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景點

 

有關注我Instagram的水水,一定會知道我很癡迷於穿搭,什麼風格都很願意嘗試,時裝、波希米亞、氣質、潮流...都是平時我愛不釋手的。

老實說簡約的包包設計一向不是我會選擇的,對我來說太無趣、太簡單,多了一點小巧思,甚至稍微花俏的包包真的不必擔心不好搭配,簡單的穿搭有了厲害的包包,馬上就是有重點又厲害的穿搭。反之如果妳的穿搭不是這麼簡約,不必擔心太過複雜,包包可以讓你整體穿搭更細緻,更有層次感,更符合主題。

真的超級超喜歡Lippy Accessories的包包,什麼風格都有:時髦、波希米亞、法式,每款包包都有2-4個顏色,從單一色到撞色、淺色到深色都有,除此之外每款包包都會設計肩背帶或提把,內層的收納袋也很多,除了今天介紹的三款包包,我自己其實已經收集了好多 LIPPY Accessories 的包包,廢話不多說,趕緊今天的文章♥ 

 

關於 LIPPY Accessories

Facebook \ Instagram \ Official website

🔍更多日常請追蹤我的IG:ir47363

 

 

神農街:巴黎假期 Milieu.梅洛 斜背包 

https://bit.ly/3uXVZ2t

台南景點_神農街

 

LIPPY Accessories 會幫每款包包取一個名字,第一款要為大家介紹的是 Milieu 梅洛 ,我選的是奶油白,也有焦糖駝色可以選擇✨

 

台南景點_神農街

 

外型很像手提小行李箱的款式,共有兩種背法:手提、肩背

 

台南景點_神農街

 

手提的提把真的有夠可愛,包身硬挺就算放很多東西,包包也不會因為手提的壓力有太的大變形。

 

台南景點_神農街

 

配上包包前的旅行吊牌,去一趟台南好像出國一樣🙈。

 

台南景點_神農街

 

我超喜歡包包上橘駝線條,優雅中帶著活潑,比造牛皮紋理的高雅米色材質,包包的質感又提升了。

 

台南景點_神農街

 

我很喜歡Milieu 梅洛的容量,水壺、小相機、口紅、防疫噴霧,所有我需要帶出門的東西都有條理的放進去✨。喜歡旅行、探險的女孩必須擁有!

這系列照片是五月初台南工作結束拍的,沒想到神農街如此異國感✨,拍完實在好熱,找個冰店坐下來稍稍休息,接著換個穿搭再到下個景點,拍完陪男友看鞋子,接著拍住宿,結束一天的工作,看起來很累可是我覺得超輕鬆,事情多但能事前規劃好都能簡單完成✨。防疫前每天我都在規劃拍照的事,去哪裡可以拍什麼穿搭,這個穿搭可以搭配什麼配件,拍完可以接著去哪裡,我相信很快的我們又能自在的走在街上💪🏻

 

 

 

台南粉紅鹽田:波希米亞Gia.吉亞 斜背包 

https://bit.ly/3p70Dc5

台南景點_粉紅鹽田

 

波希米亞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穿搭,衣櫥打開一半都是圖騰的衣服,終於穿上幾年前我在印度買的民族風上衣。

 

台南景點_粉紅鹽田

 

Gia 吉亞有非常多顏色可以選擇,我選了唯一的撞色設計奶油白x駝色,夏天的穿搭很難像冬天有很豐富的層次感,撞色設計意外讓整體視覺非常豐富,我很喜歡!!!

 

平價包包_LIPPY

 

時髦的半月包型,配上馬蹄形扣飾,掀蓋處做了撞色與異材質裁片拼接而成,

 

平價包包_LIPPY

平價包包_LIPPY

台南景點_粉紅鹽田

 

一包附兩個被袋:刺繡、素面,CP值好高呀!!!

 

平價包包_LIPPY

 

包身帶有立體厚度增加容量,前袋與主袋的設計,收納小東西更加方便,

 

台南景點_粉紅鹽田

 

後側設計了貼心的縫製插袋,可以放一些卡片或是髮圈

 

台南景點_粉紅鹽田

 

台南這個廢棄粉紅鹽田好符合我內心的波希米亞風格,前陣子是一圈一圈的鹽田洞很像火星表面,最近因為降雨形狀越來越不明顯,但我覺得少了一圈圈更美,有一種一望無際的粉紅湖泊的感覺,也很像在網路上超紅的澳洲粉紅色希利爾湖!!!⚠️特別注意千萬不要踩到紅色的流沙區很危險,踩進去會陷入爛泥喔!導航 (23.1830058, 120.1102896) 就可以到達✨

 

 

德元埤荷蘭村:法式女伶 Adele.艾黛兒 托特包

https://bit.ly/3i6nGT4

台南景點_德元埤荷蘭村

 

這類型的包款對我來說比較大,平常只有出去拍照,需要裝很多東西才會用到這樣的大小,但我都是用那種帆布袋或是尼龍袋><,隨便放在地上髒掉也不會心疼。

 

台南景點_德元埤荷蘭村

 

在LIPPY官網看到這個法式風格的托特包,特別喜歡!接近正方形的大小,視覺上看起來很舒服,底部做了仿真皮,很好清理。

 

平價包包_LIPPY

平價包包_LIPPY

 

大地色系撞色設計,選用了三款皮拼接:仿牛皮、麂皮絨布、蛇皮紋,又是一款有層次又時尚的包包👍

 

