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 唇珠 - 下巴

 

隨著年紀膠原蛋白會開始流失,除了皮膚會變得不夠彈,流失掉的地方開始出現凹陷的現象,不要氣餒!!我們可以利用玻尿酸填補起來,臉一旦飽滿了,視覺上就是 young!!

其實我本來只想打法令紋,在醫生的建議下,我嘗試玻尿酸填補臉的一些凹陷、輪廓線、法令紋,不會有很明顯的變化,但可以讓整張臉更對稱,臉只要對稱就美一半了✨,那我們開始今天的介紹 ➡️ ➡️ ➡️

 

 

▍為什麼想打玻尿酸&before after

玻尿酸 - 唇珠 - 下巴

 

1.我很在意法令紋很深這件事,尤其笑起來了條超顯老態😢

2.之前做眼袋回填的手術,因為脂肪不夠所以眼下有點凹凹的,笑起來更明顯

3.兩頰因為膠原蛋白流失有點凹,醫師建議我可以把臉的輪廓線打順一點,憔悴感可以大大減少

4.正面沒什麼下巴,但是側臉有,所以想打一點點下巴

5.覺得笑起來上唇有點不見,所以打了唇珠調整唇形,一開始腫到有點像烏鴉,過了兩週左有好看很多!

 

直接放上 before afer 給大家看

玻尿酸 - 唇珠 - 下巴

玻尿酸 - 唇珠 - 下巴

玻尿酸 - 唇珠 - 下巴

 

⬆️唇珠隔天開始腫腫的,明顯感覺得到有一顆東西,大約腫了兩週,才會越來越自然

聽過很多分享唇珠大約兩週就消了。目前我過了六個月,唇珠還在!而且越來越自然好看,我想跟我打的品牌有關係✨

 

 

▍玻尿酸的種類

DSC08939拷貝.jpg

 

我這次施打的玻尿酸品牌是 Juvederm 喬雅登

Volux:塑型

Voluma:填補

特色:提高拉提效果及持久度、延展性佳、容易塑形,高組織融合性,不易水腫

喬雅登玻尿酸本身有帶麻藥施打起來沒什麼感覺

 

玻尿酸分為大分子和小分子,大面積像是:臉部周圍、下巴、法令紋、臉頰,可以利用大分子的玻尿酸 ; 面積比較小的像是:下巴周為、眼下、唇珠就很適合用小分子。

傳統玻尿酸往往不是與皮膚結合過高、就是與皮膚結合過低,玻尿酸質地不穩而增加注射雕塑的難度。喬雅登玻尿酸的專利技術製程解決了這些問題,改善以前玻尿酸與皮膚結合比例過低或過高問題,喬雅登玻尿酸對於定點拉提和填補有著很棒的效果,也比其他品牌維持的久!醫界普遍認為,喬雅登玻尿酸是理想的玻尿酸注射皮下填充劑👍

 

 

▍施打玻尿酸的過程 (影片紀錄)

 

這次我也很詳細的用影片紀錄了,諮詢、施打、恢復的過程,有興趣可以先看看影片⬆️,再繼續往下看文章。

 

玻尿酸 - 唇珠 - 下巴

 

這是我第一次打玻尿酸,一切都很新鮮,醫師需要仔細評估、畫線、每一部位都很仔細施打,會比一般施打肉毒還要花費時間!施打前醫生會在臉上仔細地畫出白線,這些記號是血管要避開,如果打到很可能會爆黑青,玻尿酸得針很長,打的挺深層,再施打太陽穴時會有 bobobo 的聲音,別擔心那是正常現象,針在推入時會把筋膜層撐開,產生了縫隙,空氣跑入而有 bobobo 的聲音,醫生有特別叮嚀有打太陽穴,1-2天不要吃太硬,吃太硬隔天很可能會頭痛!

