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Run Star Hike - 穿搭

 

Converse 的帆布鞋一定是鞋櫃必備鞋款,可以與各種穿搭輕鬆搭配,但我覺得基本款的鞋底比較不適合矮小的人,如果又有小腿肚會更顯「短」,所以我都會在裡面加一塊鞋墊。

 

Converse Run Star Hike - 穿搭

 

現在不用加鞋墊了!2019 年 JW Anderson  跟 Converse 推岀聯名厚底鞋款後,我非常喜歡增高4-5 公分厚的設計,跟基本款 Convere 不一樣的是 Convere run star 的微厚底、硬挺的鞋面,更加帥氣和時髦🤩,也不會讓穿搭頭重腳輕!!2019 SS 倫敦時裝週首次曝光,由英國設計師 JW Anderson 與Convere 聯名可惜一開賣就秒售完,驚人的價錢也讓小資族卻步,終於盼到 Converse 推出的平民版✨,除了鞋身上沒有「JW Anderson」及「1917」 的字樣外,大致上沒有太大差異!一樣時髦好看,榮登女孩們鞋櫃的必買鞋款之一!

🔍更多日常請追蹤我的IG:ir47363

 

 

▍LOOK. 1 粉紅色氣質套裝混搭 Converse Run Star Hike 

Converse Run Star Hike - 穿搭

 

西服穿搭很容易呈現正式、正經、嚴肅的感覺,但是粉紅色的西服反而有一種甜酷風。褲子和外套的一深一淺,加上腰帶的點綴讓全身儘管只有粉紅色,但也有了層次感,褲子開衩的下襬讓 Convere run star 若隱若現,酷酷感馬上就出來了,天然增高,讓只有156公分的我也可以落地褲不拖地😂,好喜歡這樣的混搭感✨,現在出門拍照還是要戴口罩喔,我選了跳色的藍綠色,口罩和耳環的配色很重要✨!

 

Converse Run Star Hike - 穿搭

口罩

Converse Run Star Hike - 穿搭

 

 

▍LOOK. 2 簡約穿搭也可以穿 Converse Run Star Hike 

Converse Run Star Hike - 穿搭

 

黑白搭配也可以不無聊,再素、再低調的顏色,也可以利用剪裁、長短,打造出有層次感的視覺畫面。我這次選了下擺做了拼接設計的黑裙子,因為拼接讓裙子有一種澎澎的立體感 ; 再配上長版的波浪設計白襯衫,普通的黑白穿搭瞬間變得很特別✨。通常我會把上身紮到褲子或裙子裡,讓腰線拉高比例也跟著拉高,但!這次嘗試讓他們自然垂下,比例沒有因此短短的✨,我想這要歸功於增高4-5 公分 Converse Run Star Hike 的厚底設計👍

 

Converse Run Star Hike - 穿搭

Converse Run Star Hike - 穿搭

Converse Run Star Hike - 穿搭

 

 

▍LOOK. 3 來個辣版 Converse Run Star Hike 

Converse Run Star Hike - 穿搭

 

上輩子我應該是大衛雕像,非常喜歡暴露示人哈哈哈哈😆,不管在什麼畫面裡、不管拍攝的主題是什麼,我很喜歡將泳衣或融入其中,這雙 Converse  Run Star Hike 我拍了很多組穿搭照,當然也拍了泳衣版><,我一直都覺得這樣的搭配很歐很健康,如果換成高跟鞋可能就會很日系(情色)哈哈哈!!哪天可以重新回到大自然的懷抱,我要穿這樣奔跑在熾熱的沙灘上,或是穿這樣穿梭在各種層層疊疊雜草,探險到一個世外桃源的海景,現在只能在浴室拍拍這樣的畫面。除了全黑我也拍了一組全白的版本,我都好喜歡呀✨

 

Converse Run Star Hike - 穿搭

Converse Run Star Hike

Converse Run Star Hike - 穿搭

 

最後分享一些些 Converse Run Star Hike 小資訊

1. Converse  Run Star Hike 尺碼建議

版型偏大,建議拿小一號!

平常基本款的Converse 我穿23cm,Converse Run Star Hike 我拿22.5cm✨

 

2. Converse  Run Star Hike 材質

Chuck Taylor 經典鞋面+ Run Star 厚底,夢幻組合。我想 Converse Run Star Hike最讓人驚豔的是那厚實、有份量的厚底設計,我一直想不到 Run Star 厚底是來自哪一雙 Converse 鞋款,爬文+做功課確定是來自於 Converse 在2018年底推出的一款慢跑鞋 Converse Run Star,配上經典的 One Star logo 復刻2000年的設計,當時這雙慢跑鞋不是我的菜,也不是我會注意到的😂,整體就是一雙慢跑鞋,沒想到這樣的底配上 Chuck Taylor 經典鞋面,竟然搖身為超時髦、人見人愛的厚底帆布鞋!

 

3. Converse  Run Star Hike 重量

比基本款 Converse 有份量一點點而已 (真的只有一點點✨)!

 

4. Converse  Run Star Hike 高度

增高 4-5 公分厚底設計

 

Converse Run Star Hike - 穿搭

 

最後分享幾張 Converse 基本款照片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下次見

 

 

all about IR(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

♡相關合作請mail: ir47363@gmail.com

instagram.jpgyoutube.jpgfacebook.jpg

 

更多 IR 穿搭分享

♡ Balenciaga triple s 老爹鞋穿搭!(買過最貴的鞋子><)

♡ BOY CHANEL 穿搭。絕對值得入手的香奈兒命定包包

♡ 不能錯過的超帥登山鞋: Hoka One One : SKY KAHA ,舒適/輕量/防滑/防水/抓地力一級

♡ 我跟大叔的默契情侶穿搭。三週年快樂之10項我愛大叔的理由♡

♡ 衝浪必備比基尼穿搭!3套美胸、美臀、花色超美比基尼推薦 x SurfAce Apparel (文末附折扣碼✨)

♡ 台灣輕旅行景點推薦 ▍八個景點、八套穿搭!教大家如何規劃穿搭,在漂亮的景點穿出自己的特色。

♡ 台南旅行 ♥ 三個景點、三套穿搭

♡ 秋冬穿搭指南: 正式/復古/甜美。日本丸井百貨(OIOI)必買,velikoko穿出完美比例!

♡ 永不退流行的茶色穿搭

♡ 再見老氣「豹紋」!今年的穿搭一定要豹一下!!

♡ 又流行回來的「腰包」到底該如何駕馭!

♡ 飾品穿搭 ▍點綴穿搭的平價飾品 BONNY & READ (文末有折扣碼呦:)

♡ 好朋友穿搭 ▍有點像又有點不一樣,我與Viki的閨蜜穿搭❤️。(文末有影片)

「矮沒關係,美就好」跟著OOO離開辦公室去旅行。日本五天四夜的增高穿搭術

♡ 老覺得生活少了點什麼那就離開吧

♡ 日本丸井百貨(OIOI)必買 ▍不會咬腳的velikoko高跟鞋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