平價包包_LIPPY

 

在把手觸了附了一個可拆式的蛇紋卡袋,之前我買過一個LIPPY也有附這個卡袋,非常之方便,我也會把它拿來外掛在其他包包上,放卡、髮圈、小飾品都很可以👍

 

台南景點_德元埤荷蘭村

 

硬挺的皮革除了讓包包更加立體,MacBook放在裡面又多了一層保護👍。

 

台南景點_德元埤荷蘭村

 

這款Adele.艾黛兒可以手提也能斜背,終於我也有一個拍照也很有型的包包了👍。

 

台南景點_德元埤荷蘭村

 

為了符合這個包包的名字,特別帶到有小荷蘭村之稱的德元埤荷蘭村拍攝,這裡不大但很有濃濃法式鄉村的味道,重點是免門票!!

 

台南景點_德元埤荷蘭村

 

我是被荷蘭風車吸引來的,聽說這座風車是從荷蘭引進的純風力運轉風車,雖然外面圍了一圈白色柵欄,不過遠遠的上去也是很不賴👍

 

台南景點_德元埤荷蘭村

 

粉色裙子和包包裡的粉色花都是想讓畫面更有浪漫的氛圍✨最後離開時也在入口的大鬱金香拍了幾張,我覺得挺可愛❤️

 

台南景點

 

喜歡穿搭的女孩們,絕對不要錯過成立於2015年的 LIPPY AccessoriesFacebook \ Instagram \ Official website ),豐富的款式和設計,完全滿足我內心的搭配畫面,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下次

 

IR 墾丁相關文章 :

墾丁住宿_迷路為了看花

♡ 墾丁住宿 ▍迷路為了看花民宿。絕美海景套房、戲水池、早餐一級棒!!

♡ 恆春 ▍墾丁IG必打卡景點+美食,兩天一夜行程規劃

♡ 墾丁住宿 ▍聽著海聲迷路 旅居。距離海邊30秒的海景套房❤️

♡ 墾丁住宿 ▍迷路小章魚小旅館。海景露台 / 蛋型浴缸 / 早餐是新鮮干貝!!

 

IR 小琉球相關文章 :

小琉球景點

♡ 小琉球八個必拍景點!所有拍照角度一次公開✨!

 

IR 花連相關文章 :

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

♡ 花蓮車站住宿 ▍承億文旅 花蓮山知道。地理位置優又充滿設計感 (提供寵物、身障朋友房型!)

♡ 花蓮車站住宿 ▍承億輕旅。一晚400元乾淨又舒適的背包客旅店!

♡ 花蓮住宿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面海浴缸好療癒❤️。護膚禮盒/三溫暖/免費接駁車/遊戲室/健身房 

♡ 花蓮IG必打卡14個熱門景點。3天2夜行程規劃

 

IR 台東相關文章 :

♡ 台東IG必打卡9大景點、秘境、東海岸線!

♡ 台東親子住宿 ▍娜路彎大酒店。鄰近車站/親子遊樂設施/游泳池/包車旅遊行程

 

IR 台中/苗栗相關文章 :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 苗栗住宿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苗栗住宿泡湯首選❤️ (接駁車/無邊際泳池/下午茶)

♡ 苗栗景點 ▍花露休閒農場,滿滿繡球花(必拍攻略/住宿分享)

♡ 苗栗住宿 ▍卓也小屋。中國風/世外桃源/親子染布DIY,還有季節限定的螢火蟲、桐花。

♡ 台中逢甲住宿 ▍默砌旅店 (採光100分、附早餐、停車位)

♡ 台中住宿 ▍逗點Inn Hotel。背包客房/雙人房/鄰近忠孝夜市

♡ 一中商圈住宿 ▍台中創意時尚飯店。走路就可以抵達一中街、台中火車站!

♡ 台中住宿/休息 ▍鳥人創意旅店。台灣版土耳其洞穴屋!!!!

♡ 台北住宿/休息 ▍挪威森林。必須體驗的按摩浴缸 (文末附價位及折扣資訊)

♡ 台中 ▍知高圳步道+學田山。隱藏在都市的秘境 (文末有5分鐘攻頂捷徑呦!!)

 

IR 台南住宿推薦 :

台南民宿_花落諾

♡ 台南住宿 ▍花落諾 台南民宿 Canal Walk Inn。距離安平走路6分鐘的少女房間❤️

 

IR 嘉義住宿推薦 :

嘉義觀止

♡ 嘉義住宿 ▍ 嘉義觀止 x 燒肉觀止。吃飽飽睡飽飽,健身房、腳踏車免費使用

 

IR 高雄住宿推薦 :

高雄住宿_帕可麗酒店 PARK LEES HOTEL

♡ 高雄住宿 ▍現代感十足/歐美小奢侈。帕可麗酒店 PARK LEES HOTEL (捷運巨蛋站走路三分鐘/瑞豐夜市走路五分鐘 機能超便利!)

 

IR 國內旅遊相關文章 :

♡ 台灣18個IG必打卡熱門景點 (大自然篇),放假、約會好去處!

♡ 新竹IG必打卡熱門景點。行程規劃、租車、寄放行李一日遊懶人包

♡ IG必去必拍照必打卡的「10間台北咖啡廳」

 

all about IR (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囉 )

instagram-02.jpg  instagram-01.jpg  instagram-03.jpg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