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餐_不胖早餐

 

不胖早餐Bupan

營業時間:06:30-14:00 (週三公休)

預約電話:04 3609 38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17-9號

Facebook   Instagram

 

🔍更多日常請追蹤我的IG:ir47363

 

不胖早餐菜單

台中早餐_不胖早餐

台中早餐_不胖早餐

台中早餐_不胖早餐

 

我的好朋友開的早餐店「不胖早餐」,上個月終於有時間過去嚐嚐,

 

台中早餐_不胖早餐

 

朋友說他想打造一間很舒服、沒有距離感的早餐店,不是網美店、也不是高單價的早午餐,

 

台中早餐_不胖早餐

 

就是想要大家每天願意每天走進來的親民早餐店,所以他把店面打造的非常明亮,沒有過多的華麗設計,整個空間沒有任何壓力!

 

台中早餐_不胖早餐

 

雖然打造的是親民的早餐店,但是食材一點都不馬虎,據我所知所有餐點都是無限的測試、調整才敢上架,朋友本身就是食品業起家,對於食物的來源、新鮮都是要求非常非常高!

 

DSC04993.jpg

 

「價位平價,東西實在」,除了有一般常見醬料,也有特製特調醬料,沾什麼都好好吃👍,我這次嚐了非常多,整理了我真心推薦必吃TOP 6!!

 

 

1.松露蘑菇幸力蛋  60元

台中早餐_不胖早餐

 

半熟的歐姆蛋裡面包著滿滿的香噴噴蘑菇,邊吃邊沾旁邊的松露,這已經是我每次去不胖早餐必點了!!!

 

台中早餐_不胖早餐

 

 

2.燒烤里雞蛋餅 55元

01.jpg

 

不胖早餐的蛋餅皮跟一般的早餐店不一樣,是現做的粉漿蛋餅,表皮帶點微酥的口感,但裡面依舊非常軟嫩厚實,多達13種口味可以選擇,是會讓人念念不忘的蛋餅!

 

 

3.炒麵 35元

台中早餐_不胖早餐

 

古早味炒麵+東泉辣醬是台中人吃炒麵的經典組合!除了東泉辣醬,店內還有自製的辣椒醬,不怕辣的朋友可以嚐嚐看,35元實在好親民!

 

 

4.花醬培根牛 丹麥吐司 84元

台中早餐_不胖早餐

 

光看畫面就夠銷魂了,看看這牛肉多厚實,不會像一般早餐店很薄很薄,

 

04.jpg

 

不油膩的培根淋上花生醬,搭配解膩的洋蔥、生菜,最外層的的丹麥土司經過多次麵皮加上奶油層層桿平再烤製,很鬆很軟,太可口了,每天早餐都想吃到!!

 

 

5.蘿蔔糕 35元

台中早餐_不胖早餐

 

上餐的時候我以為是薯條,NONONO~是煎得酥脆酥脆的蘿蔔糕,咬下去還有卡滋卡滋的聲音,配上自製的蒜蓉油膏絕配啊✨

 

05.jpg

 

 

6.小肉豆 30元

台中早餐_不胖早餐

 

小肉豆只有南部的早餐店買得到,也不是所有早餐店的菜單上都能看到,第一次嘗到是在小琉球,朋友買給我吃的,一吃成主顧!小肉豆很像迷你版的熱狗,一口大小更好吃!那個味道會讓人不知不覺嗑完一整盤,香腸熱狗可能吃個幾根就膩了,但小肉豆不會!不胖早餐竟然有南部隱藏版的早餐!

 

台中早餐_不胖早餐

 

以上就是不胖早餐我最推薦的 TOP6 必點✨,每口都能吃到朋友滿滿的用心,保有傳統早餐的實在,也融入一些特別的製作方式,整個口感大大不一樣,台中的朋友一定要嚐嚐看,來台中旅遊的朋友我也很推薦!防疫期間歡迎電話預約在過去取餐,我們下次見,掰掰

 

台中早餐_不胖早餐

 

不胖早餐Bupan

營業時間:06:30-14:00 (週三公休)

預約電話:04 3609 38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17-9號

Facebook   Instagram

 

all about IR (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囉 )

instagram-02.jpg  instagram-01.jpg  instagram-03.jp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