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噴霧

 

PBM防疫噴霧很適合我這種

很懶惰打掃的人><

跟我一樣的人請繼續看下去✨

 

🔹立即功效:除菌、消臭

🔹持續效果:抗菌、防黴、防臭

🔹有效除病毒

有套膜、無套膜病毒皆有效

COVID-19 為有膜病毒

🔹美國環保署認證PBM噴霧可以有效去除這次的新冠病毒✨

🔹台灣衛福部推薦的防疫產品

🔹日本原裝進口,台灣唯一通過日本SIAA抗菌認證的噴霧產品

🔹無色無味,不含酒精成分!

PBM 防疫噴霧

PBM 防疫噴霧

PBM防疫噴霧

 

目前最大眾使用的酒精

酒精會傷害皮件、纖維,因此無法噴包包或衣物

PBM防疫噴霧可以!皮質包包、白色衣服都可以,而且還有3-6個月防霉的效果

酒精也無法除無套膜病毒皆(無套膜病毒: 腸病毒或是諾羅病毒)

 

(⬇️示範擦拭包包)

 

我真的很不喜歡酒精的味道,噴太多之後還會有手乾手粗的感覺

這瓶防疫PBM噴霧PH接近水不會傷妳、也不刺鼻✨

 

「✨有套膜、無套膜病毒皆有效,COVID-19 為有膜病毒!✨」

真心建議大家可以

一瓶放家裡、一瓶放辦公室、有車的話一瓶放車上

我在家裡玄關放了一罐,

包包、衣服、門把、鞋底、鑰匙、手機等等

在門口會全面消毒再進家;

如果在辦公室可以噴在自己常用的鍵盤、滑鼠、辦公桌等等;

車上方向盤、杯架、空調也都需要好好消毒💪

 

(⬇️示範噴大衣)

 

除了消除病毒很厲害

PBM防疫噴霧在處理發霉的東西也是相當猛

可以防止一些容易發霉的包包或是冬天大衣不再發霉

媽媽的包包被我拿來試驗

本來有點霉味的包包在噴完擦拭後

霉味就漸漸不見了👍

 

雖然上面說的很神奇,搞得好像直銷,

但請放心這瓶PBM是✨衛福部推薦的防疫產品✨!

日本原裝進口,在日本已有113家醫療用所指定使用!

除了剛剛說的地方可以消毒

床墊寢具、沙發家具、寵物床、各種用品噴好噴滿都能達到消毒!

漂白水才能滅的腸病毒或是諾羅病毒,這瓶可以!而且還沒有漂白水的刺鼻!

最重要的我也很在意的成分環保不傷害環境!

 

爭取到全通路最低價 400ml 

價位: 530元/3瓶以上每瓶

(現貨)團購連結: https://forms.gle/9kGu3p7NxU4nK8de6

 

🔍更多日常請追蹤我的IG:ir47363

 

IR相關文章:

腹肌養成班! 伏地挺身、抬腿、縮小腹打造完美人魚線!!

婚紗 ▍ 囍聚婚紗創意會館,令人驚豔的六套六風格

一個禮拜跟惱人眼袋說掰掰。7大秘訣在一週內快速消腫!!(內有復原記錄影片)!!

醫美 ▍皮秒雷射術後保養,凹疤、粗毛孔、抬頭紋一次說掰掰!(文末附價位)

飄眉初體驗!變漂亮的首先就是拯救眉毛!(內有影片)

牙套 ▍解開戴牙套的迷思,我的牙套仙人掌寶寶日記。2013/03/15矯正完成(文末2017/04/15最新更新)

打造韓國女主角的零毛孔肌膚 ▍Laneige蘭芝-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台北接睫毛推薦 ▍化妝、卸妝都不會掉的NewStar日式美睫

基礎保養1. ▍再見乾肌!C'est vrai莎菲亞讓妳的皮膚保水度爆表!

 

基礎保養2 ▍最近的皮膚狀況 (安瓶/乳霜/氣墊粉餅推薦)

all about IR  (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囉 )

instagram-02.jpg  instagram-01.jpg  instagram-03.jp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