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

 

被這次的效率嚇到了哈哈哈,日本文章來到第三篇🎆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是這次住做最好的,

是被公認洞爺湖溫泉區中No.1溫泉飯店,

不管是地點、服務、房型、溫泉或是一泊二食的晚餐、早餐Buffet都很不錯,

本來想待兩晚,但大叔說太貴了,好吧😢我要再回來💪

位於洞爺湖畔,從房間就可以欣賞湖景,露天風呂也是很美,

前一天開了兩個小時終於抵達洞爺湖,正下著大雨原本計畫的景點只好取消,

我心想還好飯店訂很好可以準時3:00 check in好好享受,

沒想到隔天放晴能見度超好超好,可能沒有太大的期待,一切都好驚喜

環湖不會花太多時間,但我還是建議可以待滿兩天,每個角度的洞爺湖都太喜歡了,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也是無敵好拍,

各處都有大面積的落地窗,房間能拍、大廳能拍、飯廳能拍,穿浴衣拍、穿正常服也要再拍><

難怪大叔玩完回來說他應該3個月內不用幫我拍照了吧><

睡前看了好棒的煙火秀,凌晨五點我還特別起床錄天亮縮時,結果沒有對到焦.....,

儘管沒有對到焦還是無敵美!!!

雖然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一晚貴到嚇死我,

但我真心推薦一定要住,一定要待好待滿!拍好拍滿><

 

中文: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

日文: 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官網 / 訂房: 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房型:雙床房

地址:北海道虻田郡洞爺湖町洞爺湖温泉29-1

電話: +81-142-75-2600

人數:2

check-in 15:00-19:00

如果19:00後抵達飯店,請事先通知飯店,聯絡方式可以在mail中找到

免費接駁:有,須提早預訂。

check-out11:00

早餐:有,免費

停車位:有,免費

 

迎賓車道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位於洞爺湖最主要的溫泉街上,

附近是不少飯店的集中地,外觀看起來相當大氣,

抵達迎賓車道後確認入住姓名就會代客泊車,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接著服務人員會堆著超Q的木製推車,放好你的行李,

推著你的行李帶你的大廳辦理check in,

整個過程只能說錢付得值得><,賓至如歸👍

(抵達時我呈現一個昏睡的狀態這裡沒拍什麼照片🙏

 

大廳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走過一段長長的走廊,讓我最驚喜的還是大片的落地窗,

雖然第一天抵達時下著雨,景色依舊美麗無比,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楓葉配上湖景,

湖中央的中島在雲霧中落隱落現,

更加的美☁️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大叔在Check in時,服務人員推著推車主動送上迎賓茶點,

大廳環繞著輕柔的旋律,沙發真的很舒湖~~~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大廳設計許多沙發座位,

等待checkin、等待用餐都可以窩在沙發裡,

配上背景音樂,

滑一下手機,chill🎵~~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搭配落地窗有點霧霧的景色,好幸福、好滿足。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隔天早上穿上浴衣立刻在落地窗拍了好多張,

浴衣的花色跟景色好搭呀,

小小彌補這次沒能穿和服的心💕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落地窗旁規劃了一處超有文藝氣息的紀念品販售區,

大家可以在這裡買到一些伴手禮。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這個落地窗是整個大廳的重點,

麻煩大叔拍了好多張哈哈哈><

 

 

房間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check in後,服務人員會幫你推著推車親送你到房間,

介紹房間、卸下行李才會離去。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打開房門只想尖叫,哇好大!哇窗景也太美了吧!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洞爺湖中央的四個島嶼統稱為中島。

這四個島嶼是由約五萬年前的火山噴發而形成的火山穹丘火碎丘聚集而成。

若算上湖底在內的話,洞爺湖附近共確認發現了11個火山體!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各種衛生用品齊全,男女生用的洗臉保養品都有,什麼都忘了帶也免擔心。

浴室沒有浴缸也比較簡單,

最主要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到大眾池泡湯。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大叔訂到的是兩張單人床的房型,我們入住的這一晚剛好是假日,

價位會比平日多一些些,如果想省荷包記得平日入住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可愛的浴衣,晚餐時間大家會穿著去用餐,超可愛💕

 

 

夏天晚上還會有洞爺湖煙火秀,大家可以選擇在飯店房間欣賞,或是到頂樓一邊泡湯一邊看。

煙火是從船上施放,會沿著湖畔這一整排溫泉飯店慢慢開,可以看到不同的角度。

 

 

今天的房間不是東邊,但我還是想錄縮時影片,錄了兩段,一段失焦,一段剛好錄到陽光灑在中島上,好美好美!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我覺得把廁所獨立出來好貼心,

(跟浴室距離一個走道)

有些人上廁所需要完全沒有聲音,

如果浴室、洗手台、廁所連在一起,

等於他在上廁所,

浴室、洗手台都不能用啊啊啊啊!