 

玻尿酸 - 唇珠 - 下巴

 

輪廓線的部分會用大分子的玻尿酸,定點式拉提的方式施打,施打完醫師會用手的上提力量加強塑型。 

 

玻尿酸 - 唇珠 - 下巴

 

我的左臉凹陷比較嚴重,醫師花比較多時間施打,右臉比較輕微,一下子就好了,

 

玻尿酸 - 唇珠 - 下巴

玻尿酸 - 唇珠 - 下巴

 

不喜歡太尖的下巴,醫生幫我施打約 0.6-0.7 在下巴,也幫我補一些在下巴的左右兩側。

 

玻尿酸 - 唇珠 - 下巴

 

還剩下一些些醫生幫我打了 0.1 在唇珠,聽說打嘴唇很有感,但是 Juvederm 喬雅登 本身的麻藥真的很給力,我幾乎沒有什麼感覺!!!打完的 1-2 天盡量不要合嘴巴,確保完全定型。

 

玻尿酸 - 唇珠 - 下巴

 

醫生會用頓針和尖針交替施打,鈍針比較不會有疼痛感,但是扎針處相對會比較大一些,施打完會在使用鈍針處貼上人工皮,隔天就可以撕掉。扎針處的傷口大約 2-3 天就會消掉。

 

 

▍術後注意事項

1.注射後皮膚可能會出現紅腫、疼痛、搔癢,3-7 天左右會逐漸改善

2.玻尿酸是會吸水的分子,醫師建議我第一天回家不要擦太多保濕的保養品,怕玻尿酸吸水了會影響原本塑型的樣子

3.避免吃太燙或太辣的東西,玻尿酸會流失的比較快,尤其是唇珠

4.若有打唇珠,1-2天盡量不要合嘴巴,確保完全定型!

5.臉部清潔時不要使用磨砂、去角質、酸類等較刺激性的產品,也暫時不要做臉!

6.期間內切勿接受其他侵入性治療,以免造成相互感染

7.若打到太陽穴附近,1-2天不要吃太硬,吃太硬隔天很可能會頭痛!

 

玻尿酸填補術後的2周內,雖已漸漸穩定,想要維持得更久,以下四點也要特別注意喔!

1.避免去高溫場所,如三溫暖、泡湯等

2.避免過度曝曬於陽光下,極冷處也須避開

3.避免做臉部雷射、果酸換膚、臉部按摩等療程,直到腫脹或發紅消退為止

4.更須留意勿以手按壓或塑形,以免造成變形位移,或引發感染狀況

 

DSC00228.jpg

 

掌握以上幾點就能把玻尿酸發揮到最大值!!玻尿酸沒有太多的恢復期,但我自己覺得一週後的樣子是最自然的。唇珠一開始有點太種,像烏鴉的嘴:(,大約三週我覺得看起來比較自然、好看。所有所有都不是想要改變五官,而是想要看起來更好✨,我小時候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醜小鴨,長大雖然稱不上天鵝,但至少順眼很多😉

 

 

▍推薦診所

| 淨妍醫美診所| 

☎️ 0800-263-168

🌐 https://www.jinyenclinic.com/

💡 更多Q&A ➡️ 請點

免付費專線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09002100

 

 

all about IR(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

♡相關合作請mail: ir47363@gmail.com

instagram.jpgyoutube.jpgfacebook.jpg

IR相關文章:

眼袋手術

醫美 ▍再見眼袋!7大秘訣一週內快速消腫!!(內有復原記錄影片)!!

醫美 ▍皮秒雷射術後保養,凹疤、粗毛孔、抬頭紋一次說掰掰!(文末附價位)

醫美 ▍不開刀不流血也能除皺!再見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下巴紋!肉毒初體驗,一次就愛上!

居家運動 Move It 智能運動跳繩,在家跳出馬甲線。隨時都能運動、空間小也OK

腹肌養成班! 伏地挺身、抬腿、縮小腹打造完美人魚線!!

婚紗 ▍ 囍聚婚紗創意會館,令人驚豔的六套六風格

一個禮拜跟惱人眼袋說掰掰。7大秘訣在一週內快速消腫!!(內有復原記錄影片)!!

飄眉初體驗!變漂亮的首先就是拯救眉毛!(內有影片)

牙套 ▍解開戴牙套的迷思,我的牙套仙人掌寶寶日記。2013/03/15矯正完成(文末2017/04/15最新更新)

打造韓國女主角的零毛孔肌膚 ▍Laneige蘭芝-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台北接睫毛推薦 ▍化妝、卸妝都不會掉的NewStar日式美睫

基礎保養1. ▍再見乾肌!C'est vrai莎菲亞讓妳的皮膚保水度爆表!

 

基礎保養2 ▍最近的皮膚狀況 (安瓶/乳霜/氣墊粉餅推薦)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