌寶寶日記。2013/03/15矯正完成(文末2017/04/15最新更新)

打造韓國女主角的零毛孔肌膚 ▍Laneige蘭芝-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腹肌養成班! 伏地挺身、抬腿、縮小腹打造完美人魚線!!

台北接睫毛推薦 ▍化妝、卸妝都不會掉的NewStar日式美睫

痘痘肌的救星!THE FACE SHOP「草本級醫美修護-肌本博士」

基礎保養1. ▍再見乾肌!C'est vrai莎菲亞讓妳的皮膚保水度爆表!

 

基礎保養2 ▍最近的皮膚狀況 (安瓶/乳霜/氣墊粉餅推薦)

 

 

all about 156 (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囉 )

instagram-02.jpg  instagram-01.jpg  instagram-03.jp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