我很喜歡獨立出來的👍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茶杯、熱水壺、盤子、浴衣都整齊地收在抽屜裡。

 

 

大眾浴池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浴池在最上層跟我住的4樓比起來的景色真的很不一樣,

這裡的視野更加寬闊,尤其露天浴池可以直接很近距離的欣賞到洞爺湖和中島💕

超想把浴池的美景拍給大家看,很可惜不行,我也沒種偷拍><,

這裡提醒大家在日本溫泉設施裡拍照是犯法行為(可以報警的),

所以這裡借用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官網圖給大家看。

那天我泡到了季節限定的蘋果池,池裡真的有很多顆蘋果,

還真的有淡淡的蘋果香,怎麼這麼有趣拉哈哈!

 

很少有機會泡湯,

除了不能拍照我常常搞不清楚該注意的地方,

這次特別爬文漢默默觀察><

首先帶一條小毛巾➡️進去後先把拖鞋放置在鞋櫃裡➡️再來把身上的衣服和隨身物品鎖在櫃子裡

➡️帶著毛巾進去泡湯區➡️進去泡湯池前一定會在門邊看到一個勺子的池,搖一點水輕輕灑在身上(表示有清潔過了)

➡️泡湯(毛巾可以稍微遮一下身體或是我看日本人會蓋在淋濕的頭髮上)

➡️泡完後到洗澡區洗澡再用帶去的那條毛巾擦乾➡️回到置物物櫃將衣服穿上➡️完成(回房間)

 

在日本的那幾天不幸感冒了,

泡完湯身體舒暢很多,

好想念邊泡湯邊欣賞美景啊!

 

 

餐廳 

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一泊二食(晚餐&早餐)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晚餐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當天抵達我們先在房間耍廢,接著到一樓用晚餐,

晚餐時間人很多需要稍作等待,終於輪到我們,

座位被安排在餐廳裡的小房間,可惜沒能賞道落地窗的美景,現切的生魚片一定要吃!

但我必須老實說上一間飯店的生魚片比較厲害><

(北海道札幌住宿 ▍Vessel Inn 札幌中島公園。全日本第五名早餐/喝到飽的咖啡、蔬果汁/距離中島公園3分鐘/機場巴士/鄰近美食)

晚餐的種類非常非常多,

各式各樣的熱食、現做料理、蛋糕可以享用

還有季節限定現切的南瓜蛋糕,

還可以自己擠冰淇淋,

我們是沒在客氣一盤又一盤的吃><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隔天我比平常早起,

希望可以早點去下去慢慢用早餐享受美食、看看風景,

開心坐到我想做的位置:)

落地窗外的超級美景,幸福呀💕

 

 

心得

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洞爺湖是這次我最想再回來的地方,有些景點沒去到之外,

這裡的美景是在台灣很難看到的,當然我會再住一次湖景TOYA乃之風度假酒店(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也希望可以住到高樓層(許願許願)!!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矮隊長日本相關文章

日本東北

日本東北必去10大景點。這輩子一定要和重要的人一起去

北海道札幌住宿 ▍Vessel Inn 札幌中島公園。全日本第五名早餐/喝到飽的咖啡、蔬果汁/距離中島公園3分鐘/機場巴士/鄰近美食

日本wifi推薦 ▍亞太WiFun,一天不到百元的日本wifi機(文末附折扣碼!)

日本東京近郊 ▍四五月限定茨城粉蝶花、足利公園紫藤花 (交通/門票/花期)

日本 ▍(2017更新)日本@COSME STORE VS. 台灣@COSME STORE必買攻略。藥妝、鞋子、衣物、御守,各種在日本可以留下美麗記憶的一切紀念品和戰利品

日本東京自由行 ▍黃金週/行程規劃/交通/住宿/訂票/網路/天氣/換錢/收納 攻略

矮隊長國外旅遊相關文章

義大利

♡ 義大利 ▍與老頭的義大利景點介紹,行程規劃+穿搭 (卡布里島、阿瑪菲海岸、維洛納、威尼斯、比薩、西恩納、羅馬)

♡ 義大利2. ▍與老頭的義大利景點介紹,行程規劃+穿搭 (龐貝、米蘭、威尼斯、佛羅倫斯、羅馬)

土耳其 ▍關於每天在土耳其的旅遊、心情和每天穿搭。伊斯坦堡、愛琴海、艾菲索斯、聖蘇菲大教堂、特洛伊木馬屠城記、卡帕多奇亞、番紅花城、藍色清真寺、棉堡。

埃及 ▍ 我在埃及聽故事看歷史過冬天,穿搭介紹和行程懶人包(文末有抽獎名單呦!!!!)

帛琉 ▍在帛琉共和國當美人魚

印度 ▍你好,我不在家我在印度(上),Ahmedabad(阿姆達巴)當志工

 

 

all about 156 (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囉 )

instagram-02.jpg  instagram-01.jpg  instagram-03.jp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