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修護卵殼皂

 

 

來更新一下近況,

回台中工作差不多一年了!

時間好像很快,

但我時常覺得忙的三年過了哈哈,

每天1:00睡覺,

早上7:00得起床上班,

起床那一刻我時常懷疑人生><

下班後的人生是很重要的,

平日寫文剪片,

假日出遊。

 

這樣循環的日子,

不太長痘痘的我下巴開始很容易冒痘子,

本來有光澤感的皮膚有一天驚覺好蠟黃,

開始從吃的做調整,

再來保養品也尋找一些針對熬夜的產品。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早點休息😫)

 

 

蛋黃修護卵殼皂

 

 

首先清潔和化妝水我覺得好重要,

我的習慣是晚上做完整保養,

白天只擦化妝水,

我的皮膚乾到不行,

只要一乾我的心情就不好了,

一整天不好,

什麼都不好。

 

 

 

薏沛健康機能水

每天都可以使用

濕敷化妝水小技巧

 

 

我很喜歡在上妝前只要有濕敷化妝水,

底妝的服貼感會大大提升,

這瓶主打給熬夜+壓力大的族群,

對天氣轉變太快的敏感皮膚也OK

 

擦在肌膚上有一種很舒服的涼涼感,

我跟妹妹都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聞起來的味道很療癒,

接著溼敷在臉上完全不會刺痛

(其實我很少濕敷,大部分的化妝水濕敷會讓我刺刺的)

第一次敷到不會刺刺的!!!

敷完後皮膚明顯的透亮,

上了妝也很服貼👍

 

 

濕敷化妝水小技巧

 

 

在這邊想分享「4」輕鬆讓化妝棉貼平在臉上的方法

第一刀:用於額頭,剪在非對折處

第二/三刀:用於鼻子及兩頰,剪在對折處正下方,垂直剪一長一短

(寬度要稍為拿捏,剪的地方會貼在鼻子及鼻翼)

第四刀:用於嘴巴,在對折出1:3的比例處剪下

 

 

濕敷化妝水小技巧

 

 

攤開來長這樣,

就是一張臉呀哈哈,

每個人的大小不太一樣,

一點點多出來的不用擔心反貼也沒關係的:)

 

 

濕敷化妝水小技巧

 

 

三張整齊的疊在一起,

均勻的倒入朵璽的薏沛健康機能水。

 

 

濕敷化妝水小技巧

 

 

整齊地貼在臉上是不是很棒呀,

濕敷終於不用手忙腳亂撕來撕去了,

 

 

濕敷化妝水的小技巧

 

 

完妝後的底妝超服貼👍

濕敷的化妝水我推薦朵璽的薏沛健康機能水❤️

 

 

卵殼精萃乳霜皂

每天都可以使用

蛋黃修護卵殼皂

 

 

在濕敷前我會使用朵璽的美美皂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使用洗面乳了

試過之後回不去!

 

 

蛋黃修護卵殼皂

蛋黃修護卵殼皂

 

 

 

而這個卵殼精萃乳霜皂跟別人的不一樣是添加了卵殼素

卵殼顧名思義就是蛋殼與蛋白中間的那層膜,

是一道很強的防護,保護蛋裡的新生兒。

蠶絲蛋白讓泡泡摸起來會牽絲又滑順

超級療癒呀❤️

 

 

14.jpg

 

 

用在皮膚上幫助新陳代謝、

有效緊實臉部皮膚使膚質QQ嫩嫩、淨白透亮。

使用後皮膚就像水煮蛋一樣光滑!

 

 

 

賦活新生卵殼膜

建議一週使用1-2次

賦活新生卵殼膜

 

 

收到時我以為跟泥膜差不多,

錯了他比泥膜溫和許多!

雖然上面有介紹卵殼了,

這裡再簡單強調一下:

能有效將皮膚的修護力最大化,

並有效提升保水度、

還能抗老減少細紋的產生👍

 

 

賦活新生卵殼膜

 

 

先上一層厚厚的在皮膚上,

慢慢的會變透明,

(一定要耐心等到透明)

可以看個電視等待這個過程><

大約15分鐘會明顯感覺變透明了!!

 

 

賦活新生卵殼膜

 

 

耐心等待到全透明,

輕潑水稍微乳化,

從邊邊往內推,

 

 

賦活新生卵殼膜

 

 

由下而上撕下

洗乾淨,水煮蛋的肌膚誕生❤️

皮膚細緻程度很讓我驚艷,

隔天起床明顯能感受到皮膚超級滑,

有一種皮膚重生的感覺!!

鎖住皮膚所有水份,

隔天上妝也很服貼,

整個變透明很新奇(我沒有用過這樣的產品)

這是一罐使用完我會想再購入的小法寶❤️

 

 

賦活新生卵殼膜

 

 

如果沒有耐心等待到全透明,

還有另外一種使用方式,

做完所有保養,

取適量塗全臉(不必像第一種這麼厚呦)

等待15分鐘肌膚吸收後就可以去睡覺囉,

隔天溫水沖潑全臉,

一樣有水煮蛋肌膚的QQ嫩嫩❤️

 

 

 

心得

蛋黃修護卵殼皂

 

 

三步驟養出水煮蛋肌膚

卵殼精萃乳霜皂 ➡️薏沛健康機能水 ➡️賦活新生卵殼膜

每天保養皮膚的時候是最放鬆的時刻

朵璽的保養品有一種可以讓我放鬆的魔力

也大大改善熬夜的暗沈皮膚!!

推薦給妳們❤️

朵璽Dr.Douxi APP  / 官網  / 粉絲團

 

 

矮隊長保養/醫美相關文章:

一個禮拜跟惱人眼袋說掰掰。7大秘訣在一週內快速消腫!!(內有復原記錄影片)!!

醫美 ▍皮秒雷射術後保養,凹疤、粗毛孔、抬頭紋一次說掰掰!(文末附價位)

飄眉初體驗!變漂亮的首先就是拯救眉毛!(內有影片)

牙套 ▍解開戴牙套的迷思,我的牙套仙人掌寶寶日記。2013/03/15矯正完成(文末2017/04/15最新更新)

腹肌養成班! 伏地挺身、抬腿、縮小腹打造完美人魚線!!

台北接睫毛推薦 ▍化妝、卸妝都不會掉的NewStar日式美睫

基礎保養1. ▍再見乾肌!C'est vrai莎菲亞讓妳的皮膚保水度爆表!

 

基礎保養2 ▍最近的皮膚狀況 (安瓶/乳霜/氣墊粉餅推薦)

 

all about 156 (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囉 )

instagram-02.jpg  instagram-01.jpg  instagram-03.jp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