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力褲_01

每篇文章最重要的就是背後的攝影師,若不是他們再美麗的東西也無法記錄下來

非常感謝每次大叔忙碌時幫我拍照的朋友,這篇文章所有的照片來自跟我很像的這位好朋友

(最容易分辨的方式就是看身高...)

 

大家最近好嗎?越來越少空出時間打文章和發動態

這對我來說是件好事,代表在工作崗位上有越來越多的挑戰和壓力

說到壓力從來都沒有少過,取決要面對的多寡以及付出的程度

我可是用生命在面對這些,這兩個禮拜我面對了工作上的起承轉合

最不能接受的是「被否定的年紀」

"因為妳年紀還沒到那 妳沒辦法體會"

"我知道要求妳想超過妳年紀的事很難"

"我吃得起blablabla 我知道妳這個年紀無法"

有質感的生活並不與年紀成正比

所有的質美女孩別被年紀給嚇唬了

因為妳每天在用的唇膏、每週關注的單品可能都跟她一樣

所以,會因為年紀讓女孩們不質感嗎?我不認同。

夾縫中求生存的上班族,加油!!!我們都是有價值的

 

 

回到今天的主題「誰說運動穿的壓力褲不能穿搭在生活裡呢」

今天就來分享來自FitWell壓力褲的兩套穿搭

 

 

 

第一套「FitWell輕雕系列壓力褲」

高壓力褲_02

我的皮膚非常乾燥,不太穿緊身褲或是內搭褲,會讓我癢到一個大爆炸

常常走路走一走大腿內側會讓我癢到好像螞蟻在上面遊走

 

 

 

高壓力褲_03

FitWell的超細纖維完全沒有癢癢的感覺

很流行晚上穿的美腿襪  這可是白天穿出門也可以的高級壓力褲!!

高強度的包覆力看得出來我胖了6公斤嗎.....

(幫我拍照的朋友一直驚為天人的說"太瘦了!")

 

 

 

高壓力褲_05

拿在手上非常輕薄,穿起來內褲卻不會透也不會有痕(這是多少女孩最介意的啊)

以前很羨慕可以穿內搭褲就出門的歐美風格

現在我也可以了!完全不會感到不自在!

 

 

 

高壓力褲_4-2

講求超強雕塑力

穿著8小時惱人的大屁股、馬鞍肉,瞬間拉提

今天的穿搭選了一件挺大衣+高領毛衣

衣著系列淡色,搭上黑色輕雕壓力,看似陪襯卻是整體最低調的重點 

質感單品能大大提升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氣質,時髦又簡潔

 

 

 

08.jpg

素面的設計,完全不像機能壓力褲,挺又有彈性,百搭又顯瘦

平時在家活動時,有助於血液循環,降低肌肉痠痛,讓身體更輕盈

值得一體驗

 

 

 

高壓力褲_07

什麼時候適合穿呢?瑜珈 / 上班  / 逛街 

 

 

 

 

第二套「FitWell重燃系列壓力褲」

ifit_005.jpg

有別剛剛的輕系列,重系列相對起來就非常機能性

所以我搭了少女色的粉大學TEE,希望能利用鞋子的繽紛及衣服的少女緩和機能設計

 

 

 

ifit_006.jpg

膝蓋上下、側邊雙層網布強化加壓保護、固定膝蓋

雙層布料五段漸進式加壓:腹、臀、大腿、膝蓋、小腿,助血液循環、防靜脈曲張、消水腫

每個細節不放過,完全保護了在運動中的你

 

 

 

ifit_001.jpg

超強包覆力,讓運動中的肌肉不會晃動太大

降低運動時的阻礙, 減少乳酸堆積 

膝蓋設計提供像護膝一樣的保護

 

 

 

ifit_008.jpg

太喜歡壓力褲穿起來的纖細感

 

 

 

ifit_002.jpg

特殊的剪裁更加顯瘦及超棒的提臀效果,側面的臀型很不賴

 

 

 

ifit_003.jpg

適合於各種運動使用,給肌肉適當支撐保護,減少晃動降低運動傷害

需久站或久坐的夾縫中求生存的上班族,可以有效幫助血液循環,減少靜脈曲張發生

運動後有助於乳酸排除,縮短肌肉恢復時間

久站後可以減緩腫脹,消除疲勞迅速恢復腿部輕盈感

 

 

 

ifit_004.jpg

腳踝的反光點點設計讓你安全運動

什麼時候適合穿呢?運動、跑步、慢跑、健身

 

 

 

fitwell 40

FitWell重燃/輕雕系列壓力褲採用了新一代Tactel®高品質的錦綸纖維」

材質具有觸感柔軟、透氣性佳、穿著貼身舒適、吸濕排汗

Tactel®滿足各種不同功能運用的需求 

 

 

 

附上實境小影片,真的好纖細而且完全沒有內褲痕!!

兩款壓力褲是質女孩必須必備的,運動穿、上班穿、聚會穿都能讓你輕易成為人群裡的焦點

 

 

 

ifit 活動照片

這篇文章是在某個下班的晚上認真上課+認真體驗才誕生的

舒適的空間+主持人的幽默,整場活動不無聊

創辦人Olive介紹品牌歷史和故事,仔細地帶我們認識每個單品的細節和材質

還邀請了知名有氧老師鋼鐵C女孩到現場教了一些簡單的動作

坐在台下學習了好多專業知識,謝謝FitWell陪我渡過下班時間

這條壓力褲也分享給我的愛爬山好友,她專業的說是條很棒的壓力褲

只是腰的部分稍稍沒彈性,其餘完美

不管跟好友一樣是專業的爬山手、或我這種喜歡微運動的女孩

在哪個運動領域穿上都很適合!!

 

PS. 到底有多喜歡FitWell壓力褲呢? 她榮登了我的2016年度精選TOP10  

 

新年快樂 ▍我的2016年度精選TOP10,獻給準備邁向2017的妳

 

(GIORGIO ARMANI, CHANEL, Uptrend, OOO, OSIM, BBIA, FitWell, 大象平方, Yellow Plus)

 

 

 

 

fitwell 40

2017是女人的減壓元年,好感推薦FitWell運動的最家精品:

輕雕壓力褲/重燃壓力褲/最家發熱內衣系列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itwellfitness/

壓力褲購物頁:http://m.pcstore.com.tw/fitwell/S011VU4.htm

 

 

 

別忘了follow我的     ↓↓↓instagram / facebook ↓↓↓    我們下次見

all about 156 (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囉:)

 

156's 粉絲團 (雖然只有156CM,拍起照來好像有176,關於好多的穿搭故事都在這) >>>

螢幕快照 2016-09-22 下午11.46.56.png

 

156’s INSTAGRAM (媽媽看不到的這區 想自言自語什麼就自言自語什麼) >>>

 

螢幕快照 2016-08-28 上午12.28.59.pn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