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妝紋繡

 

各位新年快樂❤️

去年12月初我終於在台中Party Queen仿妝紋繡做了韓式霧飄眉!!

關於眉毛我一直畫得不是很好  常常不對稱

上班有夠忙碌了還要提早起床畫眉毛

還沒進辦公室我就心情不好了><

現在上個底妝就可以出門了

出遊也可以像個仙女!!!

老師的技術是突破以往的「彩妝紋繡

手工粉霧眉跟一般的飄霧眉完全不一樣!!!!!

☑️十分鐘搞定!

☑️不見血

☑️沒有過渡期、沒有結痂期

☑️沒有明顯的線條

老師說她不是霧眉師是彩妝師

臉上所有妝感都可以留在臉上

在老師的推薦下我還嘗試了光影技術

鼻側、人中、下唇加了陰影!!

台中霧眉有興趣的水水帥帥我們繼續看下去!

 

 

 

關於台中霧眉Party Queen

仿妝紋繡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122(位於SMOOTH ZERO樓上)

時間: 週一-週五 11:30–18:00

電話: 0917 373 999

附近很多停車格 很好停👍

LINE  FACEBOOK  INSTAGRAM

 

 

環境

仿妝紋繡

 

台中霧眉Party Queen挑高的空間

配上大片落地窗

陽光灑進來好舒服

碎花椅子深深吸引我

好可愛呀❤️

 

 

什麼是飄眉?什麼是霧眉?

飄霧眉其實不大一樣

霧眉很像上了妝的眉毛

粉霧狀很像眉粉刷過去的感覺

不會有明顯的毛流

 

飄眉是一刀一刀劃出來的

所以毛流感會比較明顯

有明顯的毛流

感覺像是眉毛天生很濃密

兩個都很不錯主要看大家喜歡什麼樣的眉毛

 

我這次在台中霧眉Party Queen做的是「仿妝紋繡」

做出來的感覺跟霧眉很像

但是!過程跟傳統飄霧眉非常不一樣!!!

老師的最新技術不見血、沒有結痂、十分鐘搞定

完全打破以前飄霧眉一定會結痂一塊一塊的印象!

 

 

過程/顏色

仿妝紋繡

 

提早抵達台中霧眉Party Queen我默默在一旁拍照紀錄

接著老師跟我討論眉型

大概跟老師說了我拍照常遇到的困擾

笑的時候眉毛會往下垂

看起來沒精神

老師說她觀察了我的臉部表情

我習慣挑眉會造成眉毛下垂

開始畫前把找好的參考圖給老師看

老師幫我畫了兩款眉型

一款是我找的 

一款是老師依照我的臉型幫我設計的

馬上決定了老師設計的

老師都會設計兩款眉型讓客人做挑選

 

老師說從我找的圖裡他覺得我喜歡帶點歐美感的眉毛

(真心覺得老師是觀察力高手!!)

我捨棄很夯的平眉

做的是尾巴有些弧度的韓式霧飄眉

老師也建議我可以做一些光影

就是鼻側、人中、下唇加陰影!!

不用化妝五官整個跳出來👍

非常需要呀!!!!

有時候拍保養品只能素顏上陣

有了陰影超吃香!!!

特別跟老師溝通不想要太重

因為素顏拍照怕太重不自然會被攻擊嗚嗚><

 

如果你是屬於每天都上妝不會有素顏拍照的人

那可以做深一些

底妝上上去陰影的部分還是會很明顯

有預算我很推薦陰影一起做,

官隨時都是立體的,超棒 

鼻側影、人中和下唇大約20分鐘完成 

 

仿妝紋繡

 

眉色本來想選淡咖啡

因為我的髮色比較淺

老師建議我用黑灰色(最左邊)

是今年很流行的色

在台中霧眉Party Queen老師推薦下我嘗試了

考慮到日後會把頭髮染深

覺得不夠淺到時候可以用染眉膏調整

剛做完顏色有些重

過幾天顏色越來越淡越來越自然

神奇完全沒有結痂和過渡期👍

十分鐘搞定👍

 

仿妝紋繡

仿妝紋繡

仿妝紋繡

仿妝紋繡

 

 

保養及保固

仿妝紋繡

 

1. 連續三天使用「生理食鹽水」or「純水濕紙巾」小力道左右搓5-10下

2.再用衛生紙壓乾

3.薄薄的擦上老師提供的藥膏 每天3-5次 

 

台中霧眉Party Queen老師的眉毛有四個月的保固

如果顏色、形狀想微調

可以等待一個月皮膚代謝修復後

跟老師預約👍

 

 

兩週後/心得(影片分享)

 

太喜歡了 所以做了小影片

 

仿妝紋繡

 

做完老師有跟我說因為我的陰影比較淺

上妝可能會被蓋過去

但我的底妝走很輕的路線

其實還是很明顯的

好喜歡耶!!!!

 

仿妝紋繡

 

謝謝台中霧眉Party Queen老師超專業的技術

別人適合的眉毛不見得妳會適合

想當年超流行的平眉

我也跟風><

現在回去看照片完全不適合呀!

眉毛長一點點、寬一點點、彎一點視覺上差很多很多!

這時候老師設計出來的眉毛就很重要了!

超喜歡,是我自己畫不出來的><

 

石梯坪

奇萊鼻燈塔

DSC00519.jpg

 

之前霧眉過

但台中霧眉Party Queen老師的手法真的很不一樣

不會有明顯的線條及邊框

整體的視覺效果走一個「淡透霧

快速又不見血真的很棒

 

仿妝紋繡

 

親民的費用

非常推薦給水水與帥帥

台中霧飄眉真心推薦Party Queen仿妝紋繡!!

LINE  FACEBOOK  INSTAGRAM

 

 

矮隊長保養/醫美相關文章:

一個禮拜跟惱人眼袋說掰掰。7大秘訣在一週內快速消腫!!(內有復原記錄影片)!!

醫美 ▍皮秒雷射術後保養,凹疤、粗毛孔、抬頭紋一次說掰掰!(文末附價位)

飄眉初體驗!變漂亮的首先就是拯救眉毛!(內有影片)

牙套 ▍解開戴牙套的迷思,我的牙套仙人掌寶寶日記。2013/03/15矯正完成(文末2017/04/15最新更新)

腹肌養成班! 伏地挺身、抬腿、縮小腹打造完美人魚線!!

台北接睫毛推薦 ▍化妝、卸妝都不會掉的NewStar日式美睫

基礎保養1. ▍再見乾肌!C'est vrai莎菲亞讓妳的皮膚保水度爆表!

 

基礎保養2 ▍最近的皮膚狀況 (安瓶/乳霜/氣墊粉餅推薦)

 

 

all about 156 (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囉 )

instagram-02.jpg  instagram-01.jpg  instagram-03.jp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