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從台北搬回台中,希望用頭髮的地方可以距離近一點,好朋友也給Albee用過頭髮,讚不絕口她的細心,於是我就從台北髮廊換來台中。除了Albee沒話說的技術,HYGGE SALON 還附了免費停車位!!!大約可以停四台車,基本上都可以停到👍。

 

開始給Albee用髪剛好是我學潛水的時候,也是人生中髮質數一數二差的時候😭,下水的頭髮退色速度非常快,我都會希望可以染褪色也好看的髮色,Albee每次都能滿足我內心的小小要求,今天的文章就來分享 HYGGE SALON 的環境,和這次的染髮心得吧✨ 🔍更多日常請追蹤我的IG:ir47363

 

 

▍關於 HYGGE SALON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26巷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20:00 / 週日 11:00~19:00 / 週四公休

Albee預約方式 ▶預約專線: 04 2376 0717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ygge_albee/

 

台中染髮護髮 - HYGGE SALON

台中染髮護髮 - HYGGE SALON

 

HYGGE SALON 位於小巷子內的一棟純白建築,採光非常好!一樓規劃了一區拍照空間,每幾個月就會換一次佈景,用完頭髮不妨可以在這裡拍拍照!聽說最近又換佈景了,好想去拍啊!!!!

 

 

▍每個月必做項目: 染髮+護髮+剪髮

染髮護髮 - HYGGE SALON

 

好一段時間沒有把頭髮染深,因為之後很想燙頭髮,Albee 建議我好好養髮,暫時不要再漂色,髮尾的分岔需要剪掉,不然會越岔越上面。所以這次把頭髮染深,意外的好日系!好氣質!已經好久沒有看到這樣帶點知性的自己了><。雖然我平常走野辣路線,任何時候都想穿少少🤣…..但其實我也超喜歡日系空靈感,這種空感我想是美的最高境界,完全由內而外的氣質,不能有太濃烈的妝感,整體畫面不能有太多對比,就是這樣給人舒舒服服的感覺☁️

 

染髮護髮 - HYGGE SALON


很想燙 Albee 幫我夾的這個捲度,先養髮明年就可以燙了💪。接下來來分享染髮的過程⬇️。

 

台中染髮護髮 - HYGGE SALON

 

這是我的 Albee 每天都穿得好美❤️,在開始之前 Albee 認真聽你說,並給最好的建議,決定好長度、髮色才會開始。

 

台中染髮護髮 - HYGGE SALON

 

非常仔細的上色,我的頭髮經過很多次的漂色,所以髮根和髮尾染劑停留的時間不太一樣,一個不小心就會卡色或兩截色。Albee 和她的助手很常來檢查上色狀況,沒有遇過卡色問題,真的可以很安心交給 Albee👍

 

台中染髮護髮 - HYGGE SALON

 

每次洗頭都會大睡著,實在很舒服😊。

 

台中染髮護髮 - HYGGE SALON

 

很建議大家染完髮可以做深層護髮,每管針對的髮質不太一樣,太乾、太油、受損太嚴重都可以直接對症下藥,髮質好才會有自然蓬鬆的仙感

 

台中染髮護髮 - HYGGE SALON

台中染髮護髮 - HYGGE SALON

 

最後 Albee 會幫我修剪,剪之前會告訴我需要剪掉多少,給我心理準備。

 

台中染髮護髮 - HYGGE SALON

 

每次出來的成品我都好喜歡呀,這次 Albee 的巧手讓我好日系❤️!!!!

 

 

▍環境

台中染髮護髮 - HYGGE SALON

台中染髮護髮 - HYGGE SALON

台中染髮護髮 - HYGGE SALON

台中染髮護髮 - HYGGE SALON

 

 

▍價位

Hygge Salon - 價目表

 

▍心得

台中染髮護髮 - HYGGE SALON

 

男友曾說過髮質差、髮質粗很顯老,我才意識到原來不是白頭髮才顯老,髮質不好也顯!為了維持頭髮順順滑滑,我除了每個月找 Albee 整理頭髮,還用了 Albee 推薦的居家保養頭髮的護髮寶物,多重照顧下慢慢把因為潛水受傷的髮養回來了,在台中的水水我真的很推薦 HYGGE SALON 的 Albee 給大家,務必提前預約,她很搶手!!!!!!

 

▍關於 HYGGE SALON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26巷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20:00 / 週日 11:00~19:00 / 週四公休

Albee預約方式 ▶預約專線: 04 2376 0717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ygge_albee/

 

all about IR(點下圖片就可以連結進去💖)

♡相關合作請mail: ir47363@gmail.com

instagram.jpgyoutube.jpgfacebook.jpg

IR相關文章:

眼袋手術

醫美 ▍再見眼袋!7大秘訣一週內快速消腫!!(內有復原記錄影片)!!

醫美 ▍皮秒雷射術後保養,凹疤、粗毛孔、抬頭紋一次說掰掰!(文末附價位)

醫美 ▍不開刀不流血也能除皺!再見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下巴紋!肉毒初體驗,一次就愛上!

私密處保養 ▍把最好的東西都跟另一半分享。男生、女生的 Love Dear 私密處保養

居家運動 Move It 智能運動跳繩,在家跳出馬甲線。隨時都能運動、空間小也OK

腹肌養成班! 伏地挺身、抬腿、縮小腹打造完美人魚線!!

婚紗 ▍ 囍聚婚紗創意會館,令人驚豔的六套六風格

一個禮拜跟惱人眼袋說掰掰。7大秘訣在一週內快速消腫!!(內有復原記錄影片)!!

飄眉初體驗!變漂亮的首先就是拯救眉毛!(內有影片)

牙套 ▍解開戴牙套的迷思,我的牙套仙人掌寶寶日記。2013/03/15矯正完成(文末2017/04/15最新更新)

打造韓國女主角的零毛孔肌膚 ▍Laneige蘭芝-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台北接睫毛推薦 ▍化妝、卸妝都不會掉的NewStar日式美睫

基礎保養1. ▍再見乾肌!C'est vrai莎菲亞讓妳的皮膚保水度爆表!

 

基礎保養2 ▍最近的皮膚狀況 (安瓶/乳霜/氣墊粉餅推薦)

 

 

 

 

arrow
arrow

